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四 以一敌三(1/2)
作者:老污医
    僵持不过眨眼功夫。

    江无夜就缓过了劲,大脊椎如一头太古凶龙在起伏咆哮,肌体好似一座沉寂的万古火山爆发,如海如潮的气血遍全身每一个角落,带来无穷无尽的狂霸力量。

    “八荒爆裂拳!!”

    脊椎挺直,仰头长啸。

    两只熊拳好似两颗沉重大星,挥舞时刻,拉出无数让人眼花缭乱的残影,如疾风暴雨,如流星贯空,一秒成千上百拳,接连不断的轰击在头顶巨拳之上。

    嘭嘭嘭嘭嘭——

    天地间,只看得到一只渺小却彪悍的平头魔熊,仰天长啸,状若疯癫,拳如疾风骤雨,又如神人打铁,爆起漫天的火星。

    好似无数颗炸弹同时爆开,恐怖的音波接连不断,横扫天地良心让黑虎城中无数人瞬间耳膜生疼,流出鲜血,爆头惨嚎。

    若是处在交战中心,若是没有防护罩的存在,恐怕黑虎城中普通人,瞬间就要被音波与气劲震成齑粉!

    “大统领又疯魔了,快加大护城阵能量供给,快!!!”

    龙傲天见双方已经打出了真火,江无夜也是陷入了疯癫,不由转身嘶吼咆哮。

    再这么下去,恐怕双方还没分出胜负,黑虎城就要被交战的余波给震成齑粉。

    “龙统领,再加大能量供给,这次过后,护城大阵就废了!”

    远处一个阵眼传来一声不确定的回应。

    咻——砰!

    阔剑贯穿长空,砸爆了一栋房屋,让那个叫喊的苍龙卫裤裆瞬间湿了大片。

    “你特么是不是缺心眼,这次挺不过,哪来的以后??”

    龙傲天破口大骂,气急攻心,就差直接冲上去给那二货一巴掌了。

    “是是是!”

    那苍龙卫被这么一吓,脑子也清醒了过来,赶忙冲进阵眼填充材料。

    嗡——

    原本如海上波涛,随时可能破碎的黑虎城护城大阵好似吃了大补丸一般,绽放千万重黑光,甚至形成了一头仰天长啸,凝实无比的黑虎,

    震耳欲聋的音浪减弱到了正常人能承受的地步,与者对冲产生的冲击波亦是被隔绝了九成九,不再那么难以承受。

    ………………

    “呼——”

    见此,龙傲天才松了一口气,毕竟,目光再次汇聚到远方的战场之上。

    “不好,另外两头炼狱霸主,大统领小心!!”

    下一刻,他瞳孔骤然收缩,冲着江无夜声嘶力竭的呐喊。

    就见两头炼狱霸主,在江无夜如魔如癫的轰击头顶拳头的时刻,也是同时动手了。

    呼啦啦……

    三头生灵张开三张骷髅巨嘴,喷吐出烧爆虚空的三色火焰,纠缠在一起,好似三头恶龙,似乎是专门针对生灵的精气神,焚天煮海,狰狞嘶吼不停,亮出爪牙一同扑向了疯魔一般的江无夜。

    “唳!!”

    另一头好似腐尸的独脚魔鹰一声啼鸣,叫破乾坤,周身密密麻麻的蜂窝同时喷吐出色彩斑斓的毒气,其中更有无数只长着锯齿的蠕虫与腐烂鸟类,铺天盖地的压下。

    “闭嘴!!”

    江无夜豁然转头看向黑虎城一声咆哮,深渊般的癫狂眸子注视,让龙傲天咽了口唾沫,两股颤颤,不敢出声打扰了。

    咚!!

第九十四 以一敌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