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二 我去收拾他(1/2)
作者:老污医
    青石镇,地下。

    血池沸腾,一个个气泡不停的鼓胀冒起,破碎,猩红之光充斥了整片密闭空间。

    血池上方,黑色茧蛹静静悬浮,随着血池沸腾,起伏不定。

    茧中。

    黑发如瀑的若星身无衣物,美眸紧闭,双臂环膝,均匀呼吸,好似母胎中的婴儿。

    光滑细腻的后背,不知何时长出了一根根密密麻麻的狰狞触手,探出茧蛹,深入血池,有节奏吸收着血气精华。

    肉眼可见的。

    随着血气精华不断吸入,她体内交织如网的道根大半部分已经由充满仙气的青色转变为了阴冷不详的霜雪之色。

    并且,这种侵蚀转变的速度越来越快,一寸寸占据,坚定不移的向着她眉心仙种攀爬而去。

    与此同时,她的意识海中出现了许许多多似真似幻,仿佛来自远古时期的生灵呢喃之音。

    “世间疾苦,轮回不在,生死无法……信吾得安宁……信吾入永生……信吾百难消……信吾得真我……信吾……”

    “不!!”

    若星灵魂好似怒海波涛中的小船儿,面对永无穷尽好似重重叠浪的古老诱惑之音,不停颤栗哀嚎,艰难挣扎,随时可能倾覆。

    但,挣扎显然是无用的。

    随着道根彻底被侵蚀,眉心仙种一点点暗淡无光,她的脑海中开始不停冒出各种负面信息。

    求不得,放不下,别离苦,怨憎恶……

    似乎一瞬间,她从认知世界开始到如今堆积的一切黑暗面,全都一股脑的冒了出来。

    否定,坚持,迷茫,抑郁,堕落,厌世……

    层层重压,摧毁着世界给她的一份份美好。

    不知过了多久,或许一刹那,或许百年,千年……

    “星儿……”

    无尽冰凉黑暗中,出现了一道光。

    一个笑容甜美,带着盛夏暖阳气息的熟悉身影站在草长莺飞,百花绚烂的世界中向她微笑着伸出了右手。

    “姐姐!”

    她如溺水之人抓住了最后一根稻草,又似迷茫的孩童找到了归家的路,喜极而泣,撒着泪花,跌跌撞撞,带着满身伤痕,扑向了那始终挂着温暖笑容的身影。

    咕咚。

    池血冒出最后一个血泡,不再沸腾,渐渐平静。

    茧中,若星眉心仙种最后一丝青光被阴寒雪色吞噬。

    咔擦~

    空间响起细微破碎声。

    一片晶莹无暇的桂树叶,好似仙子翩翩起舞,摇曳生姿,缓缓飘出空间裂缝。

    ……

    青石镇西边出口。

    嘣!

    噗!

    双刀崩碎,阳炎萎靡。

    四米高大的金色螳螂被一头银僵一拳轰飞,血洒长空,骨骼噼里啪啦炸响,落地变为金光城主。

    “啊!!”

    他失去了双臂,滚烫鲜血如同泉涌,在地上痛苦翻滚,面容扭曲,眼角都快崩出血来,惨嚎不断。

    四周废墟中,同样躺满了一个个人影。

    轰雷城主,两位阳炎老者,以及一众侥幸存活的苍龙卫。

    至于原本数量近千的散修,此刻已经不足四百之数。

    全都伤痕累累,苟延残喘,进气多出气少,怒目圆睁,不甘的望着天空。

    是的,不甘!

    他们本以为拼死了三头银僵,胜利就已经近在咫尺,青石镇的僵祸也很快能圆满解决。

    哪曾想。

    还没来得及松口气,上空就传来韩恒的紧急撤退命令,几个阳炎高手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三头不知道哪冒出来的银僵纷纷偷袭重创。

    接着,几乎是用人命填的方式,众人才堪堪突围汇集到了最近的青石镇西边出口。

第七十二 我去收拾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