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 战魂不灭(1/2)
作者:老污医
    域外遥远之地的某处虚空。

    气氛凝重到了极点。

    林羽带领着安阳域的一票武道精英截杀来袭的星啼皇朝,沉默无声中,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几个小时。

    但无尽炼狱之中,却除了偶尔肆虐而过的炼狱龙卷,杀戮奔逃的炼狱生灵,没有其他任何异常情况发生。

    “大长老,情况有点不对,难道他们选择的袭击方位不是这里?”

    留着平头的钟擎岳粗眉皱在一起,情绪因为长时间的等待变得有些烦躁。

    “到了我们这个层次,冥冥间对危险的感应已经清晰无比,不可能出错。”

    林羽虽然也疑惑星啼皇朝为何过了这么久还没来,但还是没有失去耐心。

    毕竟,以星啼皇朝这么多年“孜孜不倦”的试探,一旦确定了夜帝早已身死的消息,绝对会马不停蹄的发动雷霆一击。

    “不,放过我,放过我!!”

    轰隆!

    就在这时,远处的虚空猛然爆开,冲出一大群披头散发,遍体鳞伤的仙道修士。

    似是遇到了什么让他们无比恐惧的事,精神都失常,不要命的往安阳域横渡而来。

    “杀!!!”

    虽然心中不解,但林羽等人还是认出了这群亡命狂奔的修士隶属于星啼皇朝。

    钟擎岳率先发力,浩瀚磅礴气血贯穿隐藏虚空,烧塌了大片苍穹。

    他显然也走了横炼之途,整个人哪怕没有释放法相,也膨胀了上百倍,变成一头黝黑的魔鬼筋肉人,手持双锤,可怖劲力释放。

    如两颗流星坠落般,当场将这群逃来的仙道修士砸成了齑粉,只留下一个活口捏在手中,不住的挣扎。

    “不对劲!”

    林羽等人追了上来,看着钟擎岳手中明显已经吓破胆的仙道修士,心中渐渐不安。

    这个修士,乃是一位万象巅峰之境的存在,此刻却是双目无神,灵魂混乱一片,完全可以说是被吓成了疯子。

    将一个万象境巅峰的修士吓成疯子?

    星啼皇朝难道遭遇了帝境炼狱生灵截杀不成?

    但这明显说不通。

    因为在无尽炼狱之中,趋吉避凶是每一个修士都必须具备的技能。

    因为谁都知道炼狱的深不可测与恐怖之处,大帝之境都不敢横行!

    而星啼皇朝的皇主乃是伪帝之境,不可能犯这种最低级的错误!

    难道是星啼皇朝故布疑阵,为了降低他们的警戒心?

    嗡!

    浩瀚的纯阳气息注入手中吓傻了的小可怜,让他恢复了短暂的清明。

    “不,不要吃我,不要吃我!”

    这个万象境的修士恢复了清明和没回复可以说一个样,依旧语无伦次。

    显然是造成了极大的心理阴影,抱着脑袋,复读机似的重复着一句话。

    啪!

    钟擎岳脾气火爆,一个大嘴巴子抽了上去,眼如铜铃,喷了这修士一脸的唾沫星子:“畜生!谁要吃你,给老子好好说话!”

    “邪神,不,猴子,不不不……是一个吃仙的疯子。”

    仍是语无伦次。

    嘭!

    劲力一吐,疯癫的修士炸成了劫灰。

    “大长老,这畜生的话能信几分?”

    “邪神估计不可能。”

    林羽眉头微皱,邪神无法长时间离开邪域,更不会在无尽炼狱之中降临,这是公认的常识。

    至于吞噬生灵,那更是无稽之谈,要么被洗去真我,要么被灭杀,这是遭遇邪神无法逃脱后的两个不变结局。

    “多半是什么古怪的炼狱生灵,这些家伙吓破胆了才胡言乱语的。”

    斟酌一会,另一位法相境强者开口,给出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只有林羽心中隐隐有些不安,凝望着远方灰蒙蒙的炼狱苍穹,似有一尊恐怖的不详存在正在靠近。

    “小心,快散开!!”

