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八 英雄末路(1/2)
作者:老污医
    (三日杀神降临!)

    ……以下正文……

    轰隆隆——

    天发杀机,恶满人间!

    星月难寻的夜,黑云滚滚,霹雳雷霆闪耀天地,滂沱的雨幕轰隆直坠,却怎么也洗不净那血染的山河。

    这个夜晚,人道沉沦,黑暗复苏,一座座灯塔倒塌,一幕幕直击灵魂的血腥杀戮无时无刻不在上演,灾厄气息无处不在,彻底将安阳域南方大地化作了阿鼻炼狱。

    妖邪……诡异……恶魔……炼狱……

    灾难侵袭每一寸土地,每个人都成了这场灾难的受害者,死亡与绝望泯灭希望,压塌任何侥幸。

    边境的战事如何惨烈,已无人再有余力去想,如黑虎城这样灰飞烟灭的人道城池又有多少,更无人去统计。

    天地间,有的只有无尽的乞求,哀嚎,愤怒,癫狂,暴戾……种种人间百难,压的人喘不上一口气。

    轰轰轰轰——

    “吼!!”

    某一刻,东南,西南,南北,三方边境连续传出响天动地的爆炸之音,如海的战血淹没了大片大片的苍穹。

    肉眼可见,四道原本屹立苍穹,鏖战八方的伟岸身影喋血踉跄,嘶吼连连,却无力回天。

    “西南边境告破,四十万撼天军赴死!”

    “东南边境沦陷,再无军队可战!”

    “南北边疆只剩最后一关,全城死战!”

    “夏侯家,风家,赤海宗……天戮门……各大宗门世家喋血边疆,落叶不归根!”

    “四天王遭遇几大仙道霸主十多位老祖围攻,喋血战败,退走边疆,白帝大人仍未出手……”

    百战老将撕心裂肺的惨烈咆哮声震荡遮天雨幕,此起彼伏,传荡十万里山河,无数人气血暴乱,精神崩溃,难以承受。

    噩耗一个个传来,响遍极道大地,无论是正与邪魔拼杀的极道武者,还是普通民众,都感觉天彻底塌了下来,人生晦暗一片。

    南方,完了!!

    嘭嘭嘭嘭!

    黑虎城百万里之外,白帝城,帝宫洞天。

    四方空间崩碎,浑身浴血的三男一女跌跌撞撞的出现在这座往日的极道圣地上方,头也不回的往云海中心那道被无数天地锁链束缚的人影奔去。

    轰隆隆——

    在他们之后,未来得及复原的空间再次发生了崩塌,七道沐浴璀璨仙光,头顶滴血杀欺的身影紧随其后出现在了这方洞天之中。

    在他们之后,还分别跟着大大小小的下属势力人马。

    基本都是大真人以上的一方豪强高手,不是宗门的老祖,就是世家掌舵人,一眼看去不下千人,各种仙光如海如潮,挤满了整个苍龙洞天。

    见到云海中心那道熟悉的单薄身影瞬间,下意识勾起他们心中阴影,先是忌惮,随后满脸恐惧,甚至有的扭头就想逃跑。

    但,当他们看清楚白帝如今深陷囫囵的处境之后,却又狠狠松了一口气,继而脸上浮现畅快淋漓的笑意。

    “哈哈哈,瞧瞧,瞧瞧这是谁!!”

    飞仙门的独臂真君老祖收回迈入空间通道的右脚,头顶七色神竹,鹤发童颜,大袖飘飘,意气风发的看着面色平淡,闭眸不动的白帝。

    “昔日的武道第一人,仙道纪元逆天成就星宫大帝的旷世妖孽,唉,如今却沦为丧家之犬,阶下之囚,何其讽刺!”

    他跃过众人,故意升高身位,以一副俯瞰的姿态看着白帝,好似在看着一个走上末路穷途的枭雄,说着说着,摇头晃脑,唉声叹气。

    “是啊,苍天不公,苍天何其不公啊,这么一个盖世英杰怎么能落得如此下场呢?”

    神雷派,葬阴宗两个仙门霸主今夜到场的真君老祖与他们的一众走狗亦是如此,高高在上,甚至掩面垂泪,一副悲悯世人,不忍英雄落幕的做派。

    待明嘲暗讽的几言几语下去,他们发现,除了身受重伤的四天王投来噬人的目光外,白帝依旧是闭目不动,没有任何反应。

    这让他们心中的最后一丝顾虑彻底烟消云散,看清了局势。

    此刻的白帝已经和笼中野兽没什么区别,任凭他昔日爪牙如何锋利,手段如何霸绝,如今也只能眼睁睁看着猎人对他百般戏弄而无能为力。

    “好了好了,说的老夫都差点信了你们的邪。花无颜,你个老太婆还哭上了,是不是看上人家,不舍得下手了,哈哈哈。”

    飞仙门的独臂真君老祖竹山海见到这种情况,胆子也大了起来,甚至没皮没脸的与身旁一个神雷派的老妪开起了玩笑,惹来同道的一阵阵肆意哄笑。

    过往岁月中,他曾被白帝不止一次的追杀到白竹洞天门口,当着一众徒子徒孙狂揍海扁,可谓是丢尽了颜面,心中的屈辱胜过任何同道,一朝得以释放,不免丑态百出。

    不过相比于心中的畅快,他根本不在乎所谓的面子,只想好好发泄一下这五百年堆砌的种种憋屈。

    也不止是他,其余两个仙门霸主的真君老祖宗现在的心态同样如此。
第九十八 英雄末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