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六 坑人的葫芦娃(三更)(2/2)
作者:老污医
    无穷无尽,好似星云漩涡般的骨鱼狂潮,搅碎数千万里深海,在追着前方不停横渡空间的平头身影,发出让人头晕目眩,神魂欲裂的古怪声音。

    “妈的,贪心!贪心!”

    江无夜一边亡命狂奔,一边狠狠抽了自己两巴掌。

    在他的某个造化穴窍中,正躺着十多颗好似星辰眼泪般的珠子。

    这是一种不知命的仙药,通体朦胧着星光,闻一口都能让人精神大震,处在药皇的极限,差一步就能蜕变为帝药,是江无夜追杀骨鲲族群时在一个深渊发现的。

    却不曾想,是那些恐怖的星云鱼的守护的至宝,刚摘了十多颗就被发现了。

    好吧,其实那树上总共也就二十来颗,若是没被发现,江无夜打包票树都给他拔了。

    这些星云鱼,单个并不强,甚至还不如人世间的天人武者,但密密麻麻无穷无尽的组合在一起形成一片星云的时候就完全不一样了。

    释放一种针对神魂的奇异音波,差点把大力蛮熊真祖之魂震出屎来,吓得江无夜扭头就跑,这要是卷进去了,能剩渣都算走运了。

    轰隆!

    “吼!!”

    突然,前方的深海陡然暴动,好似一颗颗大日在其中爆炸,炙热滚烫的气息席卷了整片海域。

    “那又是什么鬼?”

    江无夜猛然刹车,骇然望向前方。

    就见一头好似大猩猩骨架,身影不知多庞大的生物从海底深渊杀了上来。

    在他的身上像是肿瘤一样生长着一颗颗太阳,爆发的炙热光芒闪耀亿万里海域,差点没把江无夜眼睛刺瞎。

    而就是这么一头恐怖的生物,此刻却在发怒,吼碎无边海域,身上的一颗颗大日发光发热,蒸发无量血水,让这片区域形成了火海炼狱。

    很快,江无夜发现了让那头可怕生物发怒的原因。

    “呃葫芦娃??”

    江无夜有些懵逼。

    因为,此刻就在那头生物前方,有一个奇特的生灵正在亡命狂奔。

    怎么说呢。

    大致形象就像是一株七色葫芦藤纠结缠绕成了一个人形容貌。

    又在脑袋之上形成了一个像是蘑菇头一样的葫芦棚,摇摇晃晃的挂着一个紫金色的葫芦。

    更重要的是,这个生灵没有脚,准确的说是脚被埋在了一片泛着紫金色光芒的神土之中,就像是一株从药田中跑出的神药一样。

    此刻它正抱着一颗带着枝叶的小太阳,头都不敢回,撞破空间,神情惶恐的亡命狂奔。

    而方向真是江无夜的位置!

    帝药?

    还是妖怪?

    都不像,一时间,江无夜竟无法察觉这个生灵的跟脚,笼罩在一片混沌气中,让人看不真实。

    “哎,那个谁谁谁!”

    突然,葫芦藤开口了,明明在逃命,却老气横秋“你小子今天走大运了,能得到葫爷的造化,是你三生福分!”

    说着,它就要把手中抱着的小太阳朝江无夜扔过来。

    但下一刻。

    它却发现怀中一沉,多了七八颗星辰流转的泪珠,再抬头一看,江无夜早就不知跑哪里去了。

    “嗡嗡嗡”

    “吼!!”

    两头绝世凶物围上了凌乱的葫芦藤,如海的杀念覆盖而下,让它脑袋上挂着的紫金色葫芦都差点解体。

    “仙人板板的,小子,葫爷跟你没完!!”

    凄惨的叫声被两道咆哮声淹没。

    “去你血奶奶的葫芦娃,还想坑爷爷!”

    一处隐秘空间中。

    江无夜骂骂咧咧,同时狠狠松了一口气,有种死里逃生的感觉,要是真着了那死葫芦的道,他现在绝逼渣都不剩了。

    唯一可惜的是,少了八颗星辰泪,这让他有点肉疼。

    但与小命比起来,却又不那么重要了。

    “这是,小洞天?”

    缓过劲来。

    江无夜脸上又出现惊奇之色,发现他现在正身处一片残破高大的浇筑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