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四 真帝出关,天命之女(2/2)
作者:老污医
    长生道树参天,华盖遮蔽安阳域,撒落无穷生命气机,枝叶摇动间缓缓由实化虚,最终没入不知何时出现在大殿主位上的一位女子眉心。

    这是一位风华绝代的神女,玲珑之躯,星河流淌的姿色仙裙,美得令星空失色的无暇玉颜淡雅缥缈,让人感觉有几分不真实,好似不属于世间,随时要登天而去。

    注视而去,好似返璞归真,又如一片天地有着万道拱卫,让人不自觉的产生一种自卑渺小之感,想要跪地匍匐叩拜。

    这是生命层次的威压,哪怕古星月没有释放大帝气息,依旧让众修士,哪怕是真君也自惭形秽,无法直视,无法产生对抗念头。

    “吾等,拜见长生女帝!”

    古星月端坐主位,哪怕是其父古尘心也无异议,反而是满脸的欣慰笑容。

    而其余修士,无论道火小修,还是真君大能,皆是以不同的礼节,或者跪地,或是弯腰,给予了足够的敬重。

    修道一途,达者为先。

    哪怕很多真君的岁数远超傲雪霜颜百倍,依旧心悦臣服。

    无他,真帝可以说是已经站在了人世间的绝巅,无论是道法还是见识,都已足够他们仰望与敬重。

    见帝而礼,不是折辱,反而是一种天下仙道修士共同向往的荣誉。

    但!

    就在这整片广场的修士皆跪地叩拜的庄重严肃景象中。

    却有一道黑袍身影挺直了脊梁,孑然而立!

    更过分的是,他尽然毫不避讳的直视长生女帝,全然没有半分敬重之色。

    “放肆!!”

    “见帝不拜,你这小修怎能如此无礼?!”

    “哪家仙门的,长辈是怎么教导的?!”

    周围修士瞬间大怒,纷纷出言呵斥。

    大殿之内的一位位真君更是投来了毫不掩饰的森然寒意。

    若非长生女帝当面,他们早就第一时间出手将这不知天高地厚的蝼蚁碾压成渣。

    “这种气息!!”

    广场天穹囚牢中。

    林羽原本紧闭的双眸豁然睁开,投向广场上那一道脊梁如天柱般挺立的魁梧身影,无限惊喜之色爆起,又化作浓浓的担忧。

    黑袍人身上散发而出的霸烈狂傲气息,与那莽夫的可以说是一模一样,甚至强度远超他们分别之时,犹如脱胎换骨一般。

    奈何,他现在遭受锁血魔链镇压,一身实力可以说全废,广场上那黑袍人帽兜遮住了面容,又似乎施展了隐秘手段,让他一时无法窥得真容。

    一时间,他希望来的是江无夜,又希望不是。

    但以江无夜的性格……

    唉……

    林羽心中长叹,并非是长他人志,而是双方差距太大了。

    半年时间,太短了!

    林羽清楚的记得,离开之时的江无夜不过神藏境界!

    半年的时间,哪怕他是如傲雪霜颜一般的天命主角,造化无穷,能突破到天人就已经不可思议了,更别说在半年时间跨越两个大境界成长到真帝的层次。

    一尊三洞天的帝境长生体就如天堑般让人绝望!

    更别说星啼皇朝的伪帝古尘心,以及疑似半只脚踏入伪帝的第一战神独孤无天!

    再他们之下,更有安阳域,星啼皇朝,加起来起码超过三十位的真君强者!

    从一开始,就看不到一点胜算,完全就是必死之局,拿什么来斗?!

    “你不该来的……”

    注视着天地间那道孤影。

    林羽痛恨自己的无能,又为江无夜感到不值,最后只能无力闭上双眸,不愿看到接下来的英雄末路的惨状。

    呼啦啦~

    一重重威压席卷而来,伴随无边恶意,如狂风吹拂,肆虐天地,显得广场中那道身影越发的萧瑟孤独。

    “跪下!!”

    大殿之内,独孤无天神念探查却发现窥伺不了黑袍人的容颜,顿时怒从心起,红发飞扬,瞳中杀光万千,怒声爆呵。

    今天乃是星啼皇朝主场,塑造无上荣耀的时刻,任何人敢挑衅破坏,都将粉身碎骨!

    轰!

    无边铁血杀伐气息充斥天地,涛涛血海席卷而来。

    洪流肆虐之中,那孤单的黑袍人却犹如不周神山,巍然不动!

    “找死!!”

    轰隆!

    宛如修罗世界打开一角,浩荡威压全面释放,血色的方天画戟斩破天地,刹那间降临黑袍人头顶。

    “不要!!”

    一声带着乞求的悲鸣响起。

    黑袍人身前突然多了一道满脸泪花的身影,让落下的方天画戟猛然顿住。

    “这……什么情况?”

    “我的天,竟然发生这种事,嘶,天塌了,天塌了啊!!”

    “完了完了,这小子绝对死定了。”

    愤怒呵斥声戛然而止。

    气氛突然变得怪异万分。

    无数修士看着挡在黑袍身影前那道身影,脸上的表情同时僵住,变得难以置信,怀疑人生。

    不止是一众仙道修士,天穹囚牢中察觉到不对劲的林羽也豁然睁开了双眼,

    “这……以那家伙的性格,怎么可能发生这种事?!!”

    他看着那道挡在黑袍身前的人瞪大了双眼,有种三观被冲碎的感觉。

    那是个女子。

    容颜美若天仙,沉鱼落雁都不足以形容,甚至仅次于长生女帝。

    但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这个女人在场的修士都认识!

    甚至可以说她是今天这场盛事最重要的一位主角——

    傲雪霜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