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九 自斩一刀(1/2)
作者:老污医
    铛!!

    就在这时,一声洪亮如星辰碰撞的声音突然在洞天内响起,好似天地炸开,混沌开辟,让竹山海一众仙道高手神魂颤栗,下意识止住了动作。

    铛铛铛铛!

    紧接着,又是四声碰撞之声,一次强过一次,好似头顶正有一颗颗星辰陨落。

    “那是?!”

    下一刻,众人骇然。

    就见原本清瘦无华的白帝体魄之内,结连亮起了五座绽放无量星光的神庭宫阙。

    宫阙之内,一颗颗星辰旋绕,演化万千武道奥义,好似璀璨星河,让人心神恍惚,忍不住的沉陷其中。

    而在宫阙顶端帝座之上,更是分别坐着五位笼罩在混沌气之中,俯瞰岁月称尊,散发如渊如狱气息的威严帝者星神。

    昂首嘶吼的金色苍龙,铮铮作响,锋锐裂天的血色杀剑,捏拳击天的武道神人,搅弄阴阳水火的参天巨树,擒拿日月的遮天巨手。

    五个星宫,五个星神,由法相进化而来,代表着白帝一生的武道奥义结晶,此刻全面复苏,整个洞天充斥着滚滚如大日血河的武道气息,天地都好似回到了武道纪元,压得众仙喘不过气来。

    轰隆——

    咔擦!

    五个星宫现世的刹那,好似牵引了九天星河,苍龙洞天的穹顶被武道长河冲碎,外界万里黑云崩灭,一道道星河星光倒灌而下,穿过裂缝,没入白帝体内星宫之中。

    “居然修出五个星宫!!”

    竹山海看着从白帝体内冉冉升起,雄踞天穹,自主牵引九天星河之力的五位星神,脸上浮现震惊骇然之色,眸中满是不可思议。

    仙道修洞天,武道修星神。

    但不管哪种道路,自古以来都不会超过九之数。

    星宫洞天越多,天资潜力就要比同境界恐怖一分,帝境战力也越强,以后的成就自然也是远超低星帝境。

    但,一个星宫的帝境,已经是万古罕见,百万个道域都难出一个!

    在他们原本的估算中,本以为白帝再怎么妖孽盖世,有所藏拙,最多不过修出两个星宫。

    因为,星宫本质是由法相演化而来,而纵观白帝这些年的出手,动用的始终只有苍龙法相,却不曾想,这一藏拙,直接多出四个星宫!

    但,可惜……

    起初的慌乱之后,竹山海等老祖高手再次镇定下来,他们可没忘了白帝遭受天地镇封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哗啦啦——

    果然,五大星宫现世之时,一股浓浓的天地厌恶之意从九霄冲上,大地深处,每一寸空间生出,化作更多的规则锁链,直指白帝!

    铛!

    天穹一声响,隔绝星河,黑云再次淹没天幕,大雨滂沱而下。

    哗啦啦!

    铛!

    又是一声巨响,万千规则锁链蜂蛹蹿动,苍龙洞天裂开的豁口复原,彻底隔绝了外界。

    “哈哈哈,五宫星帝又如何,真是糟蹋,笑话耳!”

    竹山海看着那腾起的五个星宫被天地规则锁链镇封,白帝依旧动弹不得,好似看到天大的笑话,不由笑得前仰后合。

    “确实不如何。”

    白帝首次开口,嘴角勾勒淡淡笑意,好似这惊艳纪元的五个星宫在他眼中不值一提。

    那温和的笑意,让竹山海一众真君老祖心头一个咯噔。

    “抱歉。”

    正在他们心中忐忑僵持之际,白帝再次开口了,并不是对众仙道所说,他甚至都没有再给众仙道一个眼神,而是带着愧疚神情的对身前四位天王所言。

    “呵呵。”

    四位天王似乎早就知道将要发生的事,相视一笑,铿锵有力道:“无悔!!”

    咔擦——咔擦——

    轰轰轰——

    五人简短的对话之后,让众仙道老祖瞪爆眼珠的事情发生了——
第九十九 自斩一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