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八十一 杀死那个魔人!(二合一)(1/2)
作者:老污医
    修炼洞天中。

    呼~

    轻吐一口浊气。

    榨干了最后一点正能量的江无夜缓缓平复了沸腾的气血。

    哗啦啦~

    肉身之中,清晰可见正有十三条金光灿灿的力之大道锁链哗啦作响,穿行在每一个细胞与神魂之中,最终渐渐隐去。

    四道!

    二十八亿正能量砸下去,再次为江无夜增加了四条力之锁链。

    并不是说每条平均花费了七个亿,事实上,第十条远没有打开力之秘藏的第九条花费的多,只用了两亿正能量。

    后面依次不等增加,到了现在,想要凝聚第十四条力之锁链,已经达到了整整二十亿!

    十三条力之锁链!

    也就是说,此刻的江无夜一旦复苏七十二天宫,瞬间就能在极限的状态下,再提升十三倍的战力!

    十三倍啊,已经是一个很恐怖的数字了。

    世间道,法,神通虽无穷,但能拥有提升几倍实力的秘法已经是难能可贵,而且大部分还需要承受副作用反噬。

    而七十二天宫,若是大成,不仅能打开八个力之秘藏,更能提升整整七十二倍战力!

    而且还无视境界,没有副作用,堪称一个永恒buff,变态到了极点!

    “小子,快点出来,有人来找你麻烦了,还带来了战书!”

    战令牌中,突兀响起了葫芦娃鬼吼鬼叫的声音。

    战书?

    江无夜眸中杀光一闪而逝,不用想也知道是神魔战场的风波已经传了出去,找上门的自然是仙道那群杂碎!

    “难道大能亲自来下战书,这也太不要脸了吧?”

    “想什么呢,大能自然做不出这种跌份的事,下战书的是各天域道基境的天骄。不过,看他们来势汹汹的样子,多半是准备好了什么计划针对你,你待会可千万别鲁莽中了激将法。”

    道基?

    找死!

    轰隆隆——

    雄壮如炼狱暴君的身躯缓缓站起,筋肉骨骼摩擦,发出滚雷爆鸣之声,脚下星光汇聚,几个闪烁间江无夜就出了修炼洞天。

    成就九宫,又再凝聚了四条力之锁链,此刻的他实力与之前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哪怕道基巅峰也敢一战!

    正愁没地方活动筋骨,就有不怕死的找上门来,他倒要看看,是哪个比崽子骨头痒了,竟然敢到他江某人大门前叫嚣!

    “武修罗,外界盛传你敢战世间一切敌,现在怎么成缩头乌龟了,就你这胆量,估计在神魔战场也是使了什么鬼蜮伎俩才坑害了我仙道如此多天骄,真是卑鄙!”

    刚到庄园大门,就听见外面传来一声带着嘲讽的刺耳叫骂声,顿时让江无夜眉头狠皱了起来。

    张口就开始骂,什么素质!!

    吱呀~

    庄园大门打开。

    时光漩涡中走出了江无夜穿着黑衣,魁梧如蛮荒暴君身影。

    抬目看去,发现原本宁静的竹林已经完全成了菜市场。

    颗颗苍劲蓝竹下,密密麻麻站满了一位位来自各大天域,头角峥嵘的年轻一辈天骄。

    气息强悍深沉,道蕴深厚,气息与天地三位一体,没有一个低于道基境的!

    到了这一步,修炼者的内世界与外天地接轨,执掌真正的天地杀机与万道奥义,一法动如天威临,能轻易破灭如安阳域那般的一方界域。

    更重要的是,这群家伙每一位身上都有着铁血煞气萦绕。

    彼此站位隐隐成军,显然是进过修罗战场,不知经历了多少生死厮杀的狠角色,战力在同阶中都是佼佼者。

    道基,道基。

    就是在洞天中种下自己的大道根基,凝炼了道法神通奥义,让洞天再次扩大,向着真正的世界演化。

    仙道之中,又根据修炼者天赋的不同,将道基划分出了品级。

    从最普通的白色灵品道基,到金色王品道基,紫色的仙品道基,乃至最高级的九色圣品道基,品级越高,对应的同境界战力也就越高。

    至于武道的天柱境,同样也是一个武道星宫的扩张过程,品级划分与仙道大同小异,而事实上,随着实力的提升,二者相似的地方也会越来越多。

    当然,本质的区别是有的。

    仙道的修炼本质是修炼者自身之道与天地大道契合,融入,一步步圆满,最终天人合一,执掌,乃至超脱,跳出大道的过程,

    而武道,不管走到哪一步,本质都是纳天地伟力造化于一身,锻造人体精气神三宝,以自身之力影响外界天地,走的是掠夺,是一力破万法的路子。

    举个最简单例子。

    比如两个人同时被困在了一方世界,牢笼,一个修仙道,一个修武道。

    修仙道的会一步步解析这个世界的奥妙,参悟一切真理,让自己一点点融入这个世界,最终跳出牢笼。

    而修武道的则会把自身当作熔炉中的丹药,将天地万物作为薪碳,辅药,燃烧一切资源用以成就炉中丹药,最终以自身之力打破牢笼,击碎桎梏。

    或许,这会是武道被大道抛弃的原因,只掠夺不创造,最终会导致世界枯竭?

