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八十四 天降横财(1/2)
作者:老污医
    十九战区中炮火连天,征伐不断。

    圣域大宇宙,某个极其隐秘,绝无第三人知晓的时空坐标中,却正有一场秘密谈话,或者说交易正在进行。

    光怪陆离,时间空间都扭曲的奇异祭坛上,一道灰色身影盘坐其上。

    整体笼罩在混沌气中,气息飘忽不定,让人根本分辨不出其跟脚与来历,异常神秘。

    “位置?”

    祭坛勾勒出一条条猩红渗血的线条,沟通了极其遥远的存在,似乎并不是第一次联系,没有废话直接开门见山。

    “十九战区。”

    “价值?”

    “六大天域百分之五十以上顶尖道基境天骄,圣子圣女,以及一位小祖。”

    “哦,这倒是有意思,所为何事?”

    “一位帝境魔人,此刻应该已经身死。”

    “哈哈,魔人,还是帝境,有趣,有趣,仙道何时已经沦落到这种地步了?”

    “报酬!”

    灰色身影有了淡淡不耐烦,似乎很不喜祭坛中的声音嘲讽仙道。

    “对对对,哈哈,合作愉快。”

    祭坛中的声音有几分戏谑,红色光芒闪耀,吐出了一颗血色的人参娃娃果实。

    血色人参果上只有拳头大小,但果身密密麻麻的药轮都化作了道蕴规则,显然是孕育岁月已经古老道难以想象,充斥着长生气息,闻一口都让人有种羽化成仙的舒泰感。

    长生药!

    灰色神秘身影眸中射出前所未有的贪婪之色,如同即将渴死的鱼儿见到了水,干枯的朽木逢春,颤颤巍巍的伸出了手。

    刷!

    但就在他即将触碰到的时候,悬浮祭坛上的人参娃娃却只剩下了一条臂膀,其余的又被祭坛收了回去。

    “你什么意思?”

    灰色身影气息一寒,感觉受到了折辱,森冷呵问。

    “别急老朋友,等你能提供足够价值的情报时,别说一颗长生药,十颗百颗我们也能弄来。”

    祭坛中的声音却无丝毫慌张,摆明了灰色身影提供的信息价值并不够,露出长生药只是一种引诱手段罢了。

    “这我自然相信。”

    灰色身影眼中贪婪散去,恢复了平静,对祭坛中那道声音带着炫耀意味的话没有半分怀疑,收好那一截长生药,起身便要离开。

    末了。

    他又留下一句话:“下次换个地方吧,那几个家伙已经开始怀疑了。”

    “等等!!“

    但就在这时,祭坛中的声音却陡森寒,夹杂了一丝愤怒:“我想,你需要给我一个解释!!”

    “怎么?”

    灰色身影心头一跳,无数年来他还是第一次见祭坛中的声音发怒。

    回头,就看见祭坛中显化出了修罗战场中,十九战区的画面。

    “这怎么可能?!!”

    在此之前。

    十九战区。

    “哈哈哈,杀杀杀,你们越反抗,老子就越兴奋!!”

    江无夜雄健体魄屹立苍穹,已经化作了可怖的深渊形态,在猖狂大笑,无数战意蜂拥而来,在他周身已经凝聚整整九道血色战气!

    也就是说,此刻配合十三重七十二天宫的永恒增幅,他已经在深渊二转巅峰状态下再次提升了整整一百一十三倍的实力,变态得难以形容!

    战祖星宫+七十二天宫=天作之合,丧心病狂!

    前所未有的强大感觉,让他都不清楚此刻自身战力已经膨胀到了何等领域,只感觉举手投足间都有着压爆一个小星系的力量!

    唯一可惜的是,战祖星宫的增幅不能反向作用七十二天宫,不然,那就不是变态,完全称得上开挂了!

    哐哐哐——

    他执掌着已经壮大了不知多少倍的星空火神炮,汲取着一颗颗宇宙大星的伟力与自身的精气神,化作了毁灭能量。

    简直像是大日巢穴一般,持续震动星空,不间断的喷吐出一轮轮闪耀九天的十色大日,灭世天灾降临,横行无忌,肆意屠戮着一个个仙道天骄。

    “杀杀杀!!”

