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一 最后一口!(1/2)
作者:老污医
    轰隆!

    也就在这时,一声宛如天地开辟,混沌碰撞的声音响彻这个神斧域,猩红如血的光芒如陨石撞击沧海一般,自神斧域中心起,蔓延无垠大地虚空。

    “这群狗杂碎搞什么,世界大战不成?”

    下意识的,江无夜以为是此域的仙道发生了火并,动用了大杀器。

    眉头一皱,收起终焉修改器,他一步十万里,弹指之间越过数十万里的地下岩层,来到了地表虚空。

    独步天下推到第六层,再加上四重的熊霸天下的炼魂之效果,他的神魂感知已经达到了十万里方圆!

    哪怕是巅峰真君,单纯在速度上,想要追赶他的话也只有吃土的份。

    “什么情况?”

    来到地表,屹立高空,看清情况后,饶是江无夜的心性还是吓了一跳。

    极目望去。

    天穹,大地,整片浩瀚疆域每一寸角落都被闭目的猩红光芒覆盖,连带着通天彻底的天地屏障都被覆盖上了一层厚重的血色茧壳。

    极为遥远的道域中心之地,更有一道粗大的血色能量脉冲冲天而起,将天穹都捅了一个窟窿。

    百万里范围内的天空更是漆黑一片飓风肆虐,黑云呈现漩涡流转状,紫色雷霆更是滚滚不绝,炸雷声响彻整片道域,似乎在酝酿着惊世大劫。

    而在血色能量脉冲周围的大地之上景象更是惊人,各种神光璀璨刺目闪耀天地,应该是发生了大战,而且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

    收回视线,不想多生事端的江无夜腾挪到天地屏障边缘,准备无声离开。

    仙道内部矛盾,打生打死与他没半毛钱关系,他巴不得人世间的仙道全部死绝了才好。

    况且,距离半年期限已经只有两个月了,剩下的时间,他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费。

    但……

    “干!彻底封锁了,这是准备不死不休?”

    抚摸着包裹天地屏障的血色茧壳,江无夜眉头紧皱,破口大骂。

    这茧壳虽然看起来似真似幻,不堪一击,而且对他的接触没有任何抵抗,却给人一种厚重如渊,不可摧毁的感觉。

    一番探查之下,他发现,哪怕是此刻的他全力爆发,也不能摧毁这血色茧壳丝毫。

    封锁一个道域,这种手段!

    紧接着,江无夜就是心惊肉跳,回首看着那中心之地冲天而起的血色脉冲,脊背不由发寒。

    一个道域何其浩瀚,哪怕是帝境强者都不敢说能做到凭借自身力量封锁一个完整道域!

    就说安阳域,江无夜以前也了解过有多大。

    单说极道武修占据的南方之地,东西之间都将近有一千万里的距离,而仙道占据的其余三地,每一地都是南方大地的五倍有余!

    而他身处的这片陌生道域,不敢说比安阳域大,但能爆发如此惊天大战的地方,体量也绝对也小不到哪里去。

    是修士?

    还是某种禁忌仙兵?

    心底深处,江无夜更倾向后者,因为那血色脉冲虽然惊人,气息却给人一种冰冷无情之感,似乎是某种死物。

    如果是前者……

    他实在无法想象那种什么级别的人物。

    帝境之上,还是更为恐怖?

    但不管是哪一种,都不是现在的他能惹得起的,也没那个必要去招惹。

    嗯?

    江无夜本打算避其锋芒,找个地方先苟着。

    但念头刚起,远处的某座山峰却是突然炸开,如同蚂蚁窝一样涌出了密密麻麻的古怪生灵,怪叫着往道域中心狂奔而去。

    “猴子?”

    仔细看去,那些生灵有各种凶兽模样,也有人形,以及各种奇形怪状如同战争堡垒的大家伙。

    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这些生灵不论强弱,无一例外全都像一只只泼猴一样抓耳挠腮的发着癫,好似集体遭了猴瘟一样。

    一步迈出,江无夜来到这群狂奔的古怪生灵上方,身处虚空,真罡大手探出,捏起一只落单的三头恶犬状的傀儡生灵提到身前查看起来。

    大地上狂奔如飓风的傀儡群并未察觉到虚空中江无夜,依旧在埋头狂奔着。

    “吱吱吱……”

    看着身前被真罡束缚,明明是三头恶犬,爪子却提着一根黑色棍子,人立而起,吱吱怪叫的古怪生灵。

    江无夜莫名觉得滑稽可笑,他能看出来这种生灵体内密布着各种繁奥的仙道震纹,并非先天而生,而是后天制造,而且岁月气息极为的浓郁,显然不是近代造出来的。

    只是,为什么不管什么型号的都会像猴子,创造这些生灵的修士是猴子生的不成?

    一番观察,除了无穷的癫狂与杀意,江无夜没在这只三头恶犬傀儡身上得到任何有用的信息,他心中顿时索然无味,念头一动真罡猛然狂躁,瞬间将其碾成了齑粉。

第一百二十一 最后一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