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七十九 战祖星宫,斗转星移(1/2)
作者:老污医
    “江无夜——

    武功:

    周天熊魔铸体术:第二重,元胎境,战祖星宫。

    ……

    正能量:2800000000。”

    练功房内,江无夜眉心祖窍闪耀的星光收敛,整体气息圆润无漏,平静坐在那里,却好似一座通达九天的太古神山,撑起了整片星空。

    磅礴浩瀚的肉身威压自主释放,压得星空都不堪重负,空间生出条条裂纹,隐隐有崩溃的痕迹。

    提升过后,周天熊魔铸体术肉身方面依旧是元胎境。

    但却增加了一个战祖熊魔星宫,让他在星宫大帝境修成了骇人听闻的九个星宫,同境界战力已经达到了难以想象的层次。

    祖窍之内。

    意识海不再是黑暗一片,星光照耀,无所不在实质的血色战意更是挤满了每一寸空间。

    混沌虚空之中,一座神殿悬浮,通体星光璀璨,却又有浓郁的战血滴滴答答渗落。

    宏伟星神宝座之上,形态大变的大力蛮熊真祖宛如俯瞰沙场的霸世猛将,银色战袍飞扬,血色战气旋绕,宛如一头绚烂星光浇筑而成的混沌暴君。

    如条条苍龙扭在一起的右臂前端,是修长若死神镰刀的金色双爪。

    咧着的大嘴中,满口星辰獠牙好似钢锯交错,像是能撕碎嚼下世间一切物质,锋锐难当。

    体内流动的也是如同一条条银河般的战血,散发战光照耀肉身每一处角落,让八宫俯首,让江无夜灵魂清明,邪障不生,随时处在一种战天斗地的大无畏勇气之中。

    熊魔战祖星宫!

    消化了一会,江无夜双眸睁开,平静却如深渊,已经完全洞彻了第九个星宫的奥妙,脸上有扼住不住的激动神情。

    与其他八个掌管灾厄的星宫不同。

    熊魔战祖星宫更像是一位沙场上的无敌大将,一个字战字贯穿所有,完全可以说是一种战意buff。

    能将星辰之力转化为自身战意斗志,轻易就可以撕碎针对神魂的攻击,且战意越雄厚,战力就越强,越战越勇完全不是空谈。

    加持在八大灾厄星宫上,更能让其他八个星宫超极限水平发挥而无副作用,效果已经堪比除去力之密藏的七十二天宫了。

    更重要的是……

    江无夜想到战祖星宫的另一个妙用,不由望向了角落里的两个木偶。

    吼!

    天地间,似乎有一声蛮熊咆哮声在意识层面炸响,磅礴战意轰然压下,覆盖笼罩整座战台,肉眼可见,虚空中都出现了一丝一缕的血色战气。

    有意的针对下,虚空中千丝万缕的血色战气好似一头头平头哥,钻进了两个木偶的脑袋中。

    嗡!

    木偶剧烈抖动了刹那,江无夜就发现魔熊战祖与两个木偶间多了一条血线链接。

    精纯的战意不断通过血线灌入木偶简单的意识程序,似乎只要江无夜愿意,随时能让这两个木偶自相残杀,亦或者化作兵卒,为他所用。

    事实上,他也的确这么做了。

    念头一动间,自相残杀的命令传达。

    两个木偶原本冰冷的眼眸中射出猩红血光,整体荡漾着癫狂战意,像是要将世间一切撕碎。

    铛铛铛——

    火星不断爆起,两个木偶激烈厮杀在了一起,那疯狂的架势,像是不把对方撕碎誓不罢休。

    “都动起来!”

    片刻后,江无夜又同时使用战意操控了更多的木偶,让他们互相厮杀拼斗。

    呼呼呼~

    不一会,随着木偶们的激烈拼斗,开始有肉眼不可见的血色战意升腾,笼罩交战区域。

    祖窍中的战祖熊魔好似一个吸食世间生灵灵魂的大魔王一样。

    坐在星宫宝座上,口鼻一呼一吸间,两个木偶拼斗产生的战意被它不断吸收,反馈给了江无夜。

    肉眼可见的,两道宛如头发丝的血线开始绕着江无夜周身旋转,那是战祖熊魔提炼的精纯战气,让江无夜实力有了微乎其微的一丝提升。

    但可以预见,只要提炼的战气足够,江无夜就能让自己的实力连续翻倍,一直到肉身的承受极限为止。

    但到了极限就停止了吗?

    不不不,别忘了七十二天宫这个战力增幅buff!

    哪怕江无夜到了极限,七十二天宫也能不讲道理的再次超级加倍!

    两个战力buff叠加,再配上帝煞神荒骨形态。

    凡体?

    资质差?

    江无夜笑了。

    甚至,他在庆幸拥有这些变态能力的是他自己,若是敌人,估计他会绝望到精神崩溃吧。

    当然,除了增幅功效外,江无夜更看重的是熊魔战祖星宫释放的战意对生灵的影响。

    已经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傀儡术了。

第一百七十九 战祖星宫,斗转星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