    铛铛铛!

    猛然间,林羽心头警钟狂鸣,大吼一声,拽着身旁两个武修就往一旁疯狂横渡出去。

    轰隆隆!

    下一刻,黑色苍穹猛然被一根粗如擎天神山的炽盛仙光缭绕的金色仙铁棍崩灭,席卷的极致力量波动撕碎了浩瀚虚空。

    “啊!!!”

    惨叫传来,两位来不及躲闪的天人武者刹那之间就被隔着数十万里的劲力撕成了粉碎。

    咚!

    天地都狠狠摇晃了一下,开天辟地般的仙铁棍光耀大千,砸下时刻,无尽炼狱的大地之上都被狠狠劈出了一条恐怖深渊,肆虐的冲击波都粉碎了浩瀚疆域。

    “混蛋!!”

    钟擎岳狂怒,亲眼看着两位天人境武者被撕碎,让他双目都通红,轮着两柄大锤就要杀向黑暗中执掌仙铁棍的存在。

    “回来!!”

    林羽赶忙出手制止,脸色难看到了极点。

    这种恐怖的威势,一棍破灭千万里河山,绝对已经达到了帝境战力,钟岳贸然杀过去,除了送死,没有第二个结局。

    咚咚咚!

    苍天被踏动的声音响起,似有一尊无比沉重,执掌力之大道的伟岸存在正在接近这方地域。

    “那是……”

    下一刻,一头扛着通天仙铁棍的古怪神灵出现在了天边。

    他身影魁梧如洪荒巨凶,气息似仙似武似邪神,像是将三者强行糅合在了一个躯壳之内一般,没有真我,给人一种无比危险,混乱癫狂之感。

    此刻他正扛着如神山般通天彻地的仙铁棍,迈着沉重的步伐,喷吐着无穷炙热气血,一步步的向着众人走来。

    在他另一只手中,更是拎死狗一般拎着一具皮包骨头,像是被吸走了所有精气神的枯败身影。

    “古尘心!!”

    虽然那具残骸像是枯死的老树一样,惊恐的脸更是面目全非。

    林羽还是第一时间认出了他的身份,正是星啼皇朝的伪帝皇主古尘心。

    显然,这群家伙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

    在前来袭击安阳域的路上,遭遇了这个半人半猴的邪武仙,血腥手段屠戮,造孽到了极点。

    但,林羽却没因此感受到喜悦,反而是无尽的恶寒。

    因为,从邪武仙出现那一刻开始,如海的恶意杀念就将他们深深包围,压得他们喘不过气来。

    显然,这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恐怖生灵,已经对他们生了杀念,不死不休那一种!

    刷!

    一道混乱疯狂的目光携带如海杀意射来,让林羽头皮发麻,都要堕入九幽炼狱。

    金箍棒之下,邪武仙那混乱无序,没有一丝清明的目光死死注视在林羽身上,冒出无尽的贪婪,发出艰难而沙哑的声音:

    “骨……杀死……收集……骨……骨!!!”

    吼!

    浩荡音波撕碎无边炼狱灰暗苍穹。

    轰隆!

    滔天磅礴气血释放,仙铁棍破灭虚空,蕴含无量力道,冲着林羽狠狠砸下。

    “跑!!”

    撕拉!

    虚空破灭,林羽狂吼一声。

    一刹那间。

    他就明白,邪武仙这一击完全是锁定针对他来的,当机立断向着远离安阳域的方位疯狂横渡,不想让这个大劫降临安阳域。

    “大长老!!”

    一众极道武修嘶吼连天,双眼都通红,却也知道实力低微,留下只会徒增伤亡,毫无意义。

    “骨……骨!!”

    咚!

