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四 太丑了,看不上(1/2)
作者:老污医
    “终于到了。”

    血色雷霆海洋底部,好似另一个世界,安静祥和,隐藏有一个规模不大的小洞天。

    晨风狼狈的身影走了出来,回头看了眼天穹已经完全复苏,轰隆运转,倾覆整个世界的太古雷霆杀阵,脸上满是心有余悸。

    这里的杀伐格局太过恐怖了!

    三洞天的绝世真帝都能轻而易举葬下,他若不是有寻宝鼠帮衬根本走不到这里,可能一个浪花打来就要灰飞烟灭。

    同时,他也很自豪。

    毕竟,连带上江无夜,这一票他可以说是亲手坑死了十位真帝,其中还有两位三洞天层次的存在,这种战绩,够他吹一一辈子了。

    是的,此刻在晨风心中,江无夜等人已经是个死人了,根本不可能从这么惨烈的杀伐格局中杀出来威胁到他。

    “要怪,只能怪你们贪心不足!”

    眸子一眯,晨风没有任何负罪感,开始观察这片小洞天。

    从人世间到神魔战场,他坑死太多太多大敌,其中不乏一些绝顶之辈,已经无法让他动容了。

    “那是,造化雷池!!”

    很快,晨风面色大变,察觉到了这片洞天孕育的造化,心都在突突狂跳。

    轰隆隆——

    就见在洞天中央,三口一大二小的血色雷池匍匐在大地之上,似乎是整个杀阵的核心,正在向上方的雷海喷薄出无穷无尽的雷霆精华,演化出种种可怖异像。

    甚至,雷池当中的雷霆都已经化作了红色的液体状态,像是雷道本源一般,波涛翻涌,荡漾着最为纯粹的雷霆能量。

    “哈哈哈,发了,发了!!”

    晨风目露癫狂,甚至喜极而泣,双洞天都在欢呼雀跃,充满了对雷池中那些液体的渴望。

    这个造化太大了,蕴含雷霆本源之力,完全可以让他叩开第三个洞天,铸造最强根基,一飞冲天!

    “去!”

    好在,晨风还留着一丝理智。

    没有立马冲上去,反而谨慎的从洞天中取出了一头人形仙傀,驱使着靠近雷池,以免在最后时刻翻船。

    仙傀没有感情,自然不知道畏惧,在晨风的操控下飞速靠近雷池,很快就到了边缘地带。

    “这……”

    出乎晨风意料的是,一直等到仙傀跃进了雷池,都没有触发什么禁忌,更无什么守护异兽现身。

    脸色变换一阵。

    晨风还是没有立马动手,而是再次放出了五六个仙傀,从不同的方位试探,同时神魂覆盖天上地下,搜查着一切不寻常之处。

    “看来上面的天地杀阵就是这个造化地的守护力量了……”

    片刻后,晨风终于松了一口气,已经确定了,这个洞天中并没有什么危险存在。

    想来也是,有上面这种恐怖大阵守护,三洞天都能轻易葬下。

    寻常修士若是没有像寻宝鼠一类的特殊宝物,别说下来,能否熬过杀阵的碾压都难说。

    “嘿嘿,既然如此,我就不客气了。”

    搓了搓手,晨风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贪欲,一步迈出就到了雷池上方,还做了一个骚气的空中旋转大风车,完美落水。

    噗通~

    最大的雷池荡漾起轻微的浪花。

    “不!!”

    “叽叽叽!”

    但紧接着,惨烈的哀嚎就从雷池中响了起来,双洞天短暂璀璨之后就熄灭了。

    咔嚓~

    咔嚓~

    让人头皮发麻的咀嚼声在洞天中响起。

    远远看去,那最大的一口雷池如同某种凶兽的血色巨口一般,开开合合,像是在大力吞咽着什么东西。

    “嗝~”

    不一会,咀嚼声停止了,“雷池”满足的打了个饱嗝,整个洞天再次陷入了平静。

    “小崽子!!!”

    轰隆!

    片刻安静后,伴随着癫狂的咆哮声,上方的血色雷海猛然炸开了。

    亿万重雷霆四散崩飞,像是被一头深渊巨兽蛮横撕开,散发而出裂天的斗战气息,极致霸烈的威压都让这片洞天摇摇欲坠,解体破碎。

    咚!

    宛若恒古大星的焦黑拳头绽放无量力道波纹,璀璨乾坤,轰开了蔓延而来的汹涌雷霆,直接从必死格局中硬生生杀了出来。

    呼哧呼哧~

    一只整体类似平头蛮熊的可怕深渊怪物降临,口鼻喷吐出的惹气都将空间烧得塌陷,血海般转动的眸子中满是无尽愤怒!

    深渊怪物高达百米,从头而下脊背的一条银线完美分割了浑身狂野红毛,毛发之下,层层肿瘤般的血玉肌肉甲胄覆盖,胸口的深渊轰隆运转。

    身上遍布着如蛛网般的血色纹路,灯笼般的双眼蕴藏血海扫过洞天,喷吐出的杀光崩灭了层层虚空,可怖到了极点。

    第一次被人坑得这么惨,差点杀不出来,浑身飘逸的毛发都被烧焦了!

    这种惨状,却是一个双洞天的杂鱼造就的,让江无夜肺都要气炸,此刻只想把那劳什子晨风拉出来挫骨扬灰一百遍!

    “小杂种,你他娘还有心情泡澡?!!”

    目光扫过整个洞天,更让江无夜嘴都气歪的事发生了。

    就见中央最大的雷池中,晨风就在其中悠哉悠哉的泡澡,看到了江无夜,甚至还露出了挑衅的目光。

    就好像在说:你过来啊!

    尼玛的!

    这么豪横?

    他江无夜能受这鸟气?

    咚!

    整片洞天除了雷池区域都炸裂了,化作了混沌模糊状态!
第一百四十四 太丑了,看不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