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四 真帝出关,天命之女(1/2)
作者:老污医
    呜呜——

    咚咚咚——

    仙霞万千长生城。

    悠长沧桑的法螺长鸣,驱散迷蒙黑暗。

    浩荡天地的撞钟之声此起彼伏,响彻大千,回荡八荒四极。

    金乌东升,光耀人间,安阳域翻开了一页新篇章。

    “星啼皇朝飞羽真君到,贺礼悟道清心竹五根!!”

    “神雷派花颜真君到,贺礼万年紫雷脉一条!”

    “葬阴宗九阴真君到,贺礼九窍补天丹一葫!”

    ……

    帝宫广场的接待堂口,一身喜鹊红袍的司仪满面红光,声传千里。

    随着各方势力的老祖级人物入场,一件件当做贺礼的天地奇珍被报出名号,引得在场修士阵阵惊叹咂舌。

    帝宫中端坐主位的飞仙门几个老祖与星啼皇朝的当代星皇,一众高层更是觉得脸面大涨。

    今天不仅是两门巨无霸势力结亲的日子,更是长生女帝出关之日,双重荣耀加身,一时间让两方高层感觉成了这片天地的主人,心中野望无限,喜不胜收。

    而这场足以载入仙史的盛事自然是浩大无比,排面十足。

    泛着龙凤飞舞景象的喜毯从帝宫主殿开始,绵延白玉广场,又在虚空中蔓生到长生帝城,又分化三条,通达其余三道城门。

    喜毯两侧,仙雾蒸腾,凭空成为一方笼罩长生帝城的白雾广场。

    广场之上摆满了桌宴,根据修为出身,从广场开始依次排列,坐满了各地修士,桌上的各种珍馐美食异像万千,凡人得尝一口都能长命百岁,无病无疾。

    广场之上各有婀娜仙娥起舞奏乐,四方灵禽旋绕歌唱,俨然一副仙宫盛会景象。

    帝城之外百万里天地更是天降七色琉璃花,地面如红色海洋,盛开着无数象征祥瑞凤凰花,一群群彩色比翼鸟成群结队,歌唱赞美,可谓天地同贺。

    “星啼皇朝独孤军主到,贺礼苍龙卫大长老,以及三百魔人!”

    随着接待司仪略带颤抖的声音,惊哗声四起。

    就见天穹远方一位肩膀上站着雪白鹰隼,满头红发,如魔似神的伟岸男子踏步而来。

    在他手中,放风筝一般牵着一座囚笼,囚笼之内,是一个个已经气息奄奄的极道武修。

    “好好好,皇朝有此猛将,又有女帝镇世,何敌不可破,百年之后必将威压当代,流芳万古。”

    大殿之内,飞仙门独臂老祖竹山海满面红光,直觉意气风发,接连的恭维对面浑身散发皇者威严气,一身星辰帝王衣的中年男子。

    这是飞仙门的亲家,也是星啼皇朝的当代皇主古尘心,年轻时代也是位传奇人物。

    非太子出身,却在各方打压,郁郁不得志时得到了大造化,逆命崛起,又才情惊世,平内乱,征四方。

    带着本不入流的星啼国在仙国争锋的星渊域一步步崛起,成为威压星渊域,万国来朝的无上皇朝!

    其本身修为也是深不可测,第一战神独孤无天在其手下走不过百招!

    不过,古尘心统一星渊域后便罕有出手,具体实力已经少有人知。

    但有传闻,一千年前古尘星就已经迈入了伪帝层次!

    遗憾的是,他因为潜力耗尽,无缘大帝之境,这才将全部的精力转移到了长生体身上,不惜花费海量的人力物力在无尽炼狱之中寻找长生魂。

    好在,星啼皇朝的努力并未付之东流,长生魂找到,成功培养出了一位大帝级强者,让星啼皇朝真正立于了人间绝巅。

    “哈哈,亲家谦虚了。”

    古尘星也是容光焕发,笑道:“飞仙门传承久远,又是安阳域第一仙门,门中天才济济,强者如云,又培养出了霜颜这样的盖世天骄,下一位真帝,说不准就在飞仙门,到时候可还要仰仗亲家多多帮衬才是。”

    两人互相恭维,笑语不断。

    殿中安阳域其他两个霸主势力神雷派与葬阴宗的头脑老祖,虽然心中憋屈,却还是笑脸相迎,不敢摆臭架子。

    不忿又能如何?

