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六 杀真帝如屠狗!(1/2)
作者:老污医
    “我去,小子,那小妞刨你家祖坟了,这么狠?”

    葫芦娃看着很快追上来的江无夜,狠狠打了个冷颤,它感觉江无夜的手段太过毒辣了,都让它有种敬而远之的想法。

    但江无夜却只顾埋头狂奔,懒得解释。

    他馋这群妖魔大帝不是一天两天了,此刻逮住了,当然不会错过收割机会。

    斩了洛君儿,不仅收获了一千五百万的正能量,凑够熊霸天下下一重提升需要的正能量。

    还得到了一株不凡的九色神草,对七十二天宫将有大用!

    若不是被黑潮追赶,江无夜都有种立马找个地方闭关,好好消化一番的冲动。

    “快点,看到那道金光没有,进去就安全了!”

    葫芦娃倒也没过多在意,很快就看到了前方接天连地的金光屏障,它似乎很了解黑潮的机制,铆足了劲狂奔。

    “别让魔人进来,葬掉他!!”

    但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

    金光屏障之后,突然出现了数百位仙道大帝!

    他们似乎蹲守很久了,一见到江无夜的身影出现在天边,挤满天地的真帝威压轰然释放,将那片区域都化作了混沌模糊状态!

    “嗡嗡嗡!”

    唯一能看得清楚的,就是一个个好似不灭仙阳般璀璨洞天腾了起来,垂落亿万道宏伟仙光,交织在一起,将那片场域都化作了永恒仙界。

    “一起结阵拦住他,撑到无敌者到来他就废了!”

    阴狠咆哮声中,一口口洞天相互串联,气息交融,刹那形成一口横呈天地的杀伐大阵,开始散发出惨烈的兵燹之气,且有一根根滴血的战箭显化。

    这些战箭,乃是一位位真帝的道法构筑,每一根都长达数十万里,不停滴落着猩红血液,充斥了无尽的死亡气息。

    此刻在大阵的加持下,更加可怖了万分,哪怕是三洞天的真帝都不敢轻易接下。

    这上百位真帝的单体实力虽然最强不过双洞天,单对单的话一巴掌就要被江无夜拍死。

    但当他们形成大阵之后却宛若一体,强了不知多少倍,足以爆发出碾压三洞天真帝的实力!

    至于配合问题,完全不用担心。

    每一个真帝都是一方天地的绝巅人物,不管是斗战还是大道见识远超真帝之下无数倍,刹那之间就能意念相同,打出一口完美杀伐大阵。

    也就是他们心不合的缘故,否则,两千多位真帝若是齐心协力,不说横推神魔战场,也将所向披靡!

    哪怕是石无心那种变态,都不敢说与两千多位真帝组成的大阵对刚。

    毕竟,不过你是几个洞天,所修的道与法都在是真帝领域,还没有达到视上一个境界如蝼蚁的程度。

    这就像是古代行军打仗,任由你悍勇无双,单打独斗天下无敌手,只要你还没超出“人”这个层次,大军围攻之下,也只有饮恨当场!

    单个不行,那就人海战术堆死你!

    当初的林羽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江无夜虽然不清楚他们那一批飞升者中有没有像石无心那样的变态。

    但最后看到的画面,却是林羽遭遇了起码三四百位真帝的围攻,里面甚至没有一个三洞天的存在,但合作之下依旧将林羽逼到了死地!

    崩崩崩!

    宛如神龙之躯做弓,一位位真帝为箭矢,拉动时刻,天地都为之炸响,一根根血箭崩灭层层空间,拉出一条条长长的黑洞,封锁八方,眨眼之间就到了江无夜与葫芦娃身前。

    “仙人板板的,小子,再联系啊!”

    嘭!

    毫无疑问,面对这种绝杀之局,差点没吓出屎的葫芦娃当场就跑路了。

    整体爆炸,化作了一片葫芦叶,真身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已经远离了这片区域。

    轰隆隆——

    黑潮滚滚而来,碾碎乾坤万物,像是要葬下宇宙万世,不可抵挡。

    唯一的生路就在前方。

    江无夜没有选择,只能硬钢!

    “出来!!”

    铛!

    金光万丈,如瀑乍现,藏在造化穴窍中的如意金箍棒腾了出来,喷吐无穷惊世神能,绽放出曾经无惧一切,破碎天地斗战气息。

    虽然没有认主,但如意金箍棒似乎对帝煞神荒骨很是亲和,再加上七十二天宫的影响,在江无夜手中没有半分抗拒情绪。

    “大大大,长长长!!”

    轰隆!

    念头一动,原本儿臂粗细的如意金箍棒不再平静,喷薄无穷无尽最为纯粹的斗战圣光,通体晶莹如仙玉,似乎复苏了一丝久远年代的巅峰状态。

    其上的繁奥密纹生光,滴溜溜旋转,体量在一刹那间疯涨了无数倍,捅破天宇,好似神山横呈。

    这是?

    更意外的是。

    这一次,江无夜清晰的在如意金箍棒中感受到了一股极为可怕的本源力量,旺盛如无限神力海洋,似乎蕴含了一力破万法的霸道破碎属性。
第一百四十六 杀真帝如屠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