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三 邪神降临(1/2)
作者:老污医
    砰砰砰——

    青石镇中。

    江无夜熊脸狰狞,五指如刀,死死扣住一头银僵的脑袋,几乎要将头盖骨捏碎,不顾其挣扎怒号发力往地上狂砸。

    不远处。

    另一头银僵被他暴力手撕成了几截,黑血汩汩流淌,浸染了大片地面,已经死的不能再死。

    四面八方,一头头僵尸张牙舞爪,好似敢死队一般前仆后继的不停向着他发起冲锋。

    结果,绝大部分连阳域都突破不了,只能站在一旁干瞪眼,无能狂怒。

    弱一点的,甚至还没踏进阳域范围就被熊霸天下的威压碾碎了意识,七窍喷血,当场升天。

    啪!

    熊掌扇出,抽爆虚空,三只从背后偷袭,相当于阳域巅峰的甲尸脑袋像西瓜一样爆碎,残躯被黑炎吞没,化作飞灰。

    “吾主……赐我永生……”

    地上奄奄一息的银僵吧嗒着破烂的下巴,像个狂热信徒,吐字不清的说出一句话。

    “老子赐你归西!”

    江无夜脸色阴沉,宽厚熊脚遮盖天穹,狠狠一脚将银僵脑袋踩爆,扭头对着已经勉强喘过一口气的众武者大吼了一声:“还能救的带上,救不了的别管了,赶紧走!”

    青石镇中心散发而出的危险波动越来越明显,一重强过一重,让他汗毛炸立,心湖警钟狂鸣,一刻也不想再在这里待下去。

    “明白。”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哪怕再不忍心,众武者还是咬了咬牙,感激的看了眼江无夜,带上还有得救的同伴,纷纷往出口发足狂奔。

    没了银僵的干扰,又有江无夜掩护,其余杂兵僵尸自然难以成气候,众人玩命突围,很快便冲到了出口位置。

    然而……

    砰砰砰——

    撞击声此起彼伏,无论实力高低,全都头破血流,惨叫着倒飞而回。

    本来轻易可穿过的血色雾罩,不知何时变得像神铁般坚硬,无论他们怎么捶打轰击,无法破坏丝毫。

    “散开!”

    嘣——

    江无夜庞大熊躯杀了过来,蹬地借力,双丹田开启,血罡迸发。

    没有理会众人的惊讶目光,熊拳悍然打爆虚空,带着连串炸响,狠狠锤在血罩上。

    铛!!

    浩大音波扩散席卷,隆隆炸响,实力较弱的武者咬牙闷哼,耳膜都差点被震碎。

    锵锵锵——

    血罡如同钻头一般极速钻动血罩,火星璀璨刺目,不停迸射。

    “给老子开啊!!”

    轰隆隆——

    江无夜怒目嘶吼,双丹田运转到极限,血罡不要钱一般喷薄而出。

    咔擦~

    微不可闻的破裂声。

    咔擦咔擦——

    下一秒,破裂声此起彼伏,裂纹如蛛网飞速蔓延,眼看就要彻底崩碎。

    呼~

    就在这时,一阵阴冷寒流涌来,让全神贯注打洞的江无夜一个个激灵,猛然扭头看向身后。

    咕咚~

    吞咽口水的声音响成一片。

    众人全都仰头目光呆滞的看着青石镇中心那无声无息出现的庞然大物。

    那是个浑身笼罩在淡淡银辉中的倾城女子。

    身高约五十米,朦胧躯体未着衣物,眉心点缀璀璨的月牙印记,满头银白长发飞舞,撒落万千晶莹雪花。

    凛冽寒风肆虐,鹅毛大雪纷飞。

    氤氲如雾的寒流从她体内涌出,随着脚步移动,恐怖低温冰封八方,所过之处,一栋栋建筑物,一头头僵尸全都化作了冰雕。

    “是那个飞仙门的贱人?”

    江无夜一眼就看清了雪女的容颜,脸上不由浮现错愕震惊之色。

    他本以为那女人已经逃了,此刻应该在全速赶回飞仙门搬援兵的路上。

    却不曾想,不过一夜时间就再次见面,还升级成了这仙不仙尸不尸,让他忌惮万分的诡异怪物。

    “干,真的是祸害遗千年!”

    雪女步步逼近,寒气侵蚀而来,众人已经缩成了一团。

    江无夜再多的疑惑也只能暂时压下,扭身,拳如狂龙出巢,拉出无数残影,不停轰击在快要崩碎的血罩上。

    砰砰砰——

    哗啦~

    破碎!

    豁口出现,隐隐可见外界鲜活光景。

    但,太小了,最多只允许三人并行。

    “玛德!!”

    江无夜矗立豁口前,眸中凶光迸射,扭头看了眼离人群越来越近的雪女,咬了咬牙,收回了踏出豁口的右脚。

    他若离开,这里的人最多逃出五分之一,意味着剩下的几百人将在无尽绝望中死去。

    这是人,活生生的人,不是路边野草,更不是脚下蝼蚁!

    “不用管我们,你先……”

    众人见江无夜没有先行离开,心中感动之余,不由纷纷开口劝说。

    “少特么废话,我拖住她,死不了,你们赶紧走!”

    江无夜面色阴沉,不客气的打断了众人的劝说。

    他没有犹豫停留,直接跃出人群,发力踏碎大地,如挑战风车的堂吉诃德,迎着五十多米的雪女正面刚了上去。

    轰隆隆——

    魔熊四肢着地,发足狂奔,真罡轰鸣极速运转,宛如粉碎机一般犁穿撞碎沿途冰雕建筑,分割寒流,拉着怒龙般的长长白浪,眨眼飙至雪女身前百米处。

    蹬地,弹射腾空!

    嘭!

    数百米大地起伏崩裂,长空破碎炸响。

    呼啸狂风中。

    江无夜浑身绷紧,脊背弯曲如满月大弓,无穷力量汇至高举的手臂,凝至铁拳,冲着那几乎和他一样大的雪女脑袋就生猛的砸了下去。

第七十三 邪神降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