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八 商量商量,干他一票(五更)(1/2)
作者:老污医
    “可惜了。”

    一步迈出,江无夜出现在了一片广阔的山谷间,看着一块块贫瘠干裂的田地,无奈叹气。

    这里,曾经是太玄圣宗的药田。

    “不对。”

    突然,正要离开的江无夜止住了步伐,闻到了空气中一股若有若无的药香,让他气血都不由自主的轰鸣奔腾起来,充满了渴求。

    但他却古怪的发现,这一股药香只能用嗅觉感受到,神魂居然发现不了来源。

    “妈的,等老子找到你,非得把你先抽一顿不可。”

    江无夜耸动着鼻子,寻找着药香的来源,脸色却十分难看。

    因为他现在的姿态,有点像是找骨头的大狼狗,让他很是不爽。

    不一会,药香的源头找到了,而此刻的江无夜也成了撅着屁股,在地上乱闻的样子。

    “在地底?”

    江无夜直起身,皱了皱眉,大手划破虚空,开始向着地底横渡。

    一步

    两步

    三步

    深度越来越恐怖,药香也是愈发的浓郁,甚至周围的岩层乃至虚空都染上了一层五色神光,浓郁的药力都让江无夜有种仰淌仙药海洋的感觉。

    嗡!

    七十二天宫复苏了,开始吞吸炼化着这些溢散的药力,后面的进步也以每秒万分之一的进度提升着,且越是靠近深处,提升速度越是快。

    终于,眼中冒出无尽贪婪的江无夜止步了。

    并不是发现了药香的来源。

    而是前面出现了一座恐怖的远古杀伐大阵,哪怕因为岁月变得残缺,但依旧让江无夜一阵心惊肉跳。

    在眼前,在神魂感知中方圆亿里空间中,呈现千丝万缕的五色蜘蛛网状态,封锁了往下的道路。

    一道**,甚至神魂,能量触碰,立马就会牵一发而动全身,复苏杀伐格局,展现出毁天灭地的可怕力量。

    “乖乖,用这种大阵守护,到底是什么级别的仙药?”

    江无夜都咂舌,感觉要是能得到其中的仙药,七十二天宫都可能再成就一重!

    看着前方的可怕大阵,他微微犹豫,还是不准备放弃。

    呼

    吐出一口浊气,江无夜收敛全身的精气神,不外泄一丝,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从大阵残缺的一角进入,像个过红外线的大盗一样,提心吊胆的避过那些丝线,一点点接近核心位置。

    “呃那是?”

    前进了一会,江无夜突然楞住,表情变得有些古怪。

    因为,就在前方不远处,他发现了之前那个想要坑他却被他反坑的葫芦娃。

    此刻的它,就像个穿着夜行衣盗窃的毛贼似的,已经没有神光外放了,通体罩着一层黑黝黝的雾气,头顶的紫金色葫芦都不敢摇晃一下,不停地试探之后才迈出一步,猥琐到了极点。

    而就在江无夜发现它时,它也发现了江无夜。

    那一瞬间,完全可以说是川剧变脸,由原本的猥琐谨慎,瞬间变成咬牙切齿,双目怒睁,恨不得将江无夜大卸八块,似乎刚刚吃了不小的亏。

    奈何,此时它深处杀伐大阵中,根本不敢乱动,只能狠狠瞪了江无夜一眼,似乎在说你给爷等着。

    然后,再次变脸,猥琐谨慎的前进着。

    “这到底什么个玩意?”

    江无夜微微皱眉,察觉到这葫芦娃很不凡,却又看不穿跟脚。

    刚刚那种情况,老实说,换成是他也不敢打包票平安无事的逃脱,而这葫芦娃,虽然很恼火,却根本没受什么伤。

    难道是什么空间腾挪秘宝?

    看着葫芦娃头上挂着那颗紫金色葫芦,江无夜舔了舔嘴唇,让前方的葫芦娃心头突然一颤,还以为是触碰到了大阵,吓的浑身枝叶都炸起来了,僵在原地,半晌不敢动弹。

    我靠

    这也太猥琐了吧。

    江无夜都无语,却暂时没有理会它,趁此机会加快步伐,很快就超过了葫芦娃,让僵在原地的葫芦娃一阵咬牙切齿。

    又过了大约半个小时。

    江无夜又一次停步了,疯狂收敛自身气息,看着下方的景象,脸色更是黑得像锅底一样。

    因为,他发现这里面的造化居然被别人捷足先登了!

    而他之所以没有暴怒出手,是因为捷足先登的是一个他现在惹不起的角色!

    不是凶物,也并非妖魔,而是一个仙道大帝!

    说惹不起,是因为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卧槽,你特么开挂了吧!!”

    大阵之下的一块五色神土弥漫无尽药香,倾洒亿万缕仙光,而在神土之上,盘坐着一个身穿血衣,鹰眉狼目的冷峻青年。

    在他的头顶,足足悬浮着五口洞天!
第一百三十八 商量商量,干他一票(五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