    更重要的是,此时战场上。

    已经有过半的天骄受战祖星宫释放的战意影响临阵倒戈化作了江无夜的爪牙,比最忠诚的将是还要听话,完全是不要命的拼杀。

    这无异于雪上加霜,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草,直接打得剩余的天骄节节败退,阵型渐渐溃散,肠子都要悔青了。

    为什么?

    活着不好吗,为什么玩笑招惹这种怪物?!

    恨!!

    好恨啊!!

    深渊广场,六天天域已经已经彻底陷入了安静,看着十九战区内那头星空大魔王,眼神都有了呆滞。

    为什么会诞生这种怪物,为什么这种怪物不是仙道阵营的?

    时空圣殿压阵的大能好似一子苍老了一大截,一脸灰白的走到凰九九身前,几乎是用哽咽的语气恳求:“凰道友,我教愿出一株混沌祖药,请至尊神……提前打开十九战区。”

    “凰道友……”

    其余五大天域的大能也纷纷上前请愿,都想让凰九九提前打开十九战区。

    战区并不是游乐园,想进就进,想出就出,每个进去的神灵,修士,不管战区有无战事发生,最低要停留镇守三天时间,才换下一批。

    但三天……

    以目前江无夜展现出来的力量,六天域天骄能撑一个小时都烧高香了。

    正因为看出了这一点,明白事情的严重性,六大天域的大能才服软,拉下脸面祈求凰九九。

    将近百分之五十以上的顶尖道基境天骄,再加上几位圣子圣女,以及一个小祖。

    若是真的全都葬在了十九战区,那对各大仙域造成的损失简直难以想象,估计沉眠的老祖都会惊醒,大能都要被责罚,他们根本承受不起这样的代价。

    “记住了,这一次是你们亲手葬送了他们。”

    现在想想江无夜之前那句话,哪里还有不屑一顾,冷嘲热讽,有的只是心如刀绞,脸皮火辣辣的疼,称之为光速打脸也不为过。

    九个星宫太变态了!

    更别说江无夜还有着那种无副作用成倍成倍增幅战力的诡异天功,战力完全不能用境界衡量。

    就算几大天域有圣品道基走出也都要黯然失色,道王境不出,此时根本没人能制得住他!

    “稍等。”

    凰九九收回注视战区的兴奋目光,回以礼貌一笑,不咸不淡,拿起手中的战功令装模作样开始联系几位至尊神。

    不用想也知道,几位至尊神肯定早就将目光投向了十九战区,如果要提前开战区,不用几位大能付出什么代价也早就开了。

    戮天碑划分修罗战场,指定规则以来,除非战场突发什么紧急情况,否则根本没有提前开启战区的事发生。

    现在的事是紧急情况吗?

    很显然不是!

    你仙道自己作死,和修罗战场有什么关系?

    那些天骄又不是在抗击修罗的过程中出的意外,永恒神城只是相当于提供了一个擂台,自然没有理由为仙道买单负责。

    再说了,永恒神土本身实力就不输几大古天域。

    还拥有着两条宇宙祖脉,孕育无穷造化,可以说是富得流油,长生药都有不少,哪里会为了几株次等的混沌祖药打脸破坏自己立下的规矩。

    因此,几个古天域今天是注定了要经历一场噩梦了,那是更是要被江无夜吃得一干二净,禁忌巨头也救不了。

    “抱歉,至尊神说了,这是柱神大人立下的规矩,若是擅自更改就是亵渎柱神大人。”

    果然……

    在几位大能绝望的目光中,凰九九公事公办的摇头拒绝,甚至搬出了造化柱神,直接堵死了最后一丝可能。

    永恒神城这位造化柱神乃是从开天年代至今都还未走向衰败晚年,战力处在巅峰的禁忌巨头。

    是真正现在大宇宙巅峰的存在,哪怕各大天域的道祖走出来也要以礼相待,他立下的规矩,根本不存在更改一说。

    “呵……完了!”

