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二十一 混乱的元阳(1/2)
作者:老污医
    当然。

    如今的江无夜距离这一步还有着十万八千里,证力道之后如何也还言谈过早。

    但不怕路难走,就怕没有路。

    江无夜既然已经踏上了这条从未有人走过的路,那他就已经证了一半力之大道。

    剩下的,就是漫长的积累时间了。

    时间最是不值钱。

    再久江无夜也等得起。

    “恩,有意思。”

    等待之中,江无夜也将目光投向了诸多大罗,集团纷争的元阳大界,发现了几个有意思的生灵。

    第一个。

    是埋葬了自身所有信息,从元阳大界无数时间线中彻底消失的第十一位道尊,元阳道尊。

    这家伙,用了一种名为“一阳万化”的大神通,化了自身的大罗之道,融入元阳大界的修行本质“炁”之中。

    从天地初始,直至现在,已经聚集了无穷数生灵的修行智慧,道之感悟,天骄之气运。

    可以说他一个人就占据了元阳大界百分之九十的气运,隐隐已经窥见了炁道之极限,偏偏别人还发现不了他的信息。

    这方法,有点类似江无夜的大龙相。

    但二者本质却是天差地别。

    不提夺舍寄生天道这种不可思议的事。

    元阳天尊的“一阳万化”只能用在修炼“炁”的生灵之上这一点,就永远比不上大龙相。

    如果说大龙相是一个可以拷贝任何天道数据库的万能u盘。

    那玄阳天尊的“一阳万化”就是数据库中的一个模因病毒。

    通过别人修炼“炁”来传播,而且还是仅限于元阳大界内,出不了元阳天道,局限性太大了。

    江无夜之所以能发现元阳天尊的存在,自然是他在和天道妹子睡觉的时候翻数据库发现的。

    元阳道尊能埋葬自身一切信息,甚至让元阳苍生忘记他的概念,却无法触摸到虚无缥缈的天道,自然也无法将自身信息从天道中完全抹去。

    不过。

    不得不说元阳道尊是一个狠人。

    为了争那可能最后不是属于他的混元果位,直接化道,埋葬自身概念,不灭灵光也散了,都不知道能不能归来。

    大罗能不灭的原因,就在于自身之道中孕育的先天不灭灵光。

    只要世间还有一丝关于他的信息,他就能再次归来。

    至于占据一个先天概念的混元就更不讲道理了,不做多表。

    而元阳天尊。

    竟然自己将自己的一切信息埋葬了,甚至真我都不存,自己否认了自己的存在。

    真不知道,他留了什么样的后手,能保证自己在混元果位凝聚之时归来。

    “黑疆之中吗?”

    江无夜猜测,元阳天尊的后手应该是在此方混沌海之外,一个没有任何存在能发现的地方。

    只待时机成熟,后手才会发作,复苏元阳天尊。

    而想要破他的局,其实也很简单。

    江无夜只需要引动元阳道尊的信息概念,找到他的后手,就可以让他提前归来。

    当然,江无夜没这么无聊。

    因为,元阳大界的水越深,将来乱起来后的浪越高,对他的好处才越大。

    除了元阳天尊外。

    此方世界中也有很多值得江无夜注意的人。

    比如系统之主布下的棋子中。

    已经有一位绑定了装比系统的主角,一路从浮生大陆装到了七十二福地,三十六道藏洞天,如今已经登临了十大大罗洞天。

    “这种系统,还真是……”

    江无夜脸皮抽搐的看着天元大界的十大大罗洞天之一的众妙祖洞内。

    一个狂拽酷炫吊炸天的身影,在各大势力眼前干出一些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你们的事。

    然后系统核心反弹出奖励,让其异常的兴奋。

    “还真是羡慕嫉妒恨啊。”

    江无夜磨磨牙。

    要是他一开始绑定了这什么装比系统,只要装比就能变强的话,也不至于整天打生打死了。

    当然,前提是他有足够的气运能保住他作死而不被别人拍死。

    想象一下在彼岸大佬面前装比的场景……

第三百二十一 混乱的元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