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八十七 体如宇宙,无漏之身(1/2)
作者:老污医
    “终焉!”

    竹林庄园,洞天演武场内,好言相劝葫芦娃不要进来打扰后,江无夜唤出了终焉修改器,消化这一趟的收获。

    “江无夜——

    武功:

    周天熊魔铸体术:第二重,元胎境(可提升)

    战祖星神:熊魔星宫(可提升)

    八凶真罡引擎,五重,灾厄星神境:

    雷灾·麒麟神。(可提升)

    命灾·镇狱龟神。(可提升)

    力灾·驮山牛神。(可提升)

    音灾·啸狱虎神。(可提升)

    变化灾·无相蛇神。(可提升)

    自在灾·游渊猿神。(可提升)

    锋灾·撕天鹰神。(可提升)

    魂灾·观神象神!(可提升)

    融合神通:星空熔炉,八凶琉璃撼苍棍!

    八荒爆裂拳:掌握程度(100%)

    无极金钟罩:金钟镇世,无极罡震,金钟火神炮。

    独步天下:第八层,斗转星移(不可提升)

    帝煞神荒骨:

    炼狱一转·元屠森罗刀!

    炼狱二转·深渊之怒!(可提升)

    七十二天宫:十三重(可提升)

    力之密藏:拳箭,掌刀!

    正能量:255亿。”

    二百多亿的正能量,已经满足任何一个星宫乃至帝煞神荒骨的提升。

    但江无夜却没有立马提升星宫,亦或者帝煞神荒骨,而是把目光投在了周天熊魔铸体术上。

    因为,当他把意念放到星宫,或者帝煞神荒骨之上时,感觉到了冥冥间的一股生死大恐怖。

    原因,自然是他此时的肉身还不足以承受提升天柱后的“气!”,或者说能量,至于神魂在成为战祖星神后就已经满足提升天柱的要求的。

    精气神三者若是无法保持平衡,他敢点下去,精气神绝对会瞬间崩溃,身死道消!

    解决的方法也很简单,提升周天熊魔铸体术,夯实地基!

    万丈高楼坐地基,只要地基够牢靠,往上面加多少层都没问题。

    放在精气神上同样适用,肉身承载神与气,只有肉身足够强,才能在承载气神后套上一层层的增幅而不崩灭。

    “是否花费200亿正能量提升周天熊魔铸体术第三重?”

    250亿?!

    江无夜微闭的眸子豁然大睁,反复确认之后,确实是这个数字,整整两百五十亿!

    什么情况!?

    江无夜有些傻眼,要知道,现在的周天熊魔铸体术第二重可是他把战祖星宫分离出来的状态啊。

    也就是说已经从原本的肉身神魂齐头并进提升,变成了单一提升肉身,本质上少了提升战祖星宫需要的正能量。

    照理说,只是单一提升为对应武道天柱级别的肉身,最多只需要一百亿,怎么会需要整整两百五十亿?

    奈何,终焉修改器只是个简单的程序,极限就是估算出下一重武功提升所学的正能量了,根本不会对此做出解释。

    “难道是?”

    念头翻滚间,江无夜灵光一闪,神魂注视到了体内三百六十五个窍穴中的一头头深渊熊魔幼崽,此刻还处于胚胎状态。

    下一步,破茧?

    正能量就是这三百六十五头小崽子的催生营养,所以才需要这么多?

    “升!!”

    明白了这一点,江无夜不再吝啬,一咬牙直接点了周天熊魔铸体术后面的加号。

    他也很好奇,破茧后的深渊熊魔会发生怎样的质变,以至于需要整整两百亿的正能量。

    嗡!

    海量正能量砸下,犹如一管管炙热岩浆注入体内,流经每一个细胞,飞速更新换代。

    江无夜整个人宝相庄严,神光灿灿,犹如在打造着一把绝世天兵般,轰鸣锤砸声持续震动星空。

    “吼吼吼!!”

    更多的则是注入了三百六十五个穴窍中,好似注入了孕育苍生万物的造化母气。

    一头头胚胎内深渊熊魔幼崽欢呼雀跃的嘶吼咆哮不停,胸口深渊咆哮不停,体型飞速成长,脱去稚嫩,向着完全成熟体发展!

    咔嚓!

    嘭!

    “吼!!”

    片刻后,第一个胚胎膨胀到了极限,再也承载不了持续成长的深渊熊魔,轰然破碎,爆出了冲霄的猩红深渊光柱,射入星空,破灭了一颗颗星辰!

    穴窍内,已经完全成长为完全体的深渊熊魔红毛飘扬,不再稚嫩的层层肌肉甲胄堆砌血光万丈,银色披风猎猎作响,仰天吼啸,暴戾至极!

