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八十九 八卦炉内炼神荒(1/2)
作者:老污医
    修罗宇宙!

    坐标不明,禁忌难寻。

    似无处不在,又似超脱世外,自修罗族出现以来,从未有人征伐至此。

    就见,在那血色寰宇中央,有着一颗体量大到难以想象的猩红祖星恒古屹立。

    红色巨星,内部像是囊括了万千界域,沉浮起落,在大气层展露出浮生万象,嘈杂百世,似乎内部孕育了一个又一个璀璨的修罗文明。

    轰隆隆——

    更骇人的是,那巨星密布着深邃如黑洞的星窍,无时无刻不在喷薄着一挂挂浩荡血河,如红绸缎交织飞舞,串联四极八方星域,镇住了整个修罗宇宙。

    依稀可见,在那巨星中央,一座似用尸山血海浇筑而成宫殿群屹立,那里是修罗族权利与政治中心。

    浮屠祖殿!

    祖殿内部,一处秘密洞天内,高如擎天神山的炼丹炉耸立,通体晶莹剔透,表面古老圣纹交织,有滴血八卦图浮现。

    依稀可见,在八卦炉内部,各种宝光四射,巨凶嘶吼,天雷勾地火,轰鸣不绝,似在锻造着什么屠世天兵。

    八卦炉前。

    破烂道袍,金发犹如乱草,面部干瘪似雏菊的老道眼中兴奋之色一刻也没落下,像是在做什么惊天动地的伟业,鸡爪一样的双手不停打出手印,落入炼丹炉内。

    金发,修罗皇族的象征。

    由此可见,这邋遢老道虽然不修边幅,但在修罗族内地位也是极高,仅次于血统最纯正的红发帝族。

    在八卦炉周围,还有十多个身形伟岸如神魔的紫发王族修罗,不停往八卦炉内投放各种稀世珍宝,时间卡得一分不差。

    “搞快点,耽误了古祖大事,十个脑袋也不够你们砍的!”

    若是慢了,还要遭受邋遢老道的呵斥,噤若寒蝉,但他们却不敢反驳丝毫。

    呼~

    一阵清风吹过。

    老道身边多了一位身着血色长裙女子,红色秀发飘扬,烈似火,又冰如莲,倾城绝世,将两种气质完美融合在了一起。

    “拜见红莲帝女!”

    一见到这个女子,刚刚还颐指气使的邋遢老道立马像矮了一截,态度恭敬异常,若不是他执掌八卦炉,绝对要当场下跪扣头。

    因为,在修罗族中,血统等级制度森严。

    下位修罗对上位修罗顶礼叩拜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反而是一种莫大荣誉。

    红莲帝女淡淡点了点头,妖冶美眸注视着八卦炉核心,有着无法掩饰的喜色。

    那里,正有一道好似由一块块仙金神铁堆砌组成的昂藏光头身影,被一根根红色锁链锁住周身,头颅低垂,似在昏迷,被动吸收着着一件件天材地宝,巨凶妖骨精华。

    更引人注目的,是他胸腔内的一截炽阳胸骨,以及两条黑沉如墨的腿骨。

    胸骨蕴九阳,人间百态生。

    腿骨生万妖,龙凰绕麒麟。

    两块异骨,像是两方世界,代表着不同的通天大道,汇聚于一体,原始气息弥漫,像是要展现出一个古老而璀璨的洪荒世界。

    “万妖骨融合得如何?”

    收回目光,红莲帝女话头转向了此行的目的。

    “禀帝女。”

    老道眼中的兴奋之色快要溢出来,激动道:“这家伙的体魄应该是炼了某种不得了的古神经,于人世间发现之时人间骨已经二转,能肉身横击皇族的圣品道基天骄。

    若不是将其引进修罗界,人世间的力量根本降服不了,简直是一件天生的杀生兵器。

    唯一可惜的是,他似乎遭受了邪神夺舍,虽然有一点天命之力庇佑,却还是失去了真我。

    在古祖出手斩去他体内的邪神意志后依旧没能找回真我,不然,有自我意识的话,战力还要再上一个台阶。

    至于万妖骨,老道在融合前就将十种太古巨妖的精血炼入他体内,让他肉身达到了堪比道王的层次,已经不惧两块帝煞神荒骨的反噬。

    有人间骨这个引子在,万妖骨的反噬大大减弱,融合速度很乐观,大罗神墟开启前,老道有信心让他肉身堪比小千主宰,两块骨彻底融合,万妖骨也进阶二转!

    有两块二转的帝煞神荒骨在,大能之下,皆可横行无忌,圣域一方绝无半分机会!”

    “做的不错。”红莲帝女满意点点头:“事成之后给你的混沌神药可以增加一株,若能达到你所说的程度,长生药也不是不可能。”

    “啊……这!”

    一听到长生药,老道顿时浑身都打摆子,一激动,差点乱了神,赶忙定心,老泪纵横:“谢古祖恩泽,老道一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也不怪他如此失态,实在是长生药的诱惑太大了。

    他已经步入了晚年,这些年全凭各种丹药与神药续命,随时可能被岁月熬死。

    若是能得到一株长生药,逆转生死大限,那他重新焕发第二春都不是不可能!

    “对了,如果再有第三块骨,他现在能否承受反噬?”

    “第三块骨?!”

    老道神情一震,不可思议的看着红莲帝女。

    作为伐天年代后,穹天之下唯一知道帝煞神荒骨来历,存在,代表意义的种族,修罗族无数年来耗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搜寻。

    脊椎炼狱,腿骨万妖,胸骨人间,额骨天帝,手骨神魔,心骨造化!

    六块骨,组合在一起就是完整的帝煞神荒骨头一旦组合完成,将有颠覆一切的可能!

    正因为如此,无数年来修罗族才会孜孜不倦的寻找其余的帝煞神荒骨,可以说已经当成了族群一等一的大事,不知努力了多少袋代,熬死了多少通天之辈。

    但穹天之下太大了,茫茫无限,哪怕修罗族拥有一块万妖骨,能够彼此感应,无数年来也没能找到第二块骨。

    曾经遇到过炼狱骨的存在,却因为各种原因失之交臂,现在也不知道在哪里,哪怕是人间骨,也是近期才发现的。

    而现在,看红莲帝女意思,已经发现了第三块骨的踪迹,这等关乎族群未来的大事,老道怎能不兴奋!

    “三块……”

    激动之后,老道又冷静了下来,仔细推算后,摇了摇头道:“帝煞神荒荒融合越多,反噬之力会千百倍的增加。

    因此对肉身容器的要求非常高,老道估计,要想融合三块帝煞神荒骨,起码要肉身踏入大千主宰层次才能抵御反噬。

    帝女,还请恕老道斗胆问一句,第三块骨我们已经得手吗?”

    “这样啊。”

    红莲帝女点点头,也没失望,摆摆手随意道:“已经有了具体消息,是在人世间错过的那块炼狱骨,已经进入了二转的形态,拥有着是一个武修魔人,实力已经能横推道基,目前身处永恒战场中。”

    “呃,武修,还在两界战场中,以仙道对武道不死不休的态度,竟然还让其成长到了这种程度,有意思。”

    老道微微错愣,但却转瞬即逝,武道也好,仙道也罢,在修罗族看来,都是“一视同仁”,并没有什么值得惊奇的地方。
第一百八十九 八卦炉内炼神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