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一 时间也无法洗刷的恐惧(1/2)
作者:老污医
    嗡!

    就在这时,神魔战场仙光万重的天穹中,又有另一条通道大亮,绽放出一阵阵的脱尘气息。

    模糊之间,似有一位位从仙界而下的缥缈男女从遥远的长生世界而来,漫天异像纷呈,光耀大千世界,让人下意识有种自惭形秽的感觉。

    “长生天那群死娘炮这一次来的这么快?”

    “能不快吗,上一次神魔战场开启,他们抢到一个长生体,据说现在已经成为时空圣殿一位老祖的亲传弟子了,尊小祖之称,辈分高的吓人。吃到了甜头,他们自然不想落于人后。”

    “嗤,干啥啥不行,抢人第一名。弟子也全都是些整天卖弄风骚的妖艳贱货,迟早有一天老子端了他!”

    星宿天的天骄们似乎对即将降临的圣域天骄很是不感冒,一脸腻歪之色,言语中多是鄙夷。

    当然,表达这种情绪的多半是男性,至于其他的女性天骄,很多都是双眼放光,一脸绯红之色。

    “行了,别在这酸了。”

    牧辰虽然没有言语讥讽,但看其冷淡的样子,也不待见长生天的天骄,摆摆手:“放出话去,愿意加入星宿天的不论开辟了几个洞天我们都接受,在神魔战场中也将得到星宿天庇佑。”

    话说完,他一脸可惜之色看了看远方之前与石无心交锋的战场,叹了口气,率先向着神魔战场中心地带腾挪而去。

    石无心这种怪物,归属已经不是他们这些弟子能够决定的了。

    多半会是在神魔战场争锋落幕之后由各方势力的高层人物博弈,决定去向。

    与其现在过多接触留下不好的印象,还不如静观其变,在其需要的时候帮一把来得实在。

    更重要的是,神魔战场之中造化无穷,历代师兄姐的摸索探寻给他们留下了很多这一代才会开启的造化地。

    他们必须赶在其他天域发现前将那些造化取出来,消化成自身战力,成为未来夺取封号的助力。

    长生天即将降临,星宿天却表现出厌恶态度离开了。

    人世间的真帝很多在斟酌之后选择了追随星宿天的众天骄离去。

    甚至其中一位三洞天真帝也跟着离去了,认为星宿天的道与法适合他未来的发展道路。

    至于剩下的,则依旧留在这片区域观望。

    据星宿天的天骄介绍,这一次将会有五大天域的天骄在各自天域霸主势力的圣子或者圣女的带领下降临神魔战场。

    而各个天域修的道与法都各不相同,影响着今后的道路。他们自然都想进入符合自身之路的势力,让未来少走一些弯路。

    嗡!

    没有等待多久,星宇中的第二条通道闭合了,显化出人数不下星宿天的长生天妖孽。

    至此,人世间的真帝才明白星宿天的那些男性天骄为什么对长生天冷嘲热讽,甚至称呼娘炮天了。

    就见,在漫天洒落的梦幻光雨中,一位位来自长生体的天骄屹立,俯瞰神魔战场。

    这些天骄,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全都可以称得上是闭月羞花,沉鱼落雁,且气质缥缈如仙,各有千秋,绝不会让你脸盲。

    此刻他们聚集星空中,一举一动,皆是让人身心舒泰,美得让这片星空都失色。

    “服了,一个男人长这么漂亮做什么。还一个个都留着青丝长发,要不是他们没穿裙子,我差点没分出男女。”

    “得,我这种大老粗类型想必人家也看不上,我还是再等等吧。”

    一位长得虎背熊腰的真帝啧啧称奇,摇了摇头,显然对降临的长生天不感冒。

    其实,相貌形态乃至性别什么的,不用到达真帝境界,修炼者就能用道法变换自如。

    但绝大多数真帝不管活了多少年都是以真面目示人,少有改变,至于转换性别,那估计除了某些先天性别认知模糊的,没谁做的出来这种事。

    毕竟,修道修的是境界,是实力,颜值什么的,对修道者不说如粪土,也差不多了,生死之间,他们也没听说谁是靠脸救命。

    当然,这并不是说长生天这群漂亮的犯规的家伙是后天造就的。

    人世间的真帝都能看得出来,这些缥缈若仙的身影并未有任何后天雕琢的痕迹,也就是说,人家是天生丽质。

    难道长生天规则特殊,盛产俊男美女?

    想不明白,他们只能找个这个解释了。

    “圣女,星宿天的人先我们一步,已经离开了。”

    “无碍,真正的怪物都是最后才决定归属,眼前这些真帝,决定不了什么。”

    众星捧月间,拱卫着长生天的圣女。

    她很不凡,好像一位天女临尘,名为南宫离月,同样是一位五洞天的存在。

    穿着一身白纱长裙,欣长肌体朦胧在淡淡的白色仙光中,眉心点缀有一轮未满银月,好似传说中的月宫之主,气质很是冷艳,清尘脱俗。

    在她怀中,还抱着一张星河流转的短琴,轻轻抚摸,就有悦耳仙音响起,让长生天的天骄不由自主想起星河中央那一位倾城遗立的神女身影。

    如果江无夜在这里,一眼就能认出,这星河琴正是当年长生体的帝兵,却不知为何交给了这一代的圣女,带入了神魔战场。

    “圣女,你说小祖说的那人真的会在这一次飞升圣域吗?”

    旁边一位天骄看着南宫离月怀中的星河琴,羡慕的同时,有一分凝重。
第一百五十一 时间也无法洗刷的恐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