    但变化却并未到此为止,破茧而出的深渊大力熊魔似乎很不满狭窄黑暗的窍穴空间。

    在正能量的推动下,它身躯快速拔高,拍动胸脯,宛如神话中开天辟地的混沌神魔,双拳不停轰击着黑暗壁障,想要打出一个属于他的巢穴世界!

    嘭嘭嘭!!

    血光爆涌下清晰可见随着深渊大力熊魔的身躯不停拔高,挥拳幅度越来越快,原本闭塞狭小的窍穴正以百倍,千倍的速度扩张着。

    几个呼吸的功夫,里面的空间就已经能轻易装下一颗苍穹大星,且依旧在不停扩张,像是没有极限一样!

    “吼!!”

    没有极限自然不可能,在那窍穴的空间扩张到与星宫差不多大小的时候,不管新生的深渊大力熊魔如何吸收正能量挥动双拳,都已经无法再扩张领域,至此才停了下来。

    “吼!!”

    血光闪耀的窍穴空间中,结束开天辟地伟业的深渊大力熊魔回首看着空荡荡的苦寂世界,再次生出了不满情绪。

    它,需要一个家,一个真正的巢穴!

    “吼吼吼——”

    轰隆隆!

    几乎是带着命令语气的吼啸声传荡星空,血色的深渊之力喷涌,铺天盖地淹没一颗颗星辰,汲取着星辰之力涌入窍穴,勾勒着星辰宝殿!

    它!

    要!

    铸星宫!!

    专属于肉身的星宫!

    “wdnmd!!”

    江无夜豁然睁眼,头皮发炸,一脸不可思议之色。

    他有料到各种可能的变化,却根本没往肉身星宫的方面想过。

    因为,他此时已经成就了极境九宫,可以说在星宫境进无可进,已经完全走到极限,前无古人,盖压岁月的层次,也根本没有再走下去的必要了。

    但现在,随着周天熊魔铸体术的提升,肉身穴窍内破茧而出的深渊大力蛮熊居然也往星宫方面发展,在汲取星辰之力铸造星宫!

    若是真的成了,那岂不是又增加了三百六十五个星宫?!

    也就是说,他将拥有三百七十四个星宫!!

    这尼玛。

    确定不会直接吓死人?

    “吼!”

    轰隆隆——

    一挂挂银河般的星辰之力灌入第一个成长为完全体的深渊熊魔窍穴,原本血光充斥的空间中开始有璀璨的星辉流转,中央虚空中的星殿也越发的凝视,甚至已经开始有星神宝座出现!

    深渊大力蛮熊用行动告诉了江无夜——这并非是梦!

    “哈哈哈,吃,多吃点,全都长高高,长胖胖,吓死那群狗杂碎!!”

    江无夜好似一个培养禁忌凶物的大魔王,猩红舌头舔着嘴唇,血光中的面容上满是猖狂大笑。

    咔嚓!

    咔嚓!

    咔嚓!

    吼吼吼——

    随着如海如潮的正能量的倾洒,剩下的三百六十四个窍穴中的熊魔元胎也纷纷破茧,成长为了完全体,吼动乾坤,熊拳生风,开天辟地!

    “哈哈哈,好好好,妈妈给你们吃个够!”

    江无夜察觉到了一个个窍**的深渊大力熊魔对星辰之力的极度渴望,肆意大笑间,脚下星光爆涌,射入一片密布繁星的星系。

    吼吼吼——

    灾厄之力充斥星宇,战祖熊魔屹立巅峰搅动乾坤,江无夜盘腿而坐,直接复苏了九宫吸取星辰之力灌入窍穴帮助新生的一头头深渊大力熊魔铸造星宫。

    以战祖熊魔为首的九宫竭力爆发,如同关爱后辈的长辈一般,无私奉献,抓取海量的星辰之力,化作一挂挂银河倒灌而下。

    有了九宫前辈的帮助,一头头新生的深渊大力熊魔打了鸡血一般欢呼雀跃,开天辟地,更加卖命的铸造星宫。

    嗡!!

    很快,第一个窍穴不在吸收星辰之力,第一个破茧的深渊大力熊魔铸造完了属于自己的星宫,红毛飘扬间踏步登天而上,吼动日月乾坤,让一颗颗星辰颤栗,宣告着一头深渊星神的诞生。

    说是星宫,更像是一口不见底的圆环状深渊!

    中心处,血色星神宝座屹立,化作星神的深渊大力熊魔恢复百米常态,大马金刀而坐。

    每一头都掌握着吞吸万物的深渊之力,又像是一颗密度高到不可思议的星核!

    一举一动间,都有可怕引力诞生,影响了外界星辰运转,像是能撕碎吞下整片寰宇!

    嗡嗡嗡——
第一百八十七 体如宇宙,无漏之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