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六 为什么要针对我?(1/2)
作者:老污医
    “咕咕咕~”

    念头起伏之际,山林间已有晨鸟欢鸣之声,岩壁缝隙间也是射进了日光,山洞变得明亮起来,又是一日晨曦。

    噼里啪啦~

    江无夜感知探查方圆千里,没有发现仙道高手的踪迹,肌肉骨骼一阵变换,根根长发亦是飞速风长。

    原本魁梧彪悍如老熊的体魄,眨眼间变作了一个长相清秀的翩翩少年郎,原本霸道的眼神亦是变得清澈中透着一股少年人的坚毅。

    要去营救,自然不能铁憨憨的直接往刀口上撞。

    起码得先知道此时被囚禁的极道武修处于什么情况,关在什么地方,金光侯城又布置了多少力量,他打算改头换面,先混进金光侯城打探明白情况后再雷霆动手。

    武道到了他这个层次,对体魄肉身的掌握已经到了一个可怕的境界。

    他要是愿意,别说是改变模样,就算是改变性别,变成大美人都轻而易举。

    当然,这种变态的事,打死江无夜他也不会去做的。

    不过,做戏要全套,不然很容易被看破。

    光有皮相自然不足以瞒过城中的仙道修士,他这一身大日烘炉般的气血就像黑夜中的萤火虫,鲜明而亮眼,根本无法忽视。

    但,这对此刻的江无夜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环生无相!”

    嗡~

    一声轻呵,体魄内一道神藏之门开启,其中孕育的锁仙蛇神通胚胎绽放阴阳玄光,好似一条条小蛇缠绕无夜的身躯,改变着他的气息。

    很快,他的眉心中出现了一颗红色道种,生出密密麻麻的根茎,钻进全身肌肉骨骼之中。

    当然,这些都是假象,只是锁仙蛇真罡进化为之后的神通之力——环生无相,模拟万物的结果,如果他动用超过道火境的武道力量很快就会露相。

    江无夜猜测,或许等锁仙蛇进化为法相之后,连仙道乃至妖魔外道的精气神,能量神通他也能够模仿,除非主动暴露,或者对方高他几个层次,不然完全不会露出破绽。

    不一会,改头换面完成。

    此刻的江无夜单从外表,气质来看,已经完全没了那霸烈暴躁的彪悍模样,反而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清秀俊郎,意气风发,胸中野望无限的仙门道火境少年。

    “再加上独步天下的归凡能力,完美!”

    江无夜念头一头,体内喷薄虚实不定的银光,独步天下的归凡能力启动,深层次包裹隐藏了他一身的武道精气神。

    到了此刻,哪怕他站在真君老祖面前,只要不动手,对方也只会认为他是一个仙门的道火小修,根本看不出异常。

    “我就站在你面前,你看我几分像从前?”

    真罡虚空成镜,江无夜看着镜子陌生的少年郎,摸了摸下巴,不由咧嘴一笑。

    随后,他脚步一动,踏入虚空,山河好似折叠,一步一天地,往金光侯城赶去。

    金光侯城,城墙高耸入云,气势磅礴大气,龙盘虎踞于金光山脉第一高峰之下,可容纳千万人,规模不亚于前世一线大城市,是黑暗动乱之夜后少数保存完好的人道城池之一。

    “止步!”

    高耸入云的城门前,江无夜被一队披甲持锐的兵士拦住了去路,些许精神感知,发现领头的是一位小真人境的仙道修士,其余的都是道种之境。

    而且,城门口看不到进出的平民,应该是因为今天情况特殊,暂时处于闭门不出的封城状态。

    “何方洞天,跟脚何处?”

    小真人境的队长是个英气的女修,神念仔细感知探查后发现江无夜只是个道种境的小修士,态度不由缓和了许多,但还是例行询问。

    “在下秦爱得,无……”

    江无夜随口编了个名字,下意识就要说他是无门无派的散修,但猛的想起,仙道自古都是拉帮结伙,好像不存在散修一说。

    念头飞速起伏,想到以前听过的一个门派,江无夜便毫无停顿的接口道:“无相宗遗徒,闭关许久,听说天地大变,极道灭绝,甚是欢喜。今日前来,只为看一下这些蛮人的凄惨下场,告慰祖师在天之灵。”

    无相宗,北方的一个小仙门。

    二十年前被飞仙门当枪使,结果被打上飞仙门的白帝随手抹除了山门,只留几只大猫小猫飘零世间。

    “秦爱德,无相宗,可有山门令牌?”

    “……”

    干,你这贱人问这么仔细做什么!?

    重要的,是仙道弟子不就够了吗?

    还令牌,灵牌要不要?

    江无夜心中一抽,差点控制不住,一巴掌拍死眼前这一副防贼模样的盯着他不放的女人。

    “怎么,丢了?”

    英气女将微微眯眼,看着一下子哑口无言的江无夜,冷冷一笑,气息变得危险起来。

    “呵,你他……”

    面对女将的步步紧逼,江无夜脸皮跳动,耐心彻底被磨没了,正要掀桌子。

    “哎,你在这啊,昨晚说好了一起去围剿极道武修,怎么早上不理人家呀?”

    就在这时,一道甜糯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同时一阵清新的香风袭来。

    江无夜身子一僵,又迅速放松,任由一个身穿绿色仙群,精灵古怪的脱尘少女抱住了右臂。

    “见过绿瑶圣女。”

    门口原本剑拔弩张的兵士一见到少女,顿时齐刷刷单膝下跪,似乎这少女身份很不一般。

    飞仙门的圣女?

    江无夜瞥了眼一个劲给他使眼色的少女,在她腰间,挂着一块明显华贵很多的飞仙门令牌,再一感知。
第一百零六 为什么要针对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