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一 最后一口!(2/2)
作者:老污医
    看了眼遥远的道域中心愈发璀璨的各色神光,以及隐隐散发出的危险气息。

    江无夜摇了摇头,没有掺和的心思,准备找个地方苟着,等那些背时光争斗落幕,想必那血色封锁也就消失了。

    但他刚准备离开,脑海中却响起了终焉修改器的提示声:

    “正能量+200……”

    什么情况?

    江无夜愣了一下,他刚刚并没有在那三头恶犬身上感受到妖魔诡异的阴邪气息,这正能量怎么来的?

    心中疑惑,他迅速追上狂奔的傀儡大军,再次捉了一头人形傀儡。

    这一次,他神魂感知全力爆发,锁定在这只傀儡身上,仔仔细细从内到外的开始反复扫描。

    终于,他在这具傀儡的能量核心中一个极为隐蔽微小的地方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那里仿佛有一层透明的薄膜,包裹隐藏了其中的东西。

    那一点红光,娇艳胜血,散发极为古老的不详气息,让人心中绝望,灵魂不由自主的往深渊堕落。

    邪神!!

    虽然似是而非,有点不一样,但那熟悉的气息,江无夜却一辈子也忘不了!

    再次看向道域中心之地的那恐怖的血色脉冲,他的目光已经发生了变化。

    那异象的根源,就算不是邪神,也绝对和邪神脱不了干系!

    只是,有一点江无夜不明白。

    “如果是邪神操控的生灵,已经具有了不灭特性,但刚刚那只三头恶犬却是已经死得不能再死!”

    心中疑惑丛生。

    江无夜却百思不得其解。

    只是。

    他那望向傀儡大军的目光却渐渐变得不一样,有些挣扎,又馋得慌,就好像看到了一串串的正能量数字在奔跑一样,喉头不由自主的开始耸动。

    嘭嘭嘭!

    就在江无夜挣扎之际,远方又有山峰炸开,如蚁如蝗的傀儡大军蜂蛹而出。

    这下子,江无夜顿时心火狂飙,好似看到了成群结队向他招手的绝世大美人,脑壳嗡嗡,彻底受不了了。

    “玛德,干了!!”

    管他什么邪神歪神!

    到嘴的肉哪里有放走的道理!

    反正道域这么大,这些鬼东西又这么多,老子吃几口就跑,应该没事吧?

    抱着一种侥幸心理,江无夜舔了舔嘴唇,心一狠,眸子开始喷吐血光。

    嗡——

    哐哐哐——

    头顶出现一口十米高大,极致凝炼的八色金钟火神炮,根根炮管开始酝酿着毁灭气息。

    掏出大宝贝的江无夜脚步一动,直接追着那不下千头的傀儡大军狂奔而去。

    这些鬼东西虽然数量多,但实力最强的不过相当于神藏境,还不值得他大到出手,认真对待,直接金钟火神炮超度了便是。

    半分钟后。

    轰隆隆!

    一座座山峰,一只只傀儡生灵,连带数百里大地被疯狂转动的金钟火神炮无情打爆,原地只有不见底的深渊。

    “正能量+100……+50……+300……”

    发了!

    发了!

    他娘的,果然马无夜草不肥,人无横财不富,老祖宗诚不欺我!

    江无夜屹立深渊之上,头顶金钟火神炮,面色潮红,神态癫狂,手舞足蹈,活似一只钻进粮仓大快朵颐的大耗子。

    也不怪他这么失态,实在是收获太大了,不到十分钟,就这么一会的功夫,他就收获了将近十万正能量。

    他在无尽炼狱内一天小心翼翼,孙子似的奔波搬砖,遭遇强敌还束手束脚,有时候都可能没这个数字。

    哪里像现在这般如虎入羊群,满级屠杀新手村,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收获大批的正能量,心中畅快淋漓,都快乐疯了。

    神念感知,几万公里外又出现一大批的傀儡生灵,好似一块块行走的奶酪,散发着阵阵要命的诱人芬芳。

    这该死的甜美!

    “再吃一口,就一口,最后一口,谁吃完不走谁孙子!!”

    心中短暂的挣扎之后,江无夜发了毒誓,眼中喷出血光,口水横流的再次扑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