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五 宇宙本源母气!(1/2)
作者:老污医
    告别武祖之尸,又不知在混沌星云中穿行了多久。

    “这里到底发生过什么?”

    葫芦娃与江无夜终于开始头皮发麻,变得有些惊悚了。

    遭遇的大能残尸太多了,大能之下更是成片成片飘荡而过,滔天的凶气交叠碰撞,越往里面去,混沌格局越是险恶,他们随时可能要被葬掉。

    要不要继续?

    一人一葫芦对视一眼,咽了口唾沫,打起了退堂鼓。

    要是就这么无声无息,憋屈的死在里面,那也太造孽了!

    “恩,凶气减弱了?”

    正犹豫不定间,江无夜突然感觉像是从深海浮到了浅海区域,那种一直缭绕不散的惶恐不安渐渐消散。

    到尽头了?

    “哈哈,这应该是一个宇宙虫洞,释放混沌气的通道,合该我们发财!!”

    葫芦娃精神大震,咧嘴直乐,发现了前方一口只有纯粹混沌气弥漫,而无神魔凶气侵蚀的洞穴,深邃无尽,像是通往着一片全新的世界。

    “昂!!”

    就在这时,混沌虫洞中突然响起了隐隐约约的苍茫龙吟之声。

    轰隆震动,浓郁到极点的龙气像是海浪一般,吹的洞口二人摇摆不定,像是有一头太古真龙在其中穿梭,要杀出来。

    “妈耶,难道里面孕育了一头真龙?”

    葫芦起了浑身的鸡皮疙瘩,转头就要跑。

    若真是一头真龙,那是成年足以搏杀大能武祖的存在,他们这两个小不点,还不够人家塞牙缝的

    真龙?

    江无夜却是一愣,脸色变得古怪,没有跑路。

    老实说,混沌通道中传出的龙威虽然很可怖,充满了无上威严,但却给人一种不真实之感。

    更重要的是,他并未察觉到危机气息。

    疑惑间,葫芦娃也反应了过来,二者的神念同时探查进去。

    “滚!!”

    下一刻,两人脸色同时大变。

    江无夜一巴掌把葫芦娃扇得翻了个跟头,双眼血红,疯魔一样冲了进去:“我的!我的!都是老子的!”

    “臭小子,你敢独吞我跟你拼命!”

    葫芦娃骂骂咧咧的冲了上来,眼珠子都红了,显然是真的会拼命。

    昂!

    龙吟声越来越清晰,像是在不断靠近,让通道中的真龙气息越来越浓郁,都有尊贵之极的金光迸射。

    终于,江无夜一步踏出,发现了“真龙”身影。

    “昂昂昂!!”

    只有巴掌大小,形态却与传说中的真龙没什么两样。

    通体金灿灿的,体魄内像是藏了一片片金色星域,释放出一重重让人浑身细胞都在欢呼的万物本源造化母气,流淌旋转,像是看到了一口新生的宇宙。

    轰隆隆!

    江无夜双目通红,法相之力喷薄,形成遮天蔽日的八色大手,封锁空间,直接抓向了这头黄金小龙。

    这真龙身上的能量物质太恐怖了,像是阐述了宇宙万物造化起源,哪怕只有一点点,依旧让他的每个细胞都充斥着极度渴望,像是要回到母胎重塑一般,若是能将其炼化,对肉身将有天大的好处!

    “滚,是我的!!”

    刷!

    眼看黄金小龙正要被抓住,突然一阵强烈的引力传来。

    葫芦娃也疯魔了,直接打开了脑袋上的紫金色葫芦,像是一口黑洞一样,后发先至,将黄金小龙收了进去。

    “找死!!”

    吼吼吼——

    肉身之中三百六十个熊魔元胎亮起,江无夜豁然转头,瞳中杀光爆涌,肉身激荡着重重破灭天地的帝道威压,要当场斩掉葫芦娃!

    “我靠,小子别乱来……我又不独吞。”

    葫芦娃吓了一大跳,脸都白了,恢复了短暂的清明。

    “昂昂昂!!”

    “唳!!”

    “吼!”

    但就在这时,更多的神兽吼叫声从通道深处传了上来,真龙,凤凰,麒麟……各种瑞兽奔跑嘶吼,浓郁的造化母气充斥每一寸空间。

    “妈的,发了,发了,这么多宇宙本源母气,老子要成大能啊,哈哈哈!!”

    葫芦娃先是脸色一呆,继而神态癫狂,口水都甩了不知多少,简直要疯魔。

    江无夜更没好到哪去,葫芦娃还在发呆他就冲了出去,无情大手探出,一只只幼小的真龙真凰麒麟被他收进了造化穴窍。

    “小子给我留点啊!”

    葫芦娃反应了过来,脑袋上的紫金葫芦完全化作了黑洞,急吼吼的冲上来。

    事实上,根本不用争!

    这些宇宙本源母气实在太多了,像是井喷一样,密密麻麻,挤满了通道,而且越往下越多,体型也越大,简直像是聚宝盆在井喷一样。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

    一人一葫芦已经完全失去了理智,口水横流,甩着腮帮子,来者不拒,全都收进了各自的空间中。
第一百五十五 宇宙本源母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