    江无夜想到这个可能。

    但下一刻就被他否定了。

    因为,穹天之下的世界体量根本不可能那么弱小。

    就说人世间,茫茫无限,每一刻都有不知多少道域,死域在诞生,消亡。

    更别提拥有诸天万界,内藏不知多少宇宙,神土,秘境,凶地,号称纪元源头的圣域。

    要创造这些存在,一个纪元需要多少能量?

    仙道,武道之前又有过多少个纪元?

    简单想一想就能推断出穹天之下世界本源有多恐怖,称无限都不为过。

    这么大的体量会担心被无数纪元中的某个纪元榨干?

    完全就是无稽之谈。

    言归正传。

    在江无夜打量这群来自各天域的天骄之时,他们也在观察着江无夜,有讶异,有凝重,更多的是森寒杀机!

    “这就是武修罗,我还以为有三头六臂,不过如此。”

    “若不是消息属实,我还以为他是某个矿区中下力的苦工呢,这卖相,确实不咋样。”

    “嗤,外相有用的话,那全天下修士都去长生天了。别小看他,就说八个星宫,更别说,他还斩杀了原始圣体,古往今来,谁能做到?”

    “是啊,原始圣体……唉,可惜了。”

    “正因如此,上面才下了死命令,绝不能让他成长下去,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将他留在修罗战场!”

    “没错,如今乃是仙道纪元,武道早已没落,连魔劫天都已经快要破灭。武修罗再凶,也只是一条丧家之犬,就只能呈一时威风,大势碾压之下,绝无半分幸存可能。”

    一道道毫不掩饰的刺耳议论声在竹林中响起,他们在对江无夜指指点点,高高在上的姿态像是在看笼中的一只猛兽。

    虽然危险,但结局却已经注定,没有半分可能跳出牢笼,对他们产生威胁。

    “小子,记住了,待会不管他们怎么激你,也别答应。”

    葫芦娃见江无夜出来,立马传音叮嘱,怕他一根筋,别人激一下就脸红脖子粗。

    江无夜却没理会葫芦娃的传音,阴冷目光扫过竹林中的各天域天骄,声音森寒:“刚刚是那个老娘裤裆没管好跑出来的杂碎在外面狂吠,家里长辈都死绝了吗,还有没有一点素质?”

    “……”

    原本嘈杂的竹林,因为江无夜这句话瞬间陷入了安静。

    素质?

    “呵呵,武修罗牙尖嘴利之名我今天是见识了。”

    随着铿锵有力的浑厚男声,人群散开,龙行虎步走出一个身穿蓝色雷霆战甲的威武男子,周围的天骄都露出了尊敬之色,显然这个男子身份不凡。

    “宁就是那个杂碎?”

    江无夜挑了挑眉,在他眼中,众生平等,并没有因为这个男子的特殊身份而区别对待。

    “你!!”

    身穿雷霆战甲的男子额头青筋跳了跳,又很快收敛,冰冷道:“雷千钧,来自星辰圣殿,何浩勇是我儿时好友,你可明白了?”

    “何浩勇又是谁?”

    “……”

    江无夜微微一愣,疑惑的目光看向葫芦娃,葫芦娃也是摇了摇头,他顿时摊了摊手不好意思道:“抱歉啊,杀鸡屠狗一样,实在没兴趣问他们的名字。

    不过你们那劳什子圣子我倒是知道了,叫牧辰对吧,挺骚包的用一把扇子做兵器那个。

    你是不知道,那家伙死的时候像杀猪一样鬼叫,差点把老子耳朵震聋了,真的死有余辜。”

    “……”

    呼呼呼——

    连续换了几口气,雷千钧才扼制住把江无夜嘴撕烂的冲动,冰冷道:“一句话,十九战区,我等你,有种的你就来!”

    十九战区?

    江无夜微微皱眉,难道这个战区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让雷千钧一副吃定了他的模样?

    “小子,别答应他,十九战区虽然也在戮天碑的监察范围内,但那是少数几个允许争斗,解决恩怨的混乱战区,你若是去了绝对会被他们设计围攻至死的!”

    围攻?

    江无夜敏感的捕捉到这个词,问道:“那个战区是不是有什么限制?”

    “有是有,为了更好的阻挡修罗族,久远年代,那位造化柱神就用戮天碑就将整个修罗战场划分为了九十九个战区。

    各个战区允许出现的力量各不相同,十九战区就是一个属于道基层次的战场。

    同时,那里也是为数不多的几个可以解决恩怨争端的混乱战区。
第一百八十一 杀死那个魔人!(二合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