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二 力之密藏神通,拳箭!掌刀!(1/2)
作者:老污医
    哗啦啦~

    血衣飘荡,杀气冲霄。

    诸天真帝杀向神魔战场之时,天地尽头走来了石无心的孤单身影,满头红发迎风飘荡,踏步震动星空,一步一天地。

    他似乎经历了蜕变,整体气息更加深厚沉重,淡漠双眸内蕴无穷杀剑铿锵运转,一旦释放,必将毁天灭地。

    抬头,望向杀伐神光充斥的神魔山,他脸上有着淡淡的失望之色:“无趣,诸天真帝,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脑海中,莫名出现那一头霸烈无双的红毛深渊怪物。

    “你会来吗,会让我失望吗?”

    他不由舔了舔嘴唇,脸上重新带上了一丝期待。

    “哪个鳖孙在念叨老子?!”

    神魔战场,某处未被黑潮侵蚀的深渊解封底部,深邃黑暗中睁开一双暴虐双眸,盖压乾坤的凶气一闪而逝,骂骂咧咧。

    “干他娘的,这简直是个无底洞啊!”

    肉身之内九道金灿灿的力之大道锁链哗啦作响,化作熔炉之火,将最后一道宇宙本源母气吞噬。

    那宏伟的力之秘葬大门却只打开了五分之二,就后继无力了,让江无夜脸色难看之极。

    “老子就不信了!”

    心一狠,江无夜直接取出那一节先天道胎的手指,感受着里面旺盛如海的宇宙至高能量物质,不由狠狠咽了一口唾沫。

    至于另一节,连带着杀剑葫芦,则被葫芦娃那老骚棒取走了,神魔山已开,他也要去征伐,博取其中的造化。

    原本,葫芦娃是想要南天门的,但在江无夜“好言相商”之下,还是大度的让了出来。

    南天门这件腾挪秘宝对江无夜有着大用,决定了在神魔战场空间封锁消失后他能不能杀出去,事关生死存亡,他当然不会让步。

    至于神魔山复苏,显化封王战台与诸天至尊战台的事他自然也清楚。

    但他现在只要一现世,完全就成了活靶子,别说抢战台了,不被被人围攻至死就算好的了。

    除非!

    他能够拥有双掌横推诸天帝的绝对战力!

    锵锵锵——

    力之锁链再次咆哮,肉身化作不灭仙炉运转。

    一节手指入我腹,生死由我不由天!

    江无夜眼神一狠,不再多想,将先天道胎的一节手指扔进口中吞下,催动七十二天宫全力炼化。

    毁灭黑潮越逼越近,很快就会只剩下神魔山那一片安全区,他必须争分夺秒突破如今的境界,拥有绝对碾压性的力量!

    嗡!

    轰隆!

    前所未有的炙热感好似一个宇宙奇点炸开,又似万千大道天刀爆发,难以言明的撕裂敢通入神魂。

    “干,老子要裂开了!!”

    江无夜凄厉嘶吼,整个人瞬间膨胀了十倍,筋肉骨骼飞速拉伸,噼里啪啦作响,皮肤崩裂彪出一道道血箭,将整片深渊峡谷化作了火海炼狱!

    “一节手指也敢作乱,炼!!”

    哗啦啦——

    力之大道锁链发了疯一样窜动,让江无夜通体金光灿灿,好像变成了一口永不熄灭的大日仙炉,疯狂炼化着那节手指中好似无穷无尽的能量。

    轰隆隆——

    狂龙出闸般的旺盛生命能量随着手指的炼化垂落挤进每个细胞,化作怒海惊涛般的恐怖气血在体内穿行燃烧。

    块块苍龙般的肌肉在绽放宝光,膨胀缩小,不断锻打,提升着质量,像是要造就一口惊世神兵。

    咚咚咚——

    有了新增的能量加入,力道密藏的大门再次被撞动,黑暗之中,血海涛涛,水位暴涨。

    吼吼吼——

    三百六十五个周天窍血中的深渊平头哥也发威了,虽然幼小,但斗战天地的气势却完全不弱,在元胎中仰天吞吼,往精血海洋中注入了深渊伟力。

    同时,旺盛的新生精血不断化作一头头顶天立地,浑身长满红毛的深渊平头哥,力拔山兮气盖世,嘶吼咆哮,不要命的撞在宏伟大门上,不叩开誓不罢休!

    吱呀吱呀——

    力之密藏的大门轰鸣震响,缝隙越来越大,而那节手指中的能量却完全没有枯竭的意思,要扣开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时间不断流逝。

    江无夜体内的波动越发强盛,一头头深渊平头哥踏动乾坤亡命冲锋,浩大的撞门声响彻大千,血花不停爆起,惨烈到了极点!

    五分之三!

    五分之五!

    轰!

    最终,第一个力之密藏大门完全打开,江无夜双眼一黑,神魂短暂的陷入了黑暗。

    再次恢复意识。

    他却发现自己正身处一片无边的黑暗世界中,天地四方八极除了他,感觉不到任何存在。

    “这是力之密藏背后的神通世界?”

    在一瞬间,江无夜心中有了明悟,但他却骇然发现,他的神魂意识竟然完全退不出去,也就是说现在外界的他已经成了活死人!

    嗡嗡!

    惶恐之际,远方陡然有神光乍现,两双金灿灿的眼眸洞穿了无尽黑暗,照射在江无夜身上,似乎在拷问他的内心一般,任何秘密都藏不住。

    “沃日,猴哥?!!”

    神光猛然大胜,江无夜也看清了两双金眸的主人,直接爆了粗口。

    锁子黄金甲,凤翅紫金冠,浑身金色猴毛闪亮发光,满脸的桀骜不驯,像是两位斗战九天的战神圣者,携带碾压一切的霸道威压,一步步踏动乾坤而来!

    除了没有金箍棒,除了眼中没有感情,这造型不是孙悟空那厮是谁?

    难道老子被泼猴暗算了,七十二天宫中有他留下的后手?

    一瞬间,江无夜想到这个可能,脸色顿时阴沉下来。

    “胜,得吾传承!”

    “败,真我永失!”

    念头翻涌间,两个孙悟空同时开口,不夹杂一丝感情,却如洪钟大吕,震得黑暗世界隆隆作响!

    呼呼呼——

    下一刻,通天的斗战神光化作一重重金色火焰笼罩两位斗战圣者,席卷整片黑暗世界的纯粹力道更是让江无夜眉头都狠狠皱了起来。

    强!

    前所未有的强大!

    让江无夜一瞬间感受到了生死危机,浑身汗毛乍起,心湖警钟激烈狂鸣。

    “一招!!”

    咚!

    宛如苍天垂落,又似不周山断!

    无边黑暗世界都要因为这一脚踏下而翻转过来。

    第一个孙悟空宛如狂龙出闸,弹射而出,蛮力撞破层层空间,雷霆出手!

    崩!!

    崩崩崩——

    持续的弓弦拉动声!

    肉眼可见,孙悟空周身神铁浇筑般的筋肉骨骼如条条大龙起伏绷紧,飞速凝聚着浑身上下劲力,让虚空不停爆炸毁灭。

    最终!

    他右拳后拉,好似拉动了整片苍天亿万星辰化箭矢凝聚于他的右拳,剧烈的白光好似亿万恒星爆发一般,疯狂闪烁,让江无夜眼睛都在淌血!

第一百六十二 力之密藏神通,拳箭!掌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