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三 横推一切石无心!(1/2)
作者:老污医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

    神魔山上的厮杀角逐越发的激烈。

    满山的杀伐神光照耀八方,各种造化地井喷一样开启,引发激烈争夺,让每一处空间都被惨烈的征伐气息占据。

    “吼!!”

    震撼天地的吼啸声中,神魔山内火山爆发一般持续喷吐出一头头相貌狰狞,杀气无边的凶魔,在狙击登山的真帝。

    几重浪头打下来,已经有很多实力低微的真帝陨落,被一双双大手拖进了巢穴之中,残忍分食。

    “杀啊!!”

    但死亡并未影响到他们,反而越发激增了他们心中的无畏战意!

    这其中,人世间的真帝最为凶悍狂野!

    完全是置生死于度外,在封王战台,在无数造化的吸引下前赴后继,尽情绽放着修道路最为璀璨的时刻。

    他们都知道,相比于其他出身高贵,跟脚不凡的圣域真帝,他们这群飞升者只有在神魔山上证明出自己的价值,得到足够的重视,以后的路才不会那么的艰难!

    咚!

    突然神魔山巅一座封王战台陡然倾斜,压爆了十方虚空,声势很大,引起所有人注意,显然是已经有顶尖天骄登临了。

    这么快?

    是谁?

    一道道惊骇的目光望向那一座封王战台。

    哪怕是星辰圣殿的牧辰,长生天的南宫离月五位帝尊圣子都还差了一线才能到达山巅战台。

    但这时候却已经有人已经登顶了!

    “是他,那个来自人世间的五洞天真帝!”

    “石无心!”

    “据说他在神魔战场中得到了大造化,战力更上一层楼,之前甚至压着天龙帝族的圣子打,是诸天至尊封号的头号黑马。”

    哗然声四起,人世间真帝皆是与有荣焉,以石无心为尊,圣域的一众天骄则脸色阴沉难看。

    自古以来,诸天至尊之位都是圣域的专属,人世间真帝再妖孽也是陪衬。

    谁能想到,这一代突然杀出了石无心这个完全超出常理的怪物!

    这不亚于狠狠抽了圣域一巴掌,将他们的优越感踩在了地上摩擦,心性再好的到了这种时候也不能保持平静了。

    “他要干什么?”

    但接着,石无心的动作更让他们脸色一变,瞳孔紧缩。

    咚!

    就见,登上了封王战台的石无心居然没有半分留恋停留。

    脚步一踏,血衣猎猎,直接登上了压盖数亿里疆域的诸天至尊战台!

    “竟然……竟然对封王战台的造化丝毫不感兴趣,一上来就登临了诸天至尊战台!”

    “他以为他是谁,太狂妄了!”

    “呵呵,这种自以为是的天才,我这些年见过不知多少,无一例外,全都夭折了!”

    无数人失声,感觉石无心此举太过狂妄了。

    一直以来,诸天至尊战台都是在下一层的十个封王战台上角逐出最强的两位天骄,才会登临进行最后的厮杀。

    而现在。

    石无心直接一上来就登临诸天至尊战台,这把圣域的一众天骄当什么了,就不怕被群起而攻之吗?

    咚咚咚——

    十座封王战台依次震动。

    牧辰,南宫离月,五大古天域的最强十位天骄登临,受限于位置,不得不仰头看向诸天至尊战台上平静而立的石无心。

    “石兄,你这样做有点不符合规矩吧?”

    牧辰皱着眉,心中隐隐有了不喜。

    原本他还很欣赏石无心,一直有意拉拢,却没想到石无心会是这么一个狂妄自大的性格。

    真当他强到能无视所有同辈不成?

    开什么玩笑,当他们这些一个天域才能出一个的圣子帝尊是土鸡瓦狗不成?

    “规矩?”

    石无心俯瞰十座封王战台,血发飘扬,负手而立,目光看向天龙帝族那位圣子轻笑道:“原本我是给了你们很大期待与尊重的。

    可惜,所谓圣子帝尊,享受着最好的资源培养,却只是酒囊饭袋罢了。”

    “你说谁是酒囊饭袋?!”

    天龙帝族的圣子眼珠子都红了,气势爆发,金色战衣猎猎作响,之前他与石无心战过一场,的确是被压着打。

    但那仅仅只是切磋罢了,若真的认真搏杀,他自认不会弱于在场任何一个真帝!

    “哦,别误会。”

    石无心略带歉意摇摇头,目光扫过十位顶尖天骄,淡淡一笑:“我不是针对你……”

    我干!

    他不会真的说那句话吧?

    战台之下,一位位真帝听到石无心这句话,头皮发麻,偏偏又有种大丈夫当如是的热血感冲头而上。

    “我是说啊,在场的诸位都是酒囊饭袋!!”

    轰!

    轻飘飘一句话,却不亚于天崩地裂,掀起了亿万重波涛。

    真说出来了!

    狂!

    除了这个字,在场的真帝想不到用什么来形容石无心。

    “他不会要一个人车轮战所有五洞天真帝吧?”

    已经想到这个可能的真帝口干舌燥,双腿都在打摆子。

    他哪来的底气?

    难道他开辟了六个洞天吗?

    开什么玩笑!

    当洞天是市场批发吗?

    “呵呵,别装逼不成变傻批那就不好看了。”

    “狂,太狂了!这家伙要是不被打死,哪怕夺不到封号,以后也绝对会名动圣域,流芳千古。”

    “哈哈,的确,这个笑话我能笑一万年。”

    圣域天骄听到石无心的狂言,皆是感觉受到了折辱,冷嘲热讽不断,认为石无心是失心疯了。

第一百六十三 横推一切石无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