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六 坑人的葫芦娃(三更)(1/2)
作者:老污医
    “滚!!”

    锵锵锵!

    苍龙吟鸣声中,三口颜色不一的杀剑从那位无敌者身上腾了起来!

    斩破浩撼苍穹,当场就把想托他们下水的真帝劈成了三截,神魂洞天都破灭了,转瞬就被白色风暴吞噬殆尽。

    “阴阳道友,这不和规矩吧?”

    另一方古战场遗迹中。

    一群报团取暖的真帝发现了一座喷薄万千宝光的炼兵池,大喜之色正要收起,却被阴阳大帝带人截胡了,顿时脸色阴沉如水。

    “规矩?”

    阴阳大帝手托炼兵池,冷冷扫了眼开口那位真帝“你当我是小孩子吗?”

    “你!!”

    “你什么你?要么滚,要么死!”

    不得不说阴阳大帝很霸道,大有一言不合就要镇压屠戮的打算。

    但,他也却是有这个底气,三口氤氲阴阳气的洞天腾起,遮耀这方战场,都搅得四方阴阳逆乱,混沌不堪,压破得对面的真帝动弹不能。

    不得不说,这是一种很严重的折辱。

    每一位真帝都是一方天地的主角,一声菜尽无数敌,养成了唯我独尊的霸气。

    但现在,弱肉强食的残酷现实却将他们的所有骄傲碾碎了。

    帝不可辱,也只是针对不到这个境界的修士。

    当力不如人时,你还说一句帝不可辱,那就不是尊严问题了,而是智商问题。

    给你一大嘴巴子,要是你还想活,还想走下去,追寻更高的大道,那照样屁都不敢放一个。

    事实上,的确如此。

    在阴阳大帝与上百位真帝的冷眸注视下,这个小团体最终还是没有为道献身,认怂,灰溜溜的走了。

    神魔战场这么大,造化无穷,犯不着为了点蝇头小利把命搭进去。

    至于憋不憋屈,心不心疼,也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这样的事,并非特例。

    随着这一届的飞升者降临,神魔战场开始逐步解封复苏,喷涌而出一座座潜藏的造化地与各种杀伐格局,完全演变成了一副弱肉强食的原始界域。

    在冥冥之中的牵引下,一位位飞升者不断往神魔战场的核心区域走去。

    似乎,那里就是出去的契机,同样也是扬名圣域,铸就无敌之路的地方。

    过程中,有真帝得到了大造化,开始闭关消化,争取在到达核心战场前更进一步。

    还有少部分的倒霉蛋。

    则是陷入了各种杀伐格局中,哪怕在人世间横压当代,也毫无用处,身死道消,彻底葬在了神魔战场。

    这很悲凉,也证明了修道之路的残酷。

    无敌一世的大帝,经历无穷磨难,带着一方天地无数人的期望飞升,却水花都没能砸起一个,甚至都没真正进入圣域,就身死道消了。

    哪怕后面神魔战场开启,也不会有人计较他们是谁,有什么故事,弱者一向如此。

    仙道虽然在大局观上一致对外,但其实内部也并非铁桶一块。

    恩怨情仇,尔虞我诈哪都有。

    每个修士都希望比别人强,走得比别人远,威压一代,每一个势力也都想做执牛耳者,统领天下修士。

    类似神魔战场中的争斗与残酷,早已经是司空见惯了,不值得惊奇。

    活下来,那就证明你比死了的天才更有价值,能得到大力培养,至于死了的,那就是死了,可能名字都不配被别人记住。

    这种觉悟,事实上能走到这一步的或多或少都有,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变得根深蒂固。

    活着的天才才叫天才,死了的,那算个屁啊。

    因此,从最初唯我独尊的霸气,到小心翼翼,甚至面对强者的唯唯诺诺,很多真帝已经明白了现实,回到了刚踏入修行之时的小心谨慎。

    当然,铁憨憨也是有的。

    好些真帝仍旧抱着帝不可辱的心态,不肯接受身份的落差转变,撞得头破血流也要战到最后。

    无一例外,这些家伙都嗝屁了,要么葬身凶地,要么为了什么造化死在同道手中,不一而论。

    轰隆!

    神魔战场某处血海深处,猛然亮起无穷黑色光芒,又在下一刻熄灭。

    轰隆隆

    “嗡嗡嗡”

第一百三十六 坑人的葫芦娃(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