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三 霸绝出手(1/2)
作者:老污医
    亲眼见证江无夜一拳泯灭方圆五六十里的大地,无数炼狱生灵被狂暴的劲力撕成粉碎,仅仅余波就让黑虎城好似地震般晃动不休。

    这一刻,看着漫天的灰尘沙暴,好似陨石撞击过后,千疮百孔的大地,龙傲天等人真切感受到了身为弱者的悲哀。

    实力不够,一个余波过来你就渣都不剩了,并肩作战的资格都没有,反而会让别人束手束脚,心有顾忌,平添麻烦。

    远方,原本如海如潮的炼狱大军被江无夜一拳之威锤爆了九成,此刻只剩千余头精英以及那三头千米凶魔矗立天地间,向着中心那头笼罩在八色神钟里的魔熊狂轰滥炸。

    “无极罡震!!”

    突然,钟内响起一声霸道狂野的怒吼声,隆隆回荡天地良心将龙傲天等人恍惚的思绪拉回了现实,纷纷瞪大了眼珠循声看去。

    “那是?”

    下一刻,众人再次骇然。

    吼吼吼——

    天地间突然响起阵阵金铁震颤嗡鸣之声,夹杂着声声远古凶兽的嘶吼咆哮,隔着老远都震耳欲聋,让人气血止不住的沸腾狂躁。

    就见那几乎被炼狱大军覆盖的百米神钟陡然爆发出千万重的八色神光,如脉冲一般冲天而起,击穿天穹黑云,搅弄八方风云。

    嗡嗡嗡——

    紧接着,好似一个罡气世界被打开了一角,一圈圈颜色不一的真罡冲击波呈圆环状,以恐怖的频率震颤,爆发喷涌,粉碎虚空,荡扫八方邪魔。

    霹雳雷霆,庚金锋锐,化骨柔水,斩意神象……

    八种颜色,八种真罡层层叠叠,无穷无尽,以高频震荡的方式爆发而出,天地都要炸开一般,惊雷滚滚,金戈雷鸣,被各种异象充斥,璀璨的光辉照耀得黑夜天地间模糊一片,让人难以直视。

    啵啵啵——

    无极真罡爆发,击中周围一只只炼狱生灵,好似水泡一般纷纷爆裂解体,又被下一重真罡磨灭成碎片,再被下一重直接泯灭成灰,数重无极真罡过后,已是灰都不剩。

    哪怕那三头千米高大,气息恐怖,长得奇形怪状,好似炼狱主宰般的生灵亦是在无极真罡爆发刹那瞳孔紧缩,停止了轰击八色神钟,体表泛起层层黑光抵御,怒吼着退避三舍。

    嗡——

    最后一重无极真罡爆发,天地间除了三头炼狱主宰,已看不到一只杂鱼,盘膝悬坐神钟内的魔熊亦是睁开了满是凶光的双眸。

    轰隆隆——

    体内,气血好似钢铁狂潮,奔腾不息,恐怖的恢复力瞬间弥补上了消耗,让他无时无刻不处于巅峰状态,哪怕刚刚的真罡爆发也没能让他产生一丝颓态。

    哗啦啦~

    “大统领这是在清场!”

    黑虎城的防护仙在无极真罡的冲击洗礼之下泛起波澜,晃荡不休,龙傲天眼见炼狱大军被荡扫一空,不由神情振奋。

    但,当他们目光转向那三头可以说毫发无损的炼狱霸主之时,心头又不由一沉。

    这三头霸主级的炼狱生灵若是不解决,今天黑虎城依旧是难逃一劫,哪怕最后只剩下一头,也绝不是黑虎城能抵挡的。

    大统领……能挡住吗?

    面对这个问题,谁心中也没底,虽然那天晚上有江无夜一击打爆一头炼狱霸主一臂的战绩。

    但,那头炼狱生灵说白了并没有完全降临人世间,隔空出手终究有所限制,而目前这三头,已是完全降临,力量不会有一丝折扣。

    这一刻,看着被三头炼狱霸主围在中心,双方身高百倍差距,渺小无比的魔熊。

    龙傲天甚至生出了让江无夜独自离开,不用管他们的念头,但深知江无夜性格的他明白,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阳间凡人……你……很不错……”

    高空之上响起艰难却浑厚如阵阵滚雷的人声。
第九十三 霸绝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