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六 修罗心!(2/2)
作者:老污医
    冲霄的炼狱火焰焚穿沧海,头生冥王角,手持元屠森罗的酆都主宰漆黑骨骼喷吐无量黑光。

    咚咚咚——

    骸骨魔熊踏五色深海而行,在无数冥神的叩拜中,携带无边炼狱之力向着天涯海角的石无心狂奔!

    锵锵锵——

    宛如五颗大日般挂在石无心头顶的五色洞天再次转动,排列形成全新大阵,爆发一道道脉冲一般的五色光束注入杀剑之上。

    二斩!

    “金乌坠!”

    唳!

    五色沧海沸腾,像是煮开的神水一般炙热难当!

    清晰的可以看到,海洋中出现了一头头浴火金乌的身影,越来越近,向着沧海坠落。

    轰隆!

    第一只体型不下恒星大日的金乌坠下,温度却远胜苍穹大日,焚干大片沧海,当头打在狂奔的炼狱主宰身上。

    锵!!

    元屠森罗刀交叉而过!

    一黑一红两道开天刀光交叉划过,切雪球一般将坠下恩金乌大日切成两块,砸进五色深海,激荡起滔天的海浪。

    唳唳唳!

    但紧随其后的却是宛如流星暴雨,完全看不到尽头的一颗颗金乌大日持续降下!

    且带着至阳至刚的五色火焰,烧得江无夜的炼狱骸骨持续冒出黑烟。

    “吼!!”

    吼啸声炸裂无边沧海,双刀持续挥砍,刀光璀璨星空,不断将一颗颗坠下的金乌大日砍爆。

    但数量太多了,一时间让江无夜疲于应对,停住了脚步!

    “尼玛的!!”

    锵!

    双刀插入脊椎!

    江无夜失去了耐心。

    “炼狱二转!!”

    轰隆!

    沧海完全爆裂,好似被什么禁忌巨凶破开,浓郁了不知多少倍的不详气息席卷浩荡而出,蒸干海水,撕裂一颗颗大日。

    咚!

    深渊运转,红毛飘扬!

    层层叠叠如同甲胄一般的血玉畸形肌肉轰鸣起伏,带来无穷深渊之力。

    “死!!!”

    天之涯,海之角,深渊血拳压星空!

    轰隆隆——

    狂暴碾压而来的劲力让石无心头顶五颗洞天激烈运转,都流淌出了猩红血液!

    咚咚咚——

    锵锵锵!

    似神魔擂鼓,震动大千,又如屠尽苍生的染血杀剑出鞘!

    石无心七窍流血,抬起双眸,冰冷的没有一丝感情,好似一台杀戮机器。

    “修罗心!!”

    锵!

    无形无质,好似心中而起的杀剑划破苍穹,斩断了岁月时空,浮现出一幅幅尸山血海,孤影独行的异像画面。

    恍惚中。

    江无夜在那一重重劈挂而下的血色剑光中,竟然看到了石无心的人生轨迹。

    他出生平凡,不过道种!

    外门一个小小的放马弟子,粗布麻衣,整日与各种畜生为伍,看着天上高来高去的师兄师姐只能羡慕叹气。

    整日活在他人的欺压之中,闷声不吭小心配笑,唯有和他一起长大的师姐能给他在黑暗中找到一丝温暖,一抹笑容。

    但哪怕这最后一丝温柔,却也很快被残忍夺走!

    “无心哥哥,我要进入内门了,以后不能和你玩了。”

    “哦,我知道了……我给你准备了一个礼物。”

    胆小,木讷。

    喜欢的姑娘即将离开。

    少年却只能满脸通红,畏畏缩缩的送上一个花环。

    “真是个憨货,他不会以为你真的对他有意思吧?”

    “嗤,我只是看他从小干活卖力,每个月能领到的阴液分量还不错罢了,不过,嘻嘻,现在不需要了。”

    “哈哈,也是,要是没这小子,咱们还不知道要多久才能破入道火境,进内门呢,以后有机会可要好好感谢他。”

    嘻笑声远去,只能看到甜蜜依偎远去的男女。

    角落走出的黑瘦少年捡起了地上静心编制的花环,瘫在地上痴傻大笑。

    “愿意跟我走吗?”

    不何年何月,见不到光的麻木日子中,突然走进了一位轻纱遮面的红衣女子,驱散了少年心中的无尽黑暗,

    她站在马厩前,看着脏兮兮的少年,伸出了白玉般的手掌。

    “可以……可以教我厉害的杀生道法吗,我会很听话的。”

    “为什么要学那个?”

