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九 一招秒了,有什么好说的(1/2)
作者:老污医
    残破仙域,随着深渊终极格局开启,灾风肆虐,鬼哭神嚎,诸天凋零,世界黑暗一片,一切都在破败坠落!

    唯有深渊格局之中神光耀世,一位位真帝僵立在诸界凋零为背景板的虚空中,目瞪口呆,沐浴着无尽宝光,一时间如置梦幻。

    呼呼呼~

    混沌中央,血色青铜树摇曳生姿,绽放光明闪耀整个破败世界,好似六重天界立在那里,一重重冲霄的宝光刺得人睁不开眼。

    “动手!!”

    短暂的安静之中,江无夜与葫芦娃对视一眼,直接卸去伪装,由极静转为暴动,刹那之间就来到了血色青铜树旁。

    “敢!!”

    愤怒呵斥声中,如海杀念铺天盖地压溃压下来,将混沌气都压得崩散,下一刻又碾碎层层空间,再归混沌模糊!

    轰隆隆——

    刹那之间,一口口璀璨通明,垂落仙光的洞天腾了起来,遮耀诸天,倾洒无尽神能,压得江无夜和葫芦娃的身躯都短暂僵持住。

    “吼!!!”

    来自恒古深渊的凶魔咆哮声贯穿三十六重天,无尽黑暗混沌中,一点猩红血光闪耀,接着极速染尽乾坤!

    咚!!

    好似正有一头沉眠万古的极恶巨凶开眸复苏!

    粗壮如太古苍龙的气血脉冲星爆发一般击穿万法,霸烈狂野的威压一朝释放,携带无尽气力刹那掀翻了一位位真帝压下的万世仙域!

    “是那个魔人!!”

    “他是怎么混进来的?”

    “现在还管这些做什么,斩了他!”

    惊呼声短暂响起,又被无边愤怒淹没!

    “晚了!!”

    江无夜瞳中杀光滚滚,刹那复苏到了极巅状态!

    红毛飘扬,层层肌肉甲胄起伏,霸烈无边的威势席卷八荒,肉身之内三百六十个深渊熊魔元胎都在吼啸,喷吐无穷深渊之力!

    周天熊魔铸体术的加持下,他的深渊形态肉身刹那间又膨胀了十倍,完全成了一头由无数血色畸形肌肉组成的肉山怪物。

    铛铛铛——

    九道金色的力之大道锁链也复苏了,在肉身每个细胞内穿行,密纹发光,阐述着一力破万法的大道真理,让血色肉山身上多了一条条金光锁链。

    闪耀时刻,九重宏伟天宫破灭混沌耸立天穹,诸天仙神诵经,垂落下来亿万缕仙宫力量,更让江无夜的威势刹那间可怖了万分。

    “无极罡震!!”

    嗡——

    焚煮乾坤的炙热气血在体内咆哮嘶吼!

    一头头深渊熊魔在窍中起伏不定,喷吐深渊之力,都要挣脱胎膜走出!

    浑身畸形肉山般的肌肉更是震荡不休,最终衍变为实质劲力,化作了一重重的环形冲击波,以无极罡震的特殊发力方式荡扫而出,席卷天上地下!

    轰隆隆!

    模糊晦暗之中,一圈圈比大日还要炙热亿万倍,又携带着极致毁灭能量的金色劲力光环绽放,高频震荡,摧枯拉朽,将天地狠狠搅烂,化作了基本粒子!

    “不好,这什么怪物?!”

    “不可抵挡,快跑!”

    从江无夜爆起,到无极罡震爆发,不过短短一瞬间,完全没有给反应机会,直接打了在场真帝一个措手不及。

    嘭嘭嘭!

    无穷无尽的力道金波爆发,携带极致的粉碎性毁灭力量荡扫而过,方圆近亿里天地完全化作了混沌状态!

    混沌之中,一颗颗大日般的洞天在熄灭,粉碎,崩溃,一个个真帝根本承受不住这股纯粹到极点的肉身劲力碾压,在懵逼之中炸成了劫灰!

    一招之后,四洞天之下的真帝全军覆没!

    哪怕是四洞天真帝也重伤坠落,承受着体内破灭一切生机的毁灭劲力侵蚀,不断处在自爆复原的过程中,失去再战之力,凄惨到了极点!

    此时再看,深渊之中除了三个五洞天真帝还屹立着,四百多位杂鱼连反应时间都没有就被瞬间秒杀击溃!

    江无夜当然知道不能让这五百多位真帝联手发难,不然他再变态也扛不住!

    正因如此,他才没有丝毫保留的刹那间复苏所有手段,战力拔升到绝巅。

    绽放灭世劲力震荡波,为的就是打一个措手不及,将五洞天之下的杂鱼彻底清场!

    “孽障!!”

    “你知道你做了什么?!”

    “啊!!杀!!!”

    蒙飞羽与长生天,苦禅天仅存的两位五洞天真帝眼角崩裂出血,都要疯魔!

    嘶吼咆哮间,十五口惊世洞天仙光万丈,腾了起来,一道道可怕大神通毫无保留的打出,欲要一瞬间将江无夜磨灭成灰!

    每一个能进入神魔战场的真帝都是各方势力的绝巅人物,万里挑一的存在!

    倾注了不知多少心血资源造就,担负着无数人的期望,此刻却像土鸡瓦狗一般被江无夜以毫无尊严的方式碾死!

    这种打击太大了,任由他们心性再好也根本接受不了,杀江无夜一万次也不足以平息悲愤!

    咚!

    三道惊世杀伐大神通光耀混沌,宛如三片仙海垂坠,压塌万古时空,整片深渊都在簌簌摇动,欲要解体!

    “八相封天·灾厄熔炉!!”

    吼吼吼!

    危机关头,八道灾厄法相复苏了!

    化作八色八灾熔炉轰隆运转,在深渊形态与周天熊魔铸体术的加持下,强了往昔不知多少倍,罩住了整片深渊!

    铛铛铛——

    响彻仙域的撞钟声连响三道,灾厄熔炉三个方位狠狠往里面凹陷了一大块,却又在江无夜无穷无尽的血气加持下狠狠反弹出去,携带八灾之力,撞得三个顶尖天骄护体神光都差点破灭。
第一百五十九 一招秒了,有什么好说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