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七十二 无头战尸,一斧斩大能!(二合一)(1/2)
作者:老污医
    神魔战场中的屠戮在继续。

    战场之外的星空中,五大天域的一众长老高层却还一无所知,兴奋而又忐忑,徘徊等待着。

    星空另一边,没有和仙道四大天域聚在一起的乱古天渊人马隐藏在虚空中,妖风吹荡,诡气弥漫,森森若幽冥。

    太古伐天时代后,神魔山诞生,引得各方霸主争夺,乱古天渊自然也参与了。

    因为神魔战场的特殊规则,最后自然是白忙活一场,谁也没能吞下去。

    不过,当年因为乱古天渊的先辈看出了神魔战场的不凡之处,因此,他们花费了大代价,割出让仙道正统拒绝不了的好处,双方定下了协议。

    今后乱古天渊的天骄若是进入神魔战场历练,除了正常争夺之外,正道一方不得对其赶尽杀绝,大肆屠戮。

    也是因为这个协议的存在,妖邪诡异的真帝才能堂而皇之的出现神魔战场,只是每次数量不多罢了。

    因为,虽然有太古协议存在,但乱古天渊高层都清楚,双方天生互相仇视,不可能真的互不干涉,背地里下阴招,挖坑的事层出不穷。

    每次神魔战场开启,都会有许多外道真帝被仙道坑死在里面。

    久而久之他们就聪明了,每次只选取各族中顶尖的天骄进入,哪怕被下黑手也能从容应对。

    过往岁月中,也不止一次的,乱古天渊天骄从仙道环伺中杀了出来,获得诸天至尊封号。

    因此,这些选中的幸运儿可以说每一个都是乱古天渊的宝贝疙瘩,未来前途无量,死了一个他们都要心疼好久。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前来神魔战场外等候坐镇的乱古天渊高层,实力在圣域都是位列前茅,大能境更是每次必不可少。

    大能之境,已经孕育了属于自己的完整内宇宙。

    命数,大道交融圣域本源,能够调动茫茫圣域大宇宙的力量化作杀伐,举手投足间就能影响诸天万界秩序运转,一旦发怒更是一场圣域大灾难。

    除了那些宇宙禁忌巨头外。

    大能可以说已经站在了苍穹圣域的巅峰,每一个都是威震一方的柱神巨擘,威名远扬,不可亵渎。

    有这种级别的强者坐镇,哪怕仙道高层针对获得封号的外道大帝,乱古天渊也能从容应对。

    但这一次。

    却注定是乱古天渊的噩梦了。

    “鹏皇大人……好……好像出事了……”

    安静的气氛被打破。

    生着龟壳的老妖颤颤巍巍的走到这次乱古天渊派出的大能身前,手中握着一个白骨令牌,老脸惨白一片。

    这次负责压阵的,是一位有着太古凶兽金翅大鹏血统的大能。

    真名为昆霸,乱古天渊中金鹏族的一位老祖,位高权重,霸烈凶狠,在圣域威名远扬。

    他着一身金色道衣,流淌着无上道酝,体魄昂藏雄壮,留着络腮胡,天生凶恶相,给人一种敬而远之,极不好相处的感觉。

    “何事如此惊慌?”

    老龟妖的颤抖语气让他皱眉,睁开眼,锋锐金色鹰眸内有界生界灭的景象,不停演化着大宇宙的兴衰,注视而来,像是一口金色宇宙压了下来,让老龟差点当场跪下。

    “天渊传来消息,说……说……”

    “说什么?!”

    昆霸眸子一眯,突然有了不详的预感,且越来越强烈,挥之不去,而这股不详感正是来自神魔战场内,顿时让他想到了一个可能。

    虽然不愿承认,但他知道,神魔战场中的乱古天渊天骄绝对是出事了!

    因为,成就大能果位之后,修炼者自身的命数已经与族群气运相连,族群的兴衰荣辱,哪怕隔着天涯,都能清楚感知到。

    而刚刚,他就感觉到乱古天渊的气运中陡然多了一股黑气,像是有什么能决定族群未来的事物消逝,被斩去,充满了悲凉衰败气息。

    果然——

    “天渊传来消息,此次参加历练的天骄,命灯,全……全都熄灭了。”

    “找死!!”

    轰隆隆——

    隐藏的虚空陡然崩灭。

    昆霸一步踏出,发须张扬,宛如一头发怒的太古凶兽,金色道衣哗啦啦作响,冰寒杀意毫不掩饰的释放扩散,滔天妖气让一片片浩瀚星域陷入黑暗,明灭不定,像是要因为他的怒意而沉葬!

    “昆霸,你想干什么?!”

    四大仙域的高手被周遭宇宙的不详变化吓了一大跳,连忙慌声呵斥。

    他们中可没有大能坐镇,若是昆霸要发狂,根本撑不到援手到来,他们就要遭受血腥屠戮。

    “干什么,你们单方面撕毁神魔战场的协议,将我族天骄屠戮一空,还问我要干什么?!”

    昆霸声若开天雷音,沉重步伐踏动诸天,让一片片星域摇晃不定,若隐若现的金色内宇宙喷吐出磅礴威压,让四大仙域的高手遍体冰寒,几近窒息。

    乱古天渊的天骄死绝了?

    四仙域的高手神情一愣,有些不可置信。

    下一刻,他们心中就是狂笑不止。

    哈哈哈,死得好,死得好,一群外道妖孽,合该如此下场!!

    但不管心中如何狂喜,如今面对盛怒的昆霸,他们还是没有表露出来,皱眉沉声道:“你瞎说什么,我们何时撕毁协议了,而且,撕毁协议要承受因果天罚,我们脑袋被驴踢了不成做这种事?”

