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五 至尊战霸王!(1/2)
作者:老污医
    安静!

    落针可闻!

    当江无夜说出这句狂言后,包括石无心在内,诸天至尊战台上的三千大帝神情皆是陡的僵住。

    “他说什么?”

    “呃……好像是说,他要一个打我们三千个。”

    “你信吗?”

    “我没脑子吗?”

    “那就是这魔人没脑子。”

    震惊过后,一位位真帝再次看向江无夜的目光,带上了怜悯,全都把他当成炼武把脑子都练没了的二傻子。

    “小子你疯了,这么莽,不要命了你?”

    葫芦娃怀疑葫生的咆哮声在江无夜神魂中持续炸响,但却没得到任何回复。

    “怎么?”

    江无夜微微眯眼,全无半分玩笑的洪亮声音继续震动战台:“圣域五天,三千大帝,全都是没胆的腌臜货色不成?

    都给老子滚过来火化!!”

    轰!!

    这一句话,不亚于瞬间引爆了亿万核弹,冲霄的怒焰都要烧塌九重天!

    “大言不惭的狗东西,不跪地哀嚎,还敢狺狺狂吠!”

    咚!

    战台震动,天龙帝族的圣子双目通红,宛若一条金色苍龙,腾渊而出。

    他刚刚就因为石无心憋了一肚子的火没处泄,现在又被江无夜如此折辱。

    以他一贯目空一切,习惯了别人仰望的高傲性格,能受这气?

    “天龙拳!!”

    昂!!

    好似来自太古洪荒的霸主吼啸之声炸响星空!

    天龙圣子肉壳燃烧,绽放刺目金光,毛孔之内都喷吐了出一条条粗大的金色天龙,盘旋嘶吼,龙威碾压十方,如同龙界降临一般!

    铛铛铛——

    与此同时,五口金灿灿的洞天齐刷刷腾起,轰隆运转,垂落仙光,将整片星空都染成了金色世界。

    “吼!!”

    眨眼的功夫。

    天龙圣子就携带着万龙出巢的崩天之威来到了江无夜身前,狰狞咆哮,凶气贯穿天上地下。

    昂昂昂——

    他那宛如太阳般炙热闪耀的右拳打爆了层层空间,如万龙之祖在世,拉着一条条怒啸的金色天龙,吼动乾坤,绽放巅峰一击,要瞬间毙掉江无夜!

    “啧啧,看到没,这就是装逼的代价。”

    至尊战台上,一位位真帝嘲讽摇头。

    天龙圣子虽然不如石无心,但也是真帝领域中的绝巅存在。

    之前江无夜连石无心不算认真的状态都扛不住,怎么可能在天龙圣子这巅峰一击下生还?

    “蠢货。”

    唯有石无心摇了摇头,嗤声轻笑,不知道的还只以为他是在说江无夜,没多在意。

    “狗东西,能死在我这一拳下,你足够自……”

    铛!!!

    刚猛的神铁碰撞声伴随闪耀数千万里花火炸起,打断了天龙帝族圣子的咆哮。

    嘭嘭嘭——

    一条条金色天龙如同撞在铜墙铁壁上的鸡蛋一般,脆弱不堪,接连不断哀鸣崩碎。

    嘭!

    血雾爆起。

    “啊!!”

    惨绝人寰的痛吼声中。

    天龙帝族圣子面色扭曲痛苦,整条右臂从拳头开始生出大裂缝,又在下一刻全面解体,轰然炸成一团血雾。

    撕拉~

    再看江无夜,只是上衣化作碎片,露出了那完美的倒三角上身,一块块神金浇筑而成的肌肉灿灿生辉,宝光流转,连皮都没破一块。

    “不好,圣子快退!!”

    一道道怀疑人生的焦急嘶吼在耳边炸响。

    天龙帝族圣子却像是被一头洪荒巨凶盯住的小白兔,深沉如渊的威压如同沼泽,让他动弹不得丝毫。

    他一抬头,就对上两颗照射而下的红灯笼。

    “你……”

    “nmlgcb!老子衣服不要钱?”

    轰隆隆!

    抬手!

    持续的空间爆炸声在天龙帝族圣子耳边炸响,让他耳膜都破裂,恍惚中,像是有一片疾驰而来,沉重难当的苍天狠狠抽在了他的脸上。

    根本感觉不到痛苦,所有感知,灵魂意识,在苍天撞上的瞬间跌入黑暗。

    嘭!

    大好龙角头颅,当场炸成一团血雾。

    呼啦啦~

    失去了仙力庇护的肉身根本熬不住江无夜那如火海炼狱般的炙热气血威压,当场烧成漫天飞灰。

    天龙圣子,猝!

    “仙人板板的,五洞天圣子,秒了?!!”

    藏在人群中的葫芦娃狠狠咽了口唾沫。

    此刻神念再探向江无夜,却发现陷入了黑暗的无底深渊,根本窥探不到深浅!

    那节手指他已经完全炼化了?

    这怎么可能,葫爷我有宝贝葫芦都不可能那么快,他怎么做到的。

    这小子……

    第一次,号称圣域无所不知的葫芦娃在江无夜身上感受到了神秘,完全无法以常理去揣度。

    同时,他心中隐隐有了期待,或许江无夜真能杀出去!

    “圣子!!”

    “啊,杀!!!”

    九州百族的天骄亲眼看到天龙圣子被江无夜一巴掌抽爆脑袋,肉身神魂焚成灰烬,眼角都要崩开,怒到疯魔,浩浩荡荡的就要杀上去复仇。

    “一群废物,滚!!”

    咚!

    石无心站了出来,右脚轻轻一踏,整座战台都狠狠倾斜,五色神光爆发,形成一道接连星空的伟岸墙壁,隔绝了后面的三千真帝。

    任由九州百族的天骄如何发疯,也打不过来,甚至连声音,神魂之力都被隔绝,成了无声哑剧。

    至此,除了被五色屏障隔绝在一个角落的三千大帝。

    诸天至尊战台上就只剩下了石无心和江无夜两道身影对望。

    至尊对霸王!

    杀神战匹夫!

    无声之中,气势对撞,通天战意爆发!

    好似两片无边汪洋咆哮对冲,一片五色神光大胜,一片犹如猩红深渊,轰鸣九天,激荡纠缠,吹散了战台之上缥缈的混沌气。

    “能从人世间那种环境中杀上圣域,你的潜力,果然没让我失望,不像那些酒囊饭袋,名不副实。”

第一百六十五 至尊战霸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