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八 酸萝卜别吃(1/2)
作者:老污医
    “你疯了?!”

    青色光剑指着萧凡的脖颈,锋锐之气割接皮肤,渗出血液。

    “我……抱歉。”

    萧凡剧烈喘气,脸上的狰狞怨毒逐渐退散,不敢面对若星冰冷的目光。

    “我不管你和那人有什么深仇大恨,姐姐好之前,给我老实待着!”

    若星美眸微眯,曲指一弹,一点青色荧光没入萧凡脑袋。

    “呃……”萧凡眼神清明消散,没能挣扎,‘噗通‘一声,直接软倒在地。

    见此,若星这才松了口气,略微迟疑,还是走进了若冰休养的房间。

    “发生什么了?”

    若冰脸上多了几分血色,费劲坐起身子,整体还是有些虚弱。

    “嗯?没有啊。”若星眼神微微闪烁,随后捋了捋额前青丝,笑盈盈道:“那家伙在外面碰到了一个仇人,为避免节外生枝,我给他打晕了,嘿嘿。

    姐姐,这里现在极道武修汇聚,鱼龙混杂,又有那位比肩小真人的真罡强者在。

    以白帝对飞仙门的态度,我们再在这里待下去,若是不小心暴露了,恐怕会有不少的麻烦。”

    “我说了,没完成任务前,我不会回去!”

    “哎,不是,我的意思是我们先换个地方,待姐姐你伤好以后,再去寻那恶贼,反正那人不出意外的话就在这片区域的十几座城池中。”

    ……

    劝说一会,最终,若冰没有反对,唤醒萧凡,三人悄无声息的离开了村子。

    但,他们没注意到的是,出村之时,被一双眼睛无意间看了个正着。

    “萧凡?大统领不是说他已经成渣了吗?”

    一个当时跟随江无夜去往黄家寨的苍龙卫从村口黑暗中现出身形,看着三人离开的背影眉头紧簇。

    刚刚,他正在村口闲逛,无意间却看到了本该死去的萧凡和两个面色蜡黄的女人往村外走去。

    他本以为是看错了,认真比对之后,还是确认了那瘦了许多的少年,的的确确就是黄家寨那个小畜生。

    “不行,这事必须上报给大统领。”

    看着三人背影彻底消失在远处夜色中,那苍龙卫想起江无夜提到萧凡之时那厌恶的表情,直接转身往村中奔去。

    ……

    “这四处位置,分别有一头相当于阳炎境的银僵坐镇,统御数量不一的低级僵尸,是那头飞僵的主要煞气来源。”

    宽敞宅院内,身穿朴素灰衫的中年人正指着石桌上的青石镇地图,介绍情况,分配任务。

    此人,正是侯城来的真罡强者韩恒,儒雅和气,却给人一种锋芒内敛的无形压迫感。

    周围,站有五人。

    除了江无夜与其他两城大统领外,还有两位头发微白,精神矍铄的老者,也是成名许久的老牌阳炎境武者,算是其余非官方武者的代表。

    “天亮之后,阳气压制阴气,它们的实力会有一定程度的下滑,到时我拖住金毛飞僵,苍龙卫围剿实力相对较强的三头银僵,剩下最弱的一头交给前来助阵的诸位同道。

    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

    说完,韩恒温和目光扫过众人,示意畅所欲言,不用顾忌什么。

    沉默片刻,江无夜微微思量,率先开口道:“韩大人,在下冒昧问一句,现在青石镇内除了那些僵尸,还有没有其他的妖魔怪异?”

    此言一出,其余四人的目光也同时看向了韩恒。

    显然,这个问题,他们也很重视,只是江无夜率先说了出来。

    也不怪他们有这样的顾虑。

    这个世界妖魔怪异比起江无夜前世的那些xx份子有过之而无不及,平日里有各地苍龙卫镇压,不敢大规模有组织的作乱。

    如今有了金毛飞僵这头不知是不是脑子不灵光的带头羊,说不准就有一些穷凶极恶之辈与之狼狈为奸,蚕食人族。

    而在座之人,只有韩恒深入过青石镇,对其中情况自然是再清楚不过。

    韩恒依旧是儒雅温和的模样,并没有用什么欣赏目光看江无夜之类的,只是微微摇头道:

    “我白日又与那飞僵交手了一次,也留意过青石镇内的情况,除了僵尸之外,并未察觉到有其他祸害,这一点大家倒是不用多虑。”

    闻言,众人松了口气,又开始详细探讨起明日的作战计划。

    “大统领!”

    过了一会,铜锤突然脸色阴郁的进了院,快步走到江无夜身后附耳说了几句。

    “你确定?”

    “千真万确!”
第六十八 酸萝卜别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