    无数年未曾体会过的心如死灰之感袭上心头,时空圣殿的大能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圣殿的小祖若是战死在十九战区,还是以这种区辱的方式,对时空圣殿的打击将会前所未有,他这个大能都要承受道祖的怒火,让他瞬间觉得人生灰暗一片,已经不忍再去看十九战区中的惨况。

    “啊!!!”

    模糊血腥的战场中,凄厉的惨叫声吼动天地。

    星辰圣殿的一位圣子遭劫了,星辰之躯裂开,仙血如炽盛汪洋倾洒,洞天中的一条仙基都被火神炮轰碎,承受了难以挽回的道伤。

    “嘿嘿嘿,杀杀杀,杀!!”

    模糊视线中,身旁的几个至交好友猩红着眼珠子,战剑长戈捅入他的残躯,当场分尸,神魂都被碾碎,成了第一个阵亡的圣子。

    “吼!!”

    龙焚虚仰天长啸,绽放了巅峰状态,已经完全化作了一条燃烧着金色神火,长达数十亿里的天龙。

    金色龙爪携带神火撕裂天宇,龙躯震动星空,摆尾打爆一个个失去理智的天骄,龙眸猩红,已经失去了诸天至尊的威严,完全疯魔了。

    嗡嗡嗡——

    另一方,古星月风华绝代,宛如时空之主盘坐虚空,三条仙基生光,让大道花落,地涌金莲,念经阐述着无尽时空奥义,在她身后更有一道伟岸身影屹立,威压沉重,宛如苍天,镇住了世间万力。

    “杀杀杀!!”

    她周围的世界,时间空间扭曲,泛起波纹,无限拉伸蔓延,几乎静止,一位位被操控的天骄在其中嘶吼咆哮向着她杀来,却好似天涯海角,难以接近。

    哗啦啦~

    虚空中,一朵朵绚烂的宁静银色花朵降下,落入一个个被操控的天骄脑袋,消融神魂中的癫狂战意,想要将他们唤醒。

    但差距太大了,刚消除一点,就有更恐怖的毁灭战意侵蚀,此消彼长,让古星月的三条仙基都渐渐不支,有了暗淡的趋势。

    星空中,宛如天魔杀神降世的江无夜看到古星月的行为,顿时不屑冷笑,声震寰宇:“作茧自缚,愚蠢的怜悯!!”

    噗噗噗——

    就在这时,彪血声响起。

    在凝聚了十条战气之环,提升十倍战力,又七十二天宫增幅下,达到一百三十倍战力后。

    江无夜那深渊魔神之躯已经膨胀到了极限,块块瘤状肌肉生出裂缝,喷出炙热鲜血,像是要解体,有了撕裂痛苦感,显然已经到了能承受的极限。

    “十条就是现在肉身能承受的极限吗,不过已经足够了!”

    感受着体内犹如亿万颗大日浓缩在一起,释放足以崩灭星海的力量,江无夜咧嘴狰狞一笑,停止了吸收战场中的战意。

    “杀杀杀!!”

    而到了此刻,整片荒原战场中,除了几位五位圣子,古星月,龙焚虚外。

    其他的如海天骄已经完全被他操控,行尸走肉一般,不要命的向着古星月他们发起冲锋,弱一点的几个圣子早就喋血负伤,估计很快就要失去战斗力。

    哪怕是古星月和龙焚虚,在这么多同境界顶尖天骄的围攻下也渐渐有了不支之态。

    更别说古星月还是个猪队友,不想着杀出去,反而圣母心发作,悲天悯人的要渡化那些被控制的天骄,不仅没有成效,反而越发加快了败局。

    “怎么乱古天渊的人这么少?”

    星空中,稳坐钓鱼台的江无夜皱了皱眉,发现了战场中一直被他忽略的一个不对劲的地方。

    乱古天渊这次来的的妖邪诡异道基境天骄太少了,虽然也都是顶尖的,甚至还有圣子,但零零散散加起来不过五十来个。

    这很反常,同时也让江无夜很不爽!

    一个王品道基境妖邪不过两亿正能量,就算是有意针对,此刻只剩下那个妖族圣子,他也才收获了不过一百来亿正能量,远远低于他的预期。

    他终究是要离开永恒神城的,不可能永远躲在这里。
第一百八十四 天降横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