第一百九十二 血色风暴(1/2)
作者:老污医
    “不惜一切代价,全力配合天雷王的计划,武修罗必须死!”

    听着战令牌中师父的传音,诸葛雪云冷艳的脸蛋微微煞白,眼中尽是凄凉。

    很显然,这是其他几个天域高层共同的意思,谁也改变不了。

    从神魔战场到永恒神土,短短时间内,武修罗的成长太快了,连续对仙道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完全就是一个异数,谁也不敢再放任他继续成长下去。

    正因如此,连一向疼爱诸葛雪云的师父都没有丝毫犹豫,甚至以带着一丝丝警告的严厉语气说了要不惜一切代价!

    也就是说,她被放弃了。

    她的天赋,未来远大才情抱负,与斩杀武修罗比起来,屁都不是!

    这是无妄之灾,很悲哀,更悲哀的是她还反抗不了,要么逃,要么接受残酷事实,事后遭受戮天碑的残酷惩罚。

    但她如今它身处修罗战场,从接到命令那一刻开始,她就察觉到不止一道监察的目光投向雪云光,死死锁定!

    那是仙道驻守修罗战场的大能!

    让她生不起一丝反抗念头的强者,别说逃,连自尽都做不到。

    “天雷王,武修罗!”

    诸葛雪云放下战令牌,起身遥望雪色星云外的,倒映了元灵关与黑龙关,美眸中血煞一闪而逝,冰灵无垢的道心都渐渐染上了黑霾。

    呼——

    诸葛雪云长出一口气,脸色变换好一阵,摇曳的道心才再次安静下来。

    “一个时辰,不来,斩!”

    通过战令牌给雪云关其余仙道副将下达仪事命令后,诸葛雪云脸色才恢复了往常铁血冷艳,古井不波。

    事情虽然已经不可能再有变数,但她也得想办法尽量让明天雪云关的损失降到最低。

    如果雪云关也出了大乱子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再加上元元灵关被破,那“罪魁祸首”的她极大可能会直接被戮天碑处死!

    “哪个不开眼的杂碎又在算计老子?”

    黑龙关,洞府内打磨精气神的江无夜感受到了冥冥中的恶意,停止运功,睁眼微眯,脸色浮现暴戾煞气,如一头择人而噬的蛮荒凶兽。

    “嘿,想想你干的那些事,还有谁会这么恨你?”

    一旁,显露出真身,正大口吞吸着几株帝药精华的葫芦娃贱笑着撇了眼江无夜。

    她晃了晃脑袋上的色泽愈发鲜嫩的紫金色葫芦,似是在充能一般,罕见的语重心长道:“葫爷估摸着啊,他们又在捣鼓什么针对你的阴谋轨迹呢,明天不会那么简单,你小子别犯浑落了套,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你在教我做事?”

    江无夜敛去脸上的凶煞,嗤了一声,闭上眼不再理会葫芦娃。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若是一点恶意就兢兢战战,草木皆兵,那他早就死在人世间了。

    当然,葫芦娃所说的他也清楚,只是不想给这货好脸色罢了。

    仙道早已对他恨之入骨,绝对不会放过一丝击杀的可能,趁着明天战乱对他下黑手也不是没那个可能。

    虽然他嘴上不在乎,但他心里无时无刻不在警惕着,要不然也不至于一点恶意就被他察觉到。

    “葫爷教你做事那是看得起你!”

    葫芦娃被呛了一句,脸色涨红道:“放眼诸天寰宇,谁能有这个资格让葫爷教他做事,大能想请教葫爷,都没那个资格。

    你小子倒好,教了不会听,听了不会做,做又做不好,真是榆木疙瘩,小心以后……”

    葫芦娃开始了传统艺能——顶一还十。

    江无夜却早已自动将其屏蔽了,沉浸在修行之中,打磨着自身道法,蓄势等待明日的大战。

    对这屑葫芦喋喋不休,堪比大话唐僧的本事他不是第一天领教,想和她吵架,估计得修个百世泼妇道果。

    修罗战场无日夜。

    因为,没有那么大的太阳月亮能应付整个宇宙。

    一天时间。

    对于修罗战场中的生灵来说太过短暂,甚至可以说转眼即逝,若不是身处战场,他们随便闭个关可能都要成百上千年。

    但“这一夜”,却出乎寻常的难熬。

    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

    一股暴戾,古老,血腥而又压抑的恶意从战场中央横断寰宇的一号时空裂缝喷薄而出,紧接着迅速扩散蔓延四机八方。

    直到一条条裂缝全都变得猩红,染透了整个修罗战场,让如天倾一般盖压而下。

    浓郁得能让真帝境以下生灵神魂破乱的煞气如烟如雾形成血色风暴,弥漫整个宇宙。

    透过朦胧雾气,在那裂缝深处似有无量恶鬼修罗如海,战争机器陈列,张开血盆大口,森冷注视而来。

    “呜呜呜——”

    苍凉诡异的蛮荒号角声从裂缝传出,席卷震荡大千世界。

    让人闻之脑中不自觉浮现尸山血海,无尽大恐怖。

    像是在面对不可战胜的太古文明终结者,号角声折磨神魂,修为低的生灵双眼都已布满血煞,道心不稳。

    很显然。

    这一次,绝不是像往常那般小打小闹,也不是简单的大举进攻,更像是不死不休,必分胜负的总攻!

    轰隆隆!

    寰宇震荡,战气无疆。

    一束异于血色雾气的冲天红光能量脉冲带着无数岁月积累沉淀的无匹斗战杀戮之意自战场中央腾气,击破迷雾,扩散八方,瞬间镇压了修罗族号角之声。

    面对修罗族的挑衅,造化天兵戮天碑在狂怒,率先做出反应,天兵造化伟力复苏,持续摇动诸天万界,与一号裂缝中那块似乎包含了无穷世界的滴血古老太极图对峙,似乎下一刻它就要打进去,开启征伐。

    造化天兵全力复苏对峙造成的风波影响太大了,以至于外界的永恒神土,乃至整个圣域都感受得到戮天碑那股至精至纯的狂暴战意,与前所未有的愤怒!

    “几个时代了,戮天碑从未如此全力复苏过,修罗族这是疯了不成,有自信面对整个圣域了?”

    各天域大能遥望永恒神土,眉头紧皱,甚至沟通了族群内沉睡的禁忌巨头,得到满意的回答后,才松了一口气。

    但即便如此,他们也没有掉以轻心。爱我电子书

第一百九十二 血色风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