    “我不想被别人欺负了。”

    “仅此而已?”

    “恩!!”

    “不后悔?”

    “一定不会!”

    铸剑,养剑,炼剑,杀生!

    搏一!

    斩百!

    屠千!

    碾万!

    破域!

    五百年时光匆匆而过。

    当一身红衣的血发青年重新出现在山门之下,找到心心念念百年,唯一一丝温柔牵挂的师傅时,却已是阴阳相隔。

    “谁杀的她?”

    “修罗宗的仇敌,你应该知道,走上这条路,一旦停步,将会面对什么。”

    “名字!”

    “整个道域,所有仙门。”

    “三天!”

    话落,挖骨,取出。

    小心放入洞天,血色身影再次提剑出山。

    锵!!

    自此。

    杀剑光耀九重天,头颅滚滚作沧海!

    再无温柔,再无回头!

    “斩!”

    “斩!!”

    “斩!!!”

    杀音起,贯穿岁月,降临今世!

    从年幼之时深山拔出的第一剑,到立足巅峰,血洗苍生!

    无数个时刻,无数把杀剑同时腾起,冲出岁月长河,汇聚在一起,斩破天地万物,杀意贯穿星空,化剑而劈!

    “你这狗杂种!!!”

    杀剑之下,江无夜癫狂嘶吼,举拳轰杀,眼角都要崩出血来!

    他看到了,都看到了!

    狗屁的爱情故事他根本没放在心上!

    他只看到这狗杂种因为自身的黑暗与不幸,为了所谓的杀道而血屠苍生!

    碾灭一个个道域,一个个死域,无数平凡人族血流成河,头颅滚滚,哀鸿遍野,化作了他的养料!

    “杀!!!”

    吼吼吼——

    体内三百六十五个穴窍同时放光,一头头深渊魔熊感受到江无夜的愤怒,在元胎中嘶吼咆哮!

    喷吐出无穷无尽的深渊之力注入他体内每一个细胞,长出一块块狰狞的血玉肌肉甲胄,让他的本就畸形的肉身再次膨胀,力量撼动九霄苍宇。

    铛!

    铛铛铛——

    斩天杀剑劈下,却有亿万道碰撞声响起,绽放出绵延无尽的璀璨火星!

    好似正有无数个石无心在同时挥剑,修罗血海般的无尽杀意溃压而下,让江无夜肉身都撕出了大裂缝。

    “给老子断!”

    嘭!

    江无夜瞳中杀光滚滚,怒到极致,血色星球般的拳头绽放出闪耀星空的气血神光,当场将恐怖杀意凝聚的无形杀剑崩成了虚无。

    咚!

    苍穹爆裂!

    江无夜撞碎层层空间,面容狰狞扭曲,右腿宛如一条太古苍龙出渊,抽爆万法,抽断五色杀剑!

    当场将石无心抽落苍穹,毁灭劲力肆虐,让他在半空就炸成了血雾!

    呼!

    复原!

    嘭!

    再爆!

    复原!

    嘭!

    再爆!

    无数人骇人抬头,就看见苍穹之中,石无心的身影狂飙坠落,不停复原,却又已更快的速度爆成血雾。

    嘭!

    终于,石无心犹如一颗彗星般砸在了诸天至尊战台上,将整个战台都砸落天穹,生出条条贯穿性的大裂缝,只差一线就要分崩!

    咚!

    红毛飘扬,胸口深渊流转的禁忌怪物坠落在战场一角。

    沉重步伐宛如神魔擂鼓,踏碎战场,向着废墟中央不急不缓的走去。

    “咳咳……”

    石无心战衣破裂,披头散发,呕出一口口焦黑内脏,略带惨白的脸上却是越来越疯狂的杀意。

    抬眸,他看向越来越近的深渊怪物,拉风箱一般的声音响起:“呵呵,你看到了,你不该活,没有人还能活,没有人!”

    咚咚咚!

    沉重踏步声持续响起!

    江无夜狰狞面容被一重重畸形的血玉甲胄遮盖,只有那森寒暴虐的目光跨越空间射在石无心身上。

    他的声音宛如万载寒冰在碰撞,铿锵炸响:“我不仅看到了,我还要把她的骨头从你洞天中挖出来!!

    当着你的面,一根……一根……一根的狠狠碾碎,烧成飞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