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七十四 意外的出手(1/2)
作者:老污医
    “说些什么狗屁大道理,你是那块料吗?赶紧走,不然等那些老梆子杀回来,十条命也不够我们死的!”

    葫芦娃骂骂咧咧的声音从南天门内传了出来,明显可以听得出他刚刚一直在害怕,根本没听江无夜在那抒情。

    “你娘的……”

    江无夜脸皮微微抽搐,摇摇头,也知道不能再多待了。

    最后,他略带感激的看了眼星空中那道无头身影,便迈步踏入了南天门。

    嗡!

    下一刻,南天门时空之力大胜,绽放滔天银光,扭曲空间,刹那消失在了神魔战场中。

    “仙人板板的,他要干什么?!”

    但在南天门消失的前一刻,葫芦娃无意间回头一看,却差点没把他屎给吓出来。

    “怎么……我靠!!”

    江无夜不解回头,也是吓得面无人色。

    就见,原本屹立远方星空中的无头身影不知何时突然出现在了诸天至尊战台上,抬起了手中锈迹斑斑的青铜斧,对上江无夜他们离开的方位就是一斧头劈出。

    “完犊子!!”

    轰隆隆——

    一斧天地开,阴阳散!

    大宇宙时空都似乎被劈成了两半,要在这一斧之下回归混沌。

    璀璨诸天的斧光碾压而来,让葫芦娃和江无夜反应时间都没有就陷入了黑暗。

    “哎?什么情况……哈哈哈……葫爷我没死,禁忌巨头算个球,想杀爷爷,再炼几亿年吧,哈哈哈!”

    不知过了多久,沉寂南天门内突然响起了葫芦娃那劫后余生的猖狂大笑声。

    “滚!!”

    被葫芦娃大屁股压在下面的江无夜一巴掌抽了上去,让葫芦娃像大风车在空中翻滚。

    “卧槽,诈尸啦!!”

    葫芦娃鬼吼鬼叫,如避蛇蝎一般远离江无夜。

    “你再在那嘴臭,老子过去就拆了你的骨头信不信?!”

    江无夜一脸晦气,刚刚陷入昏迷,不知道被这老骚棒压了多久,真是越想越恶心。

    “还有,你能不能变回本体?一个男葫芦,整天搔首弄姿,你恶不恶心?”

    偏偏这货还是那绿裙大馒头的少女模样,恶心加作呕,江无夜都无法直视。

    “谁和你说我是男的?”

    葫芦娃却恬不知耻的抛了个媚眼,让江无夜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就你这德行,雌的?你说你葫芦奶奶呢?”

    “什么雌的雄的,葫爷我乃至尊无上太极太妙永恒不灭的混沌灵根,性别这种东西,真是肤浅!”

    “混沌灵根,被一个三洞天雷兽吓尿?”

    江无夜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个劲卖弄风骚的葫芦娃,再想到这家伙胆小如鼠又视财如命的造孽揍性,摇摇头,一个字也没信。

    “你懂个屁啊,葫爷那叫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能打有什么用,活着才是真无敌!”

    “你说是,那就是,不狡辩。”

    江无夜懒得和这骚棒废话,开始观察南天门外的情况。

    刚才那一斧太过可怕,只是观察到就让他们陷入了黑暗,偏偏又不是为了斩杀他们,这让他百思不得其解。

    但下一刻,他却得到了答案。

    “这……”

    就见,此时的南天门打了鸡血似的,时空之力像是火山喷发,疯狂扭曲空间,刹那间横渡亿万光年,将一座座浩瀚星域甩在了身后,且后劲十足,完全没有停歇的意思。

    更重要的是,在时空虫洞之外,江无夜还看到了骇人的一幕。

    “杀!!!”

    愤怒之极的杀音炸裂宇宙四方,五口造化天兵绽放无量神光,持续摇动诸天星域,不断形成一道道封锁天地时空的金色大网拦截南天门。

    但意外的是,南天门之前好像有着一层无形的锋锐气息存在,割裂万法,撕开大网。

    任由五天域大能如何嘶吼咆哮,复苏造化天兵威能,依旧毫无用处,只能眼睁睁看着南天门不断横渡宇宙,向着未知之地疾驰而去。

    造化天兵……

    江无夜看着那一口口封锁天地,神光渗透摇晃诸天宇宙的古老兵器,哪怕此刻是安全的,也不由自主咽了口唾沫,感受到了深入骨髓的寒意。

    可以想象,若是没了那股笼罩南天门的锋锐气息,他们估计刚离开神魔战场就要被愤怒的五大天域大能撕成粉碎。

    这种动辄影响大宇宙秩序的兵器太过可怕,大能都无法复苏其全部威能。

    难以想象,若是禁忌巨头亲自执掌,又会恐怖到什么程度,毁灭诸天估计都是易如反掌。

    他为什么要帮我们?

    平复了激荡的情绪,江无夜知道南天门之所以有这种威能,绝对是因为神魔战场中那位无头强者。

    只是,理由呢?

    想到之前那似真似幻的亲切感。

第一百七十四 意外的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