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二 谁来战我?(1/2)
作者:老污医
    在此之前。

    黑虎城。

    “杀我徒儿,我要将你扒皮抽筋。炼魂熬骨,日日夜夜承受无穷雷霆劈打!”

    电闪雷鸣,大雨滂沱。

    眼睁睁看着徒儿被江无夜头锤至死,花千语彻底失去了理智,带着一片衍生万象的雷霆海洋,面色扭曲的扑杀向江无夜。

    翁嗡嗡——

    与此同时,八艘战舰同时嗡鸣,漆黑冰雷的炮管震荡天地,一道道恐怖能量光束或是雷霆,或是兵刃,或是水火,击穿层层虚空,一同打向了屹立天穹的江无夜。

    轰!

    吱呀——

    天上地下,能量狂暴,无穷威压席卷而来,双眸漆黑的江无夜缓缓抬头,直面花千语,无视四面八方轰击而来的战舰炮弹,体内一道造化之门打开,神藏复苏。

    “喜欢玩雷是吗,亟雷麒麟,出!!”

    吼!

    肉眼可见的,亮起的神藏空间内,亿万重黑色雷火翻滚,咆哮声中,一个如山胚胎内,浑身缭绕黑色雷霆与火焰麒麟,开眸复苏,投射虚影。

    雷火麒麟虚影冲出神藏空间,奔跑跳跃,飞射而出,体大如山,迎着漫天粉色雷霆海洋,扬蹄嘶吼,踏碎虚空,迎头而上。

    “不过侥幸突破神藏境,你以为你是胚胎破茧,修出神通大势对抗万象的天人武者不成!”

    面对咆哮而来的黑色雷火麒麟虚影,花千语起初的震惊之后变得不屑,引动万象之力,粉色雷霆海洋掀起万重波涛,要将雷火麒麟葬在其中。

    吼!

    万象雷霆狂潮淹没冲天而上的黑火麒麟,一连击破百重浪后,凶威无边,根本没有颓态。

    怎么可能?

    花千语面色大骇,震惊的发现这道麒麟神通竟然有吞噬万雷化作养料的能力,直接突破了雷霆海洋,携带无量凶威,悍勇的杀到了她面前。

    “滚!”

    但现在可不是震惊的时候,黑火麒麟不断接近,她十指跳跃结印,勾动雷霆海洋,形成两柄大如山岳的粉色雷刀一前一后劈砍而下。

    吼!

    麒麟咆哮,绽放无穷雷火,硬抗第一刀,爆退千米,终于有了颓意。

    哞!!

    就在这时,江无夜体魄内又一道神通之门打开,可以看见其中正有一头驼山神牛匍匐在胚胎之内,散发阵阵厚重玄黄之色。

    噼里啪啦——

    哞哞哞——

    扩大了不知几倍的三丹田疯狂运动转化精气神,点燃八凶真罡引擎,两大神通之力加持中丹田内已经液化的真罡,喷涌而出,在江无夜双手中凝聚为两根金箍棒。

    一根好似由九天神雷锻造而成,盘踞着一只只黑色麒麟,喷吐无穷黑色雷火,让四野都在隆隆作响。

    一根则厚重如山,好似一座座沉重山岳压缩凝炼而成,重量不下一座黑虎城,纹有一头头代表力量极致的驼山凶牛,握在手中,压的空间扭曲破碎,不堪重负。

    两根金箍棒加持了神通之力,与八罡金箍棒比起来如神铁比之朽木,威能有着云泥之别。

    此刻,若是打开终焉修改器,就能看到这样的数据面板——

    “江无夜——

    武功:

    熊霸天下,三重,霸熊陨星劲(不可提升)

    八凶真罡引擎,三罡神通境:狂雷罡——亟雷麒麟,驼山罡——重钧神牛,游冥罡——冥王神龟。

    帝煞神荒骨:炼狱,元屠森罗刀!(不可提升)

    正能量:2300。”

    四万多点正能量,开启了三门神藏,让江无夜破入神通秘境,战力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甚至有自信一棍子将之前巅峰状态的自己给抽爆,是死得不能再死那种。

    轰轰轰——

    八道能量巨炮轰击在身,炸响天穹,江无夜却躲都不带躲。

    熊霸天下提升到第三重,他的体魄再次脱胎换股,力如陨石天降,形成浩劫,一拳打爆数百里大地都不在话下。

    至于防御力更是恐怖,玄黄星的和弹给他挠痒痒都做不到,哪怕是万象高手的普通神通打击,也只能让他气血微微躁动,生出些许痛感罢了。

    铛铛!

    麒麟神通被湮灭,江无夜手持两根实质一般的金箍棒敲击碰撞,扭曲空间,爆起漫天火星,直接踏爆虚空,冲向花千语。

    “贱人,老子要将你棍杀成泥!!”

    江无夜仰天长啸,化作一头五十米高大的炼狱平头魔熊,音波都江大片苍穹撕碎。

    吼吼吼!

第一百零二 谁来战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