    现如今飞仙门真正攀上了星啼皇朝的高枝,势力大增,在安阳域一家独大,说一不二,已经完全打破了以前三门争霸的局面。

    哪怕没有长生女帝,单单星啼皇朝,就算他们两家合力也是无法对抗,因此就算他们心中再憋屈愤恨,也只能承认现状了。

    轰隆隆——

    就在双方互相恭维之时,整座帝宫突然颤栗起来,一股共振天地的帝者威压猛的从帝宫深处释放,一重强过一重,席卷世间。

    “女帝出关了!”

    众人心头一凌,纷纷起身,遥望帝宫深处的洞天。

    轰隆!

    下一刻,一棵绿意盎然的参天道树自洞天起直入九天,刹那间枝繁叶茂,遮蔽了整片安阳域。

    片片如天幕般的绿叶簌簌摇动,洒落无尽岁月长生气息,浩瀚的生命力让整片安阳域枯木逢春,鸟兽欢鸣,凡人疾病康复,一些实力低微的妖魔诡异更是刹那冰雪消融。

    “你们快看,女帝的第三个道果洞天开辟成功了!”

    “嘶,成功开辟一个道果洞天的真帝已是万载难寻,女帝晋升帝位这才多久,居然开辟了第三个道果洞天,长生体果然不愧万古罕见的体质,这份潜力太可怕了!”

    ……

    突然,叹服声四起。

    广场上的众修士纷纷张开法眼,望向那遮蔽安阳域的长生道树顶端。

    就见三个好似藏了三片世界的黑色洞天悬挂,各孕一方世界雏形,其内天罡地煞,神通道法交融,不停演化扩大,夯实着那一方世界。

    三个洞天雏形世界,如果实般挂在长生道树上,绽放无量仙光,且伴随着大道伦音,好似三片无上仙界,引得无数修士心生无限向往膜拜之情。

    真君之境,神通道果化作洞天种子,以众生愿力与无尽地煞浊气为养料,不断淬炼这颗洞天种子,品质越高,根基就越浑厚,踏入帝境之后的实力也越强。

    通常来说,真君之境能孕育一个洞天种子,就已经是绝顶天才了。

    而成就帝境的标准,也就是洞天种子成功开辟为洞天,以自身的法与道为基础,构建一方世界雏形。

    但帝境太难了,世间道域无穷,天才如过江之鲤,数之不尽,却可能百万道域都出不了一个真帝。

    因此,能成功晋升真帝的修士已经不能用天才来形容了,用妖孽来形容更为确切。

    但,哪怕是有着妖孽般的修炼资质,成功晋升真帝,开辟一个道果洞天也是千难万难,不敢说是板上钉钉。

    而长生体,却在晋升帝境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开辟了三个神通洞天,这份资质才情已经不是简单的妖孽或者天才了。

    这种修士,完全可以说是天命之子,从出生就有着天道的庇佑与青睐,际遇无穷,逢凶化险,是注定独领风骚,搅动天下大势的时代主角,轻易无法夭折。

    哪怕出生再低微,历经再多的苦难挫折,遭受再多的生死危机,都只会化作向上的动力,根本无法阻挡他的崛起!

    今天,他们就亲眼见证了一位天命之女的崛起,震撼叹服之余,也是不免生出无尽的羡慕与自卑之感。

    砰!

    “三个道果洞天!”

    与此同时,在广场上无人注意的角落。

    浑身笼罩在黑袍中的魁梧身影一把捏碎了酒盏,眼中阴晴不定,却又很快恢复正常,化作坚决。

    哗啦啦~

第一百二十四 真帝出关,天命之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