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六 真灵圣宗(1/2)
作者:老污医
    三个月后。

    无尽炼狱之中某个角落,距离安阳域百亿里,某个无道死域之外。

    虚空泛起波澜,一艘艘形如凶兽,散发道道灵光的庞大战舰狰狞舰首探出虚空,罗列苍穹。

    每一艘战舰上都以灵物纹刻着四个气吞山河的大字——

    真灵宗!

    主舰甲板上,站立上百位气势磅礴,散发滚滚威压的仙道高手,仔细看去,竟最低都是万象境,就算真君都有不下八位。

    领头一壮汉,罩着黑袍,豹头环眼,光头反光,长须狂野肆意。

    与仙道修士一贯的仙气飘飘,超凡脱俗不同。

    他一身肌肉虬结,好似条条蛮龙盘卧,给人以极致的暴力蛮横,散发出一重重如神山立地,钢铁狂潮般扭曲空间的纯粹力量。

    他的气息很是恐怖,隐隐高出真君一头,却又似乎离真帝差了一些韵味。饶是如此,依旧压得身旁的真君头都抬不起头来,瑟瑟发抖不敢与他直视。

    壮汉如神山般屹立甲板之上,压得庞大战舰不时低头,艰难维持着悬空状态。

    那泛着血光的凶残眸子注视着接天连地的天地屏障,脸上是止不住的兴奋之色,好似一个归家的孩童,喃喃自语,声音好似钢铁摩擦:“神斧域,百万年前前鼎盛至极,威压一方。其中的霸主炼神宗更是将“仙傀”之术推演到了一个极致,璀璨一时,统御周围数十道域,何其风光无限!”

    壮汉好似在回忆着往日荣光,神情无限向往,与有荣焉。

    随后他再次睁眼,却是悲痛叹息:“可惜,可惜,成也仙傀,败也仙傀!

    谁能想到,因为一件不详之物,工匠会被自己造出的东西倒戈屠戮,数十万年前,一夜之间毁于一旦!

    可怜可叹,只留下大猫小猫几个传人隐姓埋名,流落在外,饱受人间苦难,时至今日传承几尽断绝!

    不过……”

    轰隆隆——

    壮汉轻轻探出黑袍中的右手,竖掌成刀,对着天地屏障狠狠一划。

    可以看到他的一块块狰狞肌肉骨骼并非血肉组织,而是各式各样泛着仙光的稀缺仙料组成,每一块都散发着厚重如山,坚不可摧的气息。

    事实上,不止他的右手,他的整具雄伟体魄除了脑袋外,都是由各种珍贵仙金铸造,不似一个人,更像是一头钢铁猛兽!

    嗤啦啦——

    右掌落下,空间如水,肉眼可见的的被分开,神斧域的尘封数十万年的天地屏障亦是打开了一个缺口,露出里面无垠的破碎山河。

    “我回来了!!”

    壮汉深吸一口气,如同一位荣归故里的天之骄子:“你们曾经渴望的,曾经做不到的,遗憾的,我会依依实现!

    那件不详之物我必定亲自收服,炼神宗往日的荣光也必将再次重现,光耀人世间!!”

    轰隆隆——

    随着壮汉气势磅礴的话音落下,一艘艘狰狞战舰复苏,喷吐黑焰,如归巢的狂龙一头扎进了神斧域中。

    虚空,再次陷入黑色寂静。

    天地间,唯有不时肆虐而过的炼狱生灵,宣告着这是由一个绝望与死亡交织主导的世界。

    半天后。

    嘭!

    神斧域外的空间再次破碎,一道染血的平头身影跌跌撞撞的冲了出来,回头怒骂:“追追追,追妮玛啊,至于这样赶尽杀绝吗?”

    吼——

    虚空深处,遥远之地响起一声恐怖咆哮,音浪伴随极致威压席卷而来,吹得江无夜如风中的臭虫,差点神魂离体,一头撞在了天地屏障之上,砸出好大一滩黑血。

    “干,这个催命鬼!”

    江无夜破口大骂,甩甩血糊糊的大脑袋,滚烫鲜血撒落八方,很是狼狈。

    察觉到身后越来越近的惨烈杀气,双拳不要命的开始轰击神斧域的天地屏障。

    三个月的杀戮生活,他自认已经够谨慎小心,却还是惹到了惹不起的主,直接一口气追杀了他十多天,还是不带停那种!

    要不是这段时间他修为提升到了天人层次,独步天下又提升到了第六层,空间腾挪造诣再次提升,速度高歌猛进,恐怕早被抓去磨牙了。

    追杀他的炼狱霸主太恐怖了,虽然没有达到帝级战力,但在真君法相层次中绝对是横行霸道那种。

    当初的阴兰芝足够可怖,但放在现在江无夜虽然还没把握斩杀,也绝对能打得她叫爸爸。

    可即便如此,他依旧在那头炼狱霸主手中撑不过十招就被抱头鼠窜,慢了那就是一个死字,都快把他打出心理阴影了。

    咚咚咚——

    危险越逼越近,江无夜浑身沐浴在月华银光中,独步天下运转到极限,双拳如打桩机一样疯狂锤击着天地屏障,发出如雷轰鸣之声,响彻万里长空。

    独步天下推到第六层,他的空间造诣虽然还比不上真君,不能做到轻松撕开天地屏障,但下点苦力,不断侵蚀,倒也能够锤开。

    咚咚咚——
第一百一十六 真灵圣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