    十万大山被邪武仙脚步压爆,他犹如见到了执念源泉一般,完全没有理会其他极道武修,全方位锁定林羽,碾碎虚空,刹那就已经追上,压盖茫茫苍穹的仙铁棍狠狠砸下,要一击毙命!

    吼吼吼吼!!!

    四道通天彻地的法相现世,知道已经逃不掉的林羽发丝狂舞,刹那复苏到巅峰状态,气息暴涨万分。

    “帝煞神荒·人间·九阳天照!!”

    嗡!

    九颗浩瀚大日腾空,显化人间万象,倾泄流淌无量纯阳气息注入林羽体内。

    让他刹那如同化作了执掌人间兴衰的无上帝者,光耀茫茫人间,战力短暂踏入了大帝领域!

    面对这种层次的恐怖敌人,完全就是生死大劫,他根本不敢有任何留手,一爆发就是巅峰状态。

    铛!

    噗!

    轰隆!

    开天辟地般的仙铁棍摧枯拉朽般砸下,犹如一座伟岸神山压了下来,刹那之间林羽半边身子都被打碎,撞爆了炼狱一座座宏伟高山,九颗大日都暗淡。

    没有道果洞天,没有杀伐大神通,更没有种种花哨的秘法!

    完全就是比武道还要纯粹的极致力之大道体现!

    溃压下来,好似十万神山疾驰撞击,狂野沉重到了极点,那股可怕如深渊的力量差点瞬间让林羽解体,根本扛不住!

    “杀!!”

    轰隆!

    打入深渊的林羽瞳中杀光滚滚,气血挤满苍宇,蹬爆大地,手持一口血色杀剑,碾碎虚空而上!

    敌人够恐怖,但他此刻也站在了全新领域,足以比肩大帝,战力可怖一大截,不至于说一击之下就会被打废。

    轰隆!

    穹天虚空,二者碰撞厮杀。

    浩瀚的力量波动撕碎无边阴云,神光璀璨千万里疆域,绽放出一重重破灭万物的可怕波动。

    但,差距还是太明显了。

    林羽可以说是极尽爆发,燃烧肉身,复苏了所有的手段。

    而邪武仙依旧是简单的抡动仙铁棍,每一击都沉重如神山,又狂暴如流星,打得林羽筋断骨折,喋血苍穹,败亡似乎只是迟早的事。

    但哪怕伤势再重,林羽还是不断将战场远离安阳域,显然是不想让邪武仙发现安阳域的存在!

    “大长老!!”

    “放开我!”

    “你冷静点!我们去了,只会全军覆没,大长老故意引来那家伙就是不想让他进入安阳域,别让大长老分心!”

    “难道就这么看着大长老陨落吗?!”

    啪!

    “我他娘也不想啊!!!”

    安阳域外的虚空中,一位位极道武修看着遥远之地喋血苍穹的林羽,心如刀割,凄厉咆哮。

    若不是另一位尚且保存理智的法相境阻拦,他们都要杀过去!

    “邪神?找死!!”

    就在这时,安阳域内。

    十万火山中,原本静坐的金乌古神猛然睁开了双眼,绽放出滚滚杀光,察觉到了域外的大变。

    同时,他心中惊讶,那个未知的生灵太古怪了!

    似乎是邪神,又似乎是仙道,肉身又恐怖无比,气息混乱异常,却战力滔天,在大帝领域之中都非常恐怖。

    但,只要是与邪神扯上关系的,都代表了不详与毁灭!

    这种层次的存在,更是如修罗一般,会遭受到天地一切生灵的狙击!

    可为什么炼狱中的那些霸主没有出手?

    微微皱眉,金乌古神没有再继续深思。

    因为林羽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祂再不出手,随时可能陨落!

    “啊!!”

    嗤!

    就在这时,惨叫声响起。

    一只仙金大手猛然贯穿了林羽的胸腔,残酷的拽出了泛着炙热红光的胸骨,让林羽气息刹那间衰落一大节,九阳都破灭了。

    “找死!!”

第一百三十 战魂不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