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四 霸者终临!(1/2)
作者:老污医
    同为五洞天,他们九个却完全被石无心一个人压着打,短短时间全都败下阵来,若是分生死,估计他们现在已经是魂归幽冥了。

    这种碾压性的力量,要说石无心是五个洞天,打死他也不信!

    毕竟,他们每一个都是同层次中已经进无可进的绝巅存在,若是让他们打普通的五洞天,花费代价也能做到。

    但若是同为圣子存在的,根本不可能以一敌二,更别说石无心是以一敌九!

    锵!

    五色杀剑消失。

    万众瞩目中,石无心淡淡开口:“五个。”

    同样是五个!

    这怎么可能?!

    这个回答,没有人相信,都认为石无心是在故意藏拙。

    “只不过,机缘造化,开启了一些其他的东西罢了……”

    唯有牧辰听到了石无心的神魂传音,神情大震,下意识就要脱口而出:“你是原始……”

    “牧兄,我思来想去,还是星宿天最适合我,你认为呢?”

    石无心眸子一眯,一丝丝杀气释放,让牧辰要脱口而出的话硬生生憋了回去,原本的震惊化作了狂喜。

    如果石无心真的是传说中的那种体质,那星辰圣殿这一次可真的捡到宝了。

    同时,他也明白石无心为什么不让他泄露出去。

    实在是那种体质太恐怖了,一旦传出去,其他天域会不惜一切代价斩杀石无心,绝对不给他成长起来的机会!

    “哈哈,石兄,哦不,石至尊果然好眼力!

    我星辰圣殿不敢说独尊圣域,但也绝对没有任何势力敢招惹。石兄一旦加入,必定能得到最好的培养,尊为小祖也不是不可能。”

    喜悦压过了刚刚的不愉快。

    牧辰就差拉着石无心嘘寒问暖了,看得战场外其他四个天域的圣子圣女脸色阴晴不定。

    石无心这种级别的妖孽,不管加入哪方势力,只要成长起来了,必定是巨擘柱神级别的人物,能够影响圣域的大势,任何一个势力都不会轻易放弃!

    但牧辰说的也没错,作为圣域霸主势力之一,伐天年代就诞生的星辰圣殿,的确拥有无惧一切敌的底气。

    也就是说,只要出了神魔战场,星辰圣殿必定不惜一切代价保住石无心,再加上石无心的态度,完全堵死了其他天域的拉拢可能!

    唉……

    无奈叹了口气。

    几大天域的圣子已经可以预料到一颗无比璀璨的星辰即将冉冉腾起,光芒压得圣域所有天骄黯然失色,成为陪衬。

    轰隆隆!

    就在这时,诸天至尊战台开始震动发光。

    喷涌出尊贵至极的紫色脉冲光束,刹那贯穿了神魔战场虚空,射向诸天万界,在一片片疆域显化出了石无心的无敌身姿,宣告诸天至尊封号已经诞生。

    “这是谁?”

    “生面孔,不是五天域的妖孽,嘶……难道是人世间的?!”

    “快通知老祖,这种盖世妖孽绝对不能让其他天域抢了!”

    一片片仙域震动,一个个大教圣地哗然,激动咆哮声响彻寰宇,驾驭着一道道神光跨越无尽光年,飞速往神魔战场奔来!

    遗憾的是,神魔战场的特殊秩序完全隔绝外界,哪怕是大能也窥探影响不了丝毫。

    因此,他们心中再迫不及待,也只能度秒如年的在外面等待着通道开启。

    “哈哈哈,石兄这下子可是名动圣域了,诸天至尊封号的造化即将降临,祝石兄好运了。”

    一股无形之力将牧辰驱逐出了诸天至尊战台。

    四方天地开始有宏伟的诵经声响起,整个战台喷涌出亿万缕圣光,璀璨了整片神魔战场,模糊间。

    战台走出了一位位脊梁撑起诸的盖世人物,围绕在石无心身旁讲经念道,似乎在传授着什么惊世天功。

    “大神通道法吗,啧啧。”

    看到这一幕的天骄皆是一脸羡慕之色,竖起耳朵想要窥探一二,却什么也听不真切,显然是法不外传,只能无奈摇头。

    “各位,请吧!”

    诸天至尊封号已经诞生,封王战台却还没有落下帷幕。

    十位重整旗鼓的无敌者屹立战台,向着四方真帝邀战。

    “哈哈,师兄,这封号我可要争一争!”

    “嘻嘻,圣女姐姐,得罪了。”

    人群中,隐藏的高手纷纷现世,平日不显山不露水,一经爆发,却让人频频侧目,惊叹不停。

    当然,有资格踏上封王战台的自然都是各大天域的五洞天真帝,至于人世间真帝,此刻完全沦为了观众。

    轰隆隆——

    神魔山战台上的争斗越来越激烈,神魔战场中的黑潮也似乎完全狂暴了,眨眼的功夫吞噬了亿万里疆域,很快就要只剩下神魔山这片安全区。

    “师姐,手下留情呀!”

    随着最后一个长生天的挑战者被打下擂台,十大封王称号的争夺也落下帷幕,一座座战台震动发光,降下了造化。

    “得,本以为扮猪吃虎能打个措手不及,却没想到,你师兄还是你师兄,唉。”

    落败的真帝唉声叹气,却也没有多少挫败。

    此行虽然没有夺取封号,但他们也都得到了适合自己的造化,算是心满意足。

    不一会,十王的造化降临完成。

    笼罩十座封王战台的神光消散,轰隆隆坠入了神魔山,等待着下一次的开启。

第一百六十四 霸者终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