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九 你这挂逼,我要举报你!(1/2)
作者:老污医
    “那到底是什么?”

    诸天至尊战台上,一个个真帝看着笼罩星空的九重宏伟天宫,感觉到深沉的古老沉重气息,全都陷入了呆滞。

    深沉古老,似乎曾经主宰过诸天万界纪元变迁的纯粹滔天斗战气息扑面而来,搅碎原始阴阳,镇压乾坤轮回!

    那沐浴在璀璨密纹金光中的深渊巨凶自主释放的气息,更压得他们神魂颤栗,心中竟提不起一丝反抗欲望,比面对原始圣体还要不堪。

    “好像是一种可以提升肉身与战力的体术。我上次见那魔人用过,但那时的强度远远不及如今,似乎是经过了蜕变!”

    “对对对,我也见过,娘的,怎么会有这种恐怖的体术秘法,那家伙的肉身和战力起码提升了九倍,太变态了!”

    “石无心不会败掉吧?”

    “这……不好说,他貌似拥有着什么恐怖体质,且已经打开了,战力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暂时看不到极限,应该不会败给魔人的秘法吧。”

    “可我刚刚明明看到那魔人只是吼一声,石无心的威压就被碾爆了。”

    “再,再看看吧,万一石无心真的不敌,也还有我们这三千位大帝,联手起来,那魔人必死无疑。”

    “嘿嘿,一旦真到了我们出手的时候,石无心的无敌道心估计也就废一半了,啧啧,这种盖世妖孽,真是可惜了。”

    “屁的无敌道心,活着才是真无敌!他要是看不透这点,也枉为诸天至尊了。”

    诸天真帝议论纷纷,惊恐,冷嘲热讽,加油打气,不一而论,传到牧辰耳中,却让他觉得异常刺耳。

    刚刚,他还信誓旦旦原始圣体之下一切皆蝼蚁,却没想到石无心变态,对方更变态,底牌层出不穷。

    像是一头戏耍老鼠的猫一般,你以为他放弃了,下一刻就会狠狠抽你一巴掌,证明你永远是个弟弟,让人完全看到根底。

    “石无心,加油啊,你可是原始圣体,同阶为尊,注定成为俯瞰宇宙岁月的绝巅巨头,怎么能被一个小小的凡体打败!!”

    不知不觉间,牧辰双拳死死握紧。

    连他都没有注意,他的双眸已经变得通红一片,早就没了刚刚大局已定的那种镇定。

    “又是这种古老秘术!”

    葫芦娃更是浑身颤栗,看着星空那垂落下无尽斗战仙光的九重天宫,他莫名感到亲切,或者说是一种深沉的悲哀。

    似乎要勾起很多回忆,但却始终有一层迷雾笼罩着,让他都要发癫!

    “若是这小子不死,有机会一定要问问他那仙铁棍和这秘术是从来的。”

    狠狠拍了拍脑袋,压下狂乱的神魂。

    葫芦娃松了一口气,从癫狂情绪中摆脱出来,下定了决心要搞清楚那种莫名的熟悉感到底是为什么。

    不管防御大阵后的众人如何心思起伏,诸天至尊战台上的战斗却丝毫没有停歇,反而因为两人揭开底牌的原因,更为的激烈!

    “给你说了,不要再玩这些小孩子把戏,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轰隆隆!

    盖压天地的原始阴阳海洋中,暴虐霸道的杀音贯穿星空!

    九重宏伟天宫异像倾洒磅礴大道本源之力,贯注在深渊巨凶体内,绽放无量金色斗战神光。

    金红二色神光剧烈闪耀的星斗巨拳捏印腾起,璀璨诸天,刹那崩碎了缠绕而来,欲要将他斩成原始形态的阴阳锁链!

    咚!

    砸下时刻,天摇地动,撼动星空的力之大道密纹炸开,让原始阴阳海洋剧烈摇晃,蒸发,撕裂,下一刻,轰然爆碎!

    噗!

    原始阴阳海洋被纯粹的蛮力刹那撕碎,让石无心受到反噬,体内圣体本源暗淡,整体都要裂开!

    嘭!

    没有给他喘息的机会!

    满脸残忍笑容的深渊巨凶出现身前,那缠绕着一条条力之大道锁链的猩红巨拳狠狠打在胸腔上。

    咔嚓!

    噼里啪啦——

    无数实质的劲力如金色雷霆爆开,星空中的石无心筋肉骨骼好似亿万恒星在爆炸粉碎,肆虐的毁灭劲力摧毁一切生机。

    咚咚咚!

    沛然莫御的劲力让他好似一颗狂飙坠落的宇宙彗星,再次狠狠砸在了战台上,掀起狂暴的冲击波,肆虐粉碎了浩瀚空间。

    下一刻,笼罩在狂暴金色斗战神光中的双腿宛如,坠落战台,刹那横渡上亿里空间,出现在站起的石无心身前。

    他大嘴裂开,狰狞一笑:“游戏结束了,可怜的小老鼠。”

    轰隆隆——

    右拳腾起!

    无量金光闪耀,好似一片苍天坠落而下,压塌十方界域!

    一个头锤!

    狠狠砸在石无心脑袋上!!

    咚!!

    沉闷的碰撞声。
第一百六十九 你这挂逼,我要举报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