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七 真正的天骄!(1/2)
作者:老污医
    “蝼蚁,我们又见面了。”

    万千杀剑摩擦般的冰寒之声响彻大千,石无心化作的顶天树神捏住如意金箍棒,承受恐怖一击而无半分损伤,让江无夜的警钟大作,遭遇了生死危机!

    “蝼蚁尼玛,你是不是张口就开始骂?!!”

    轰隆隆!

    亿万神魔吼啸声在江无夜体内响起,一层层的肌肉甲胄轰鸣复苏,在深渊之井的转动下,带来了无可匹敌的巨力!面对石无心这个变态,他毫无退缩之意,直接爆发了巅峰战力!

    因为,此刻的局面,给他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打,要么死!!

    “小!!”

    刷!

    金箍棒猛然收缩,挣脱树神束缚,却也有数百万里之长,沉重得难以想象,被江无夜抡动起来,竖劈而下,沿途的一颗颗大星都当场崩碎!

    嘭嘭嘭!

    天穹持续崩塌,江无夜脊背都弯曲到了极限,浑身红毛炸立,层层血红肌肉组成的右臂中传出神魔吼啸之声,抱着金箍棒,宛如一挂星河劈挂而下,带着长长的尾焰,开天辟地!

    但,面对江无夜这悍勇绝世的一击,石无心却眉头都不皱一下,淡淡开口:

    “金御!”

    铛铛铛!

    浩大如撞钟般的神铁碰撞之声响彻天地,无穷不朽不坏的金光从树神体魄内四散蹦发,撕裂了木神躯体,眨眼的工夫化作了另外一个形态!

    嗡嗡嗡——

    这同样是一个浑身密布着块块如神山般畸形肌肉的伟岸巨人,浑身绽放万重金光,脑袋之后,五圈颜色不一,好似佛轮般的圆环铿锵转动,让他整个躯壳笼罩在一重又一重不朽金光之中。

    铛!!!

    开天辟地般的撞击中,金箍棒结结实实打在了金色巨人的脑袋上,浩大的音波呈圆环状爆发,将沿途的浩瀚天地崩灭成了虚无。

    啵啵啵——

    一重重的毁灭劲力席卷而下,石无心身上的金光圆环一个个接一个崩碎,却又有新生的不断替代,浑身金色神铁般肌肉更是如海浪般起伏,似乎在卸力!

    最终!

    让江无夜瞳孔剧烈收缩的事情发生了,他这可以说全力爆发的一棍之下,石无心依旧完好无损!!

    这特么什么怪物?!!

    江无夜都怀疑人生,发现他还是低估了五个洞天真帝的恐怖程度,二者不是一个量级的,石无心完全是另一个层面的存在!

    不要小看天下英杰!

    自从遭遇周万荒后江无夜就一直谨记这句话,从未自大过。

    这世上并非只有你天资绝伦,实力是一分分打上来的,而别人就是草包饭桶,实力是随便捡来的。

    或许在不知道的地方,不知道的时间,就有不止一个天才在经历着比你还要多的磨炼,得到了比你还要多的成长。

    更别说,是石无心这种五个洞天的变态!

    这并不是说江无夜太弱,各方面不如石无心,相反,能以法相境做到这种程度,他已经是惊世骇俗,全方位碾压石无心了。

    可惜,错误的时间遇上了不可抗的大敌!

    法相终究是法相,越级而战也并不是永无止境的,四洞天,已经是此刻的他能做到的极限了!

    “四洞天,绝对是四洞天,太恐怖了!”

    “不,我估计不止。玛德,同样是真帝,为什么差距这么大!”

    远方围观的真帝更不用说了,面露骇然,都差点跪下。

    刚刚二者交战的波动他们亲眼见证,将方圆起码六千万公里都崩做了虚无混沌状态。

    他们别说靠近,站在余波边缘都有种整体要被撕裂的感觉!

    同时,他们也看得出来,江无夜可以说竭力爆发了,足够恐怖,神魔战场中除了石五心,没有任何飞升者能抗得下!

    而石无心却更加可怖,轻易接下江无夜巅峰爆发的一击,却连身体都没动一下!

    这种差距太大了,简直像是天堑,二者完全不是一个层次的。

    他们肯定,一旦石无心动了真格,江无夜绝对会被瞬间秒杀!!

    “呵呵呵……”

    铛铛铛——

    石无心顶天立地的金色身躯屹立虚空,不朽的金色圆环生生灭灭,转动脖颈,发出大星碰撞爆炸般铿锵之声。

    “打人都没力气,还练什么武,让我来教教你,什么才是力量!!”

    咚!!

    天地翻转,神魔战场都似乎在金色巨人的一踏之下狠狠摇晃了一下!

    一圈圈金色圆环疯狂旋转,石无心的恐怖体魄蛮横撞爆苍宇,在一阵尖利刺耳的空间破碎声中,宛若一颗划破宇宙的金色彗星,千分之一弹指刹那就到了江无夜身前。

    “武道,废物罢了!!”

    刺啦!

    神山般的右腿如神龙出渊,爆抽而出,压下时刻,天地都破裂!

    “七十二天宫!”

    嘭嘭嘭!

    八重宏伟天宫抵挡刹那,又在下一刻好似薄纸般破碎,黄金浇筑一般的神腿狠狠拦腰抽在江无夜肩膀上。

    “噗!!”

    一瞬间,江无夜感觉像是被一重重的不朽不坏的太古神山砸中,沉重得难以想象!

    且带着极致的庚金肃杀之力,刹那摧毁了他体内的生机,让深渊都在解体,半边身体直接炸成了血雾!

    咚!

    好似大星坠落,江无夜狠狠砸在了深渊之中,一块块血肉被庚金杀气消融,哗啦啦落下,又有新生的不断挤出来,让他整个人在生与死之间艰难挣扎着。

    “如何?”

    石无心屹立苍穹,俯视深渊中的江无夜,脸色漠然,好似在看一只卑微的爬虫:“你所信仰的武道,你所坚持的武道,不知多少年艰难打磨出的肉身,却不敌我百年前随手创造的一个仙术神通,我说武道是废道,你可有异议?

    亮出你的武道星宫吧,不然,接下来你不会再有机会了。”

    “呵呵,星宫……”

    江无夜终于斩去了体内肆虐的庚金之力,吐出一大口废弃的内脏碎片,直起身嘲讽道:“谁告诉你的,我是星宫之境?”

    轰隆——

    这一句话说出,不亚于天地碰撞,形成了大波涛,席卷四面八方。

    “他说什么,不是星宫之境?”
第一百四十七 真正的天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