    当初的太古协议,乃是双方的一位位大能,在大道见证下建立的。

    若是单方面撕毁,将会有恐怖天罚降下,大能都可能陨落,代价极其的惨重,一群远远还没成长起来的小妖邪,哪里值得这个价?

    “还抵赖,若不是你们干的,难道他们全都同时遭遇了大不详不成?!!”

    昆霸根本不信他们的辩解,无数年来,进入神魔战场的乱古天渊天骄虽然有损失。

    但却从未像这一次,全军覆没,还是同时刻陨落!

    现在已经是历练快要结束,所有天骄都应该聚在了诸天至尊战台上。

    哪怕有神魔战场出现变故,大灾降临,也应该是全都遭劫,怎么可能专门针对乱古天渊?

    因此,若说不是仙道动的手,完全说不通!

    “你不要无中生有!虽然我们很理解你现在的心情,但你故意找我们泄愤,是不是太过……”

    “长老,大事不好了!”

    星辰圣殿那位长老心中正狂喜,说着辩解之话想拖延时间,却被旁边一个后辈吓了一跳。

    “你咋咋呼呼做什么?难道我星辰圣殿的天骄也……”

    “死了……圣殿传来消息,五洞天以下,都死了,现在就只剩下圣子几位五洞天,命火也快要熄灭!”

    “放屁!!”

    喜悦之情瞬间被噩耗碾去,星辰圣殿那位老祖眼珠子瞬间就红了,抢过那个后辈手中的通讯令,神念迫不及待的探入。

    “这……这怎么可能!”

    下一刻,他脸色惨白,一屁股跌坐在星空中,眼中满是悲哀绝望之色。

    事情太严重了,不亚于天崩,两个天域的天骄断代,若是消息传出去,足以酿成一场宇宙大风暴,整个圣域都会震动,各个大势力绝对会不要命的攻打神魔战场!

    但,只是两个天域吗?

    “长老,大事不好,我们长生天的天骄也遭劫了……”

    “族长,刚刚传来消息,天龙圣子命火已熄灭多时,剩下的天骄也岌岌可危……”

    “师兄,法尘他们,唉……”

    “混蛋,伐天年代至今,从未有过这种事,神魔战场到底发生什么变故了?!”

    “老祖他们已经放弃追杀那个禁忌巨头,正携造化天兵赶来,誓要保住剩下的天骄!”

    噩耗接连传来,让原本心中还得意的四大仙域高层瞬间跌入黑暗,脸色惨白。

    就连原本狂怒中昆霸杀意也不由自主的收敛,脸上神情开始变化,满是不可置信。

    他敢肯定,此刻神魔战场中,绝对是出大事了,五大天域的天骄都在生死线上挣扎,随时可能全军覆没!

    但问题是,剩下的天骄,真能救得了吗?

    听到几大天域的人说各方老祖正持造化天兵赶来,昆霸虽然同样有着期待,却没抱多少希望。

    实在是神魔战场太特殊了,圣域第一禁区的名头可不只是说着好听那么简单,里面到底蕴藏了多少黑暗禁忌,谁也不知道。

    太古伐天战役之后,八大天域的大能各持造化天兵攻打神魔战场,宇宙都差点因此颠覆。

    神魔战场虽然也几乎解体,但却顽强得难以想象,根本没有人打进去。

    反倒因此遭受了战场里面的不详反噬,死了好几个大能,彻底让八大天域断了谋夺神魔战场的打算。

    若果里面的天骄真的遭受了神魔战场中的不详针对,估计几大天域搬来造化天兵也无济于事。

    除非,是禁忌巨头亲自持天兵攻打!

    但那种存在,乃是各个势力的最后底牌,几乎都是从伐天年代活到现在的老怪物。

    已经完全步入晚年,寿命几乎快耗尽,常年沉眠在祖地,以各种宇宙奇珍续命,非道统生死存亡的危机,绝不会出手!

    “杀!!”

    “该死,今天非得掀了神魔山!”

    就在这时,一道道震撼古今未来的杀音从宇宙尽头响起,追杀那个陌生禁忌巨头的各大天域大能返回了,携带滔天怒意向着神魔战场碾压而来。

    声势太大了,一口口造化天兵都在燃烧炽盛,运转到了极限,炸开混沌,闪耀诸天万界,持续摇晃着茫茫大宇宙,让一片片绵延亿万光年的浩瀚星域哀鸣不绝,像是下一刻就要解体一般。

    咚!!

    浩大的钟声似乎来自宇宙起源,又刹那贯穿古今未来,逆转大宇宙规则,上一刻还在尽头,下一刻就降临神魔战场。

    星辰圣殿的大能率先赶到,发丝狂舞,头顶宇宙钟,悬挂星空,流转无尽星海光辉,持续震动诸天万界,打出一道道贯穿诸天万界的杀伐之光,狠狠轰在了神魔战场的外界星宇上!

    哗啦啦——

    大灾难爆发了,像是整个宇宙的伟力都在针对神魔战场,成片成片的星海在宇宙钟的攻伐下坠落,炸成了劫灰,渗进去的杀伐之光都撕裂了一角规则屏障,短暂显化出战场内的画面。

    “那是?!”

    但就是这一角画面,却让一个个大能骇然失色,思维都有了短暂的停滞。

    神魔山顶,浩瀚星空。

    一口笼罩大片苍穹的八色熔炉正在轰隆运转,熔炉之内,一个浑身长满红毛,胸口深渊转动,层层肌肉甲胄好似太古神山堆砌的魔头巨凶正盘膝端坐星空中央。

    他在运转八色熔炉,如同执掌天罚的神灵,降下无尽灾厄,让熔炉中的天骄毫无抵抗之力,成片成片死去。
第一百七十二 无头战尸,一斧斩大能!(二合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