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 拼死一击(1/2)
作者:老污医
    噼里啪啦——

    随着这个女子的出现,天穹中,一片由粉色雷霆形成的愿力海洋遮蔽了数百里的天穹。

    与大真人之境调动的精神层面的虚幻愿力海洋不同,眼前这片由无穷雷霆愿力组成的海洋不管修为高低,肉眼都可见,乃是实质。

    海洋中,清晰可以看到万千生灵沉浮,演化一幕幕人间百态,万象变化。

    哪怕隔着数公里,有着御仙罩隔离,如渊如狱的威压还是让黑水城中的几万将士脸色惨白,气血翻腾,站立不稳。

    “真我万象境!”

    梁镇山感受着沉重如山的威压,咬牙看着屹立天穹的女子,最后一丝侥幸荡然无存。

    没有天人境武者在,面对万象境的仙道高手,再多的人,在这种境界的强者眼中,也和蝼蚁差不多,不废吹灰之力,翻手可灭!

    至于武器,以黑水城的体量,更没有配备那种威力的大杀器。

    一位万象境强者,再加上城外逼近的舰队,他们拿什么扛?

    根本扛不住!

    “你们如此猖狂,就不怕事后白帝大人与天王他们清算吗!?”

    对视天穹那双充满戏谑的美眸,梁镇山声如滚雷,仰头怒吼咆哮:“你们如此猖狂,就不怕事后白帝大人与天王他们打上门清算吗?”

    哪怕明知今夜可能就要殒命,他还是想知道这群平日胆战心惊的杂碎,今晚到底是有什么底气,无惧白帝与四位天王,对边境线展开了雷霆攻势。

    “四天王?咯咯咯,他们现在都自身难保了,至于白帝……”

    天穹中的倾城女子肆意娇笑,带动雷霆海洋,波涛不休,“他啊,做了个错误的决定,啧啧,估计现在连白帝城都出不了喽。”

    “呵呵,妖言惑众,贻笑大方之语!”

    梁镇山听到这话,第一反应就是不信。

    四天王或许会被仙道的地煞真君缠住,一时半会脱身不能。

    但白帝何许人物,据说建立白帝城之时就已经是法相境巅峰,威压安阳域无双的实力。

    如今两百年过去,哪怕没有再做出突破,也必然是已经站在了人世间的绝巅,天下谁能困住他?

    “呵呵,是否贻笑大方,很快你就会知道了,哦,不对,你可能看不到那天了。”

    雷霆海洋中心的女子脸上笑意不变,眸中满是快意,也没解释的心思。

    轰隆隆!

    素手探出,勾动雷霆万象,演化遮天巨掌,覆盖整个黑水城,悍然砸下,欲要一击砸爆黑水城。

    嘭——咔擦擦!

    粉色雷霆巨掌带着人间万象,砸在御仙罩之上,瞬间裂纹密布,不断扩大蔓延,眼看崩碎。

    噗噗噗——

    掌未落,黑水城中阳域以下的将士就已承受不住,大脑嗡鸣,七窍喷血,摇摇欲坠。

    “该死的狗杂种!!”

    梁镇山眼睁睁看着御仙罩不停崩溃,身旁一个个鲜活的兵卒喋血垂死,一口钢牙都要咬碎。

    下一刻,他眼中闪过破釜沉舟的决绝之色,蹬地冲天而起,放声大吼,

    “各位将士,后路已无,拼死一搏,结血兽战阵!!”

    吼吼吼——

    他话音落下,城中的将士没有任何犹豫,宝骨嗡鸣,仰天长啸,化作一头头高大的妖魔凶兽,迅速结成一个玄妙阵法,体内喷薄汹涌血气,注入半空的梁镇山体内。

    “唏律律!!”

    万千血气入体,高空黑色真罡爆发,好似一颗璀璨的黑红大日。

    当中一头庞大神俊黑马,嘶声震天,展开黑翼,好似吃了大补丸一般,飞速扩大体型,眨眼的功夫翼展就超过了百米。

    每一块肌肉骨骼,每一丝真罡都瞬间加强了百倍不止,狂暴的能量甚至撕裂了经脉皮肤,鲜血如喷泉狂涌,不不停撒落大地。

    血兽阵,乃是撼天王创造的一种军中,集众力于一身,可在短暂时间内爆发出远超自身极限的实力,越级攻伐。

    但这个战阵却有一个无法抹除的副作用,牵引的血气越多,对自身体魄的压力就越大,一旦超出某个极限,轻则经脉具断,化作残废,重则爆体而亡,绝无侥幸。

    本来,以梁镇山真罡巅峰的实力,顶多牵引万人血气已是极限,但此刻,结阵的人不下两万人!

    换来了远超自身不知多少倍的实力,却也将自己彻底推入了深渊。

    短暂的璀璨过后,必然是消亡。

    但,既然正如他所说,既然已没了后路,那就拼死一搏!

    极道武修,踏入这条路之时就早已将生死置之度外,只有战死,没有等死!

    轰隆!

    御仙罩崩碎,雷霆巨掌再无阻碍,正面压下。

    嘭嘭嘭!

    “啊!!!”

    实质的威压砸下,雷霆肆虐,城中结阵的数万将士仰天惨叫,纷纷爆体而亡,鲜血染红了整城池。

    “将军,给这臭娘们破个相,兄弟先走一步了!!”

    嘭!

    刚刚报信的小将撑着寸寸崩裂的躯体,仰头长啸,往天空注入最后一道气血,干瘪的身躯瞬间爆碎开来。

    “唏律律——”

    砰砰砰!

    黑色天马浑身裂纹密布,浴血而狂,双目流出血泪,铁蹄踏爆虚空,带着两万将士汇聚的血气能量,宛如一柄长刀,迎头刺向压下的遮天雷霆巨掌。

    “嗤,战阵吗?可惜,若你是个神藏境的武修,或许还有点看头。”

    掌控雷霆巨掌的女子不屑嗤笑,完全没有当一回事。

    嘭!!

    雷霆巨掌毫无阻碍的压下,震撼天地,淹没天马身影,整个黑水城瞬间被打爆,泯灭,无穷的粉色雷霆混杂着烟尘冲天而起。

第九十 拼死一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