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四 邪神,秘闻(1/2)
作者:老污医
    龙傲天脸色苍白,看到远处冲天的烟尘,腿肚子都有点发抖。

    刚刚还猛的一塌糊涂,如同狂怒战神,疯狂输出的江无夜转眼就被像扔死鸡娃一样扔飞几百米,动静都没有,生死不知。

    而那怪异的高灵月……

    他转头看去,就见破碎废墟中,痴痴傻傻的少女亭亭玉立,笑意盈盈,毫发无损。

    甚至,衣服上都看不到一点灰尘。

    更重要的是,他到现在,居然连高灵月是诡是妖还是其他什么东西,都没看出来!

    没有阴煞气,没有妖气,没有滔天气血,也无仙道缥缈,平平凡凡,真就像一个普通少女。

    这是何等的大凶?

    我命休矣!

    长叹一声,龙傲天一咬牙,皮肤蹿出猿毛,身形有鼓胀的趋势,阳域境的体魄全面复苏,准备殊死一搏,死的体面一点。

    “呵呵……哈哈……哈哈哈!”

    就在这时,钢铁摩擦般的森寒笑声响起,好似恶魔出渊,暴君苏醒,回荡整个羊家庄。

    哗啦啦~

    嗡——

    远处,碎木泥石组成,小山一般的废墟簌簌抖动,炽盛通红的血炎透过缝隙迸射而出,好似下面有一头被镇压的远古凶魔,正在暴怒复苏!

    轰隆!

    漫天的土石残渣被狠狠掀翻,飚飞。

    原地出现一头五米高,银背平头,毛发如钢针的狰狞蛮熊,眼耳口鼻吞吐无穷血炎,块块肌肉高高隆起,周身八凶真意缭绕,气血狼烟滚滚升空,搅弄风云。

    “吼!!”

    实质音波撕裂沿途房屋,犁破大地。

    江无夜踏步狂奔,沛然巨力震动村庄,身后拉着滚滚烟尘气浪,面目癫狂狰狞如恶鬼,庞大身躯撕裂空气,呼啸着再次杀向高灵月。

    “就是这样,就是这样,贱人,打死我,快点打死我啊,哈哈哈!”

    咚!!

    十米距离。

    江无夜双脚踩爆大地,如一头发情的狂熊,跃至空中,大风车般翻滚,腿如开天神斧,斩破虚空,当空朝高灵月劈下。

    “嘻嘻,不和你玩了。”

    哪知,千钧一发之际,高灵月却猛的抬头调皮一笑,身躯如同幻影,由模糊到透明,转瞬消失不见。

    嘭!!

    右腿砸地,好似旱天炸雷。

    泥石龟裂,破碎冲霄,整个羊家庄好似被陨石撞击,狠狠一颤,条条宽大裂缝不停生出,蔓延,周围房屋更是直接垮塌,方圆百余米瞬间变成了废墟。

    中央坑洞内。

    高大魔影直起身子,熊脸扭曲到极点,双瞳喷吐米许长的血炎,胸中怒意如千百座即将爆发的火山,却被封死,无法宣泄而出,憋得他几欲发狂。

    “大侠!”

    龙傲天跑进废墟,劫后余生,心有余悸慌忙抬头大声道:“那高灵月神秘莫测,这个村庄又如此怪异,咱们还是先……”

    “滚!”

    江无夜猛的转头,面容狰狞扭曲,一只熊掌抽出,直接把吵得他心更烦的龙傲天抽得好似陀螺,翻飞出去。

    庞大熊身沐浴血炎,蛮横冲进村庄深处,想杀螳螂人泄愤,却找不出一只来。

    气得他大肆打砸,焚烧,破坏着视线内所有建筑。

    “出来,出来杀我啊!你这狗娘养的碧池!!”

    咆哮嘶吼不绝于耳,响彻云霄,一头五米多高的平头蛮熊在不停的宣泄着暴怒癫狂,左冲右撞,让整座村庄很快化作火海炼狱。

    某个角落。

    龙傲天蜷缩在一块大石头后面,头顶不停落下碎石,一手抱着膝盖,一手摸着有些红肿的脸,心提到了嗓子眼。

    那一巴掌,江无夜是收了力的。

    但他相信,要是他刚刚说了什么刺激性的话,估计……

    嘶!

    打了个冷颤,龙傲天不敢再去想,心中只求那瘟神不要失去最后一点人性,将他揪出去宰了泄愤。

    好一会,打砸怒吼的动静才停了下来,整个村庄,唯剩火焰熊熊燃烧,噼啪炸响。

    踏踏踏~

    沉重的脚步声逐渐接近。

    龙傲天心脏一紧,猛的抬头,对上一双深沉如夜空的双眸。

    “抱歉。以后遇到这种情况,你自己先躲远点。”

    江无夜语气平静,没了刚刚的混乱暴虐,招招手,转身离开,示意受惊兔子一样的龙傲天跟上。

    “大侠,你是发现什么了吗?”

    龙傲天起身,与江无夜保持着一定距离,看着在火海中不停毁灭的村庄,咽了口唾沫,小声询问一句。

    江无夜虽然接受了苍龙卫统领令,但还没正式上任,加上钱虎身死不久,他一时还无法改口称江无夜大统领,一直是叫大侠。

    “找到钱小雅她们了,没有生命危险。不过,有些东西得让你过来看一下。”

    “好好好,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龙傲天面色大喜,跟着江无夜,一前一后,走进火海。

    不一会。

    二人就到了村内一栋没有起火,保存完好,类似祠堂的建筑前。

    透过大门缝隙,可以看到钱小雅七人完好躺在祠堂院中,似是昏厥过去。
第五十四 邪神,秘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