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一十八 无夜天道投资集团(1/2)
作者:老污医
    “不过,既然立志做主神殿那样的大公司,甚至超越他们,我们也得给自己的势力取一个名字。”

    江无夜摩挲着下巴,片刻,道:“从今往后,我们都是‘无夜天道投资集团’,简称无夜集团的一份子!

    我们投入时间与感情,陪伴各方世界的天道从弱小走向强大,天道给予我们文明报酬!

    我们的企业文化就是:共勤共勉,不离不弃,万众一心,更创辉煌!”

    说着。

    江无夜念头一动,包括他在内,所有人都穿上了一身胸口有“无夜”两字的黑西服。

    爆炸性的肌肉撑满西服,脚踩锃亮皮靴,眼袋反光墨镜,一头精悍干练的平头。

    每个人都透露着让诸天胆寒,天道腿软的霸烈阳刚气势,整齐排列在一起形成的压迫感更是如渊如狱,望之窒息。

    “去吧兄弟们,期待我们巅峰再会那一天!”

    江无夜看着这群摩拳擦掌的集团精英,虎狼之师,也是雄心壮志勃发。

    “共勤共勉,不离不弃!”

    喊着口号,密密麻麻,穿着黑西服,胸口有“无夜集团”四字的天心分身们离开了。

    他们向着不同方位奔去,寻找着可以让他们吃软饭……不对,是可以让他们投资的天道。

    途中。

    三十九位一元大罗级别的天心分身再次裂变,每人都化出了数十位证道巅峰的次一级分身,喊完口号,便穿着无夜集团的制服,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至于证道者之下,则是没有必要再裂变了,那个层次的文明,数量再多也没有多大价值。

    “无量天心,永远滴神!”

    江无夜再次赞叹了一遍无量天心这门神奇的肉身密藏神通。

    目送最后一位分身消失,他这个大老板便再次启程,寻找着能让他出手的“大客户”。

    他有预感,下一个遇到的文明,很可能就会给他一个惊喜。

    至于天心分身们。

    广撒网,多捞鱼。

    等他们全都安定后,成千上万的天道,会持续给本体带来一笔又一笔的文明点,积少成多,终有一天会是一个恐怖数字。

    又不知过了多久。

    江无夜再次停住了步伐。

    并不是发现了文明,而是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奇澜世界超脱的大罗,那位神界之主。

    此时的他没了刚出奇澜世界的雄心壮志,反而一身狼狈,满脸憋屈愤怒。

    像是刚出村的土财主被县城首富收拾了一顿,眼中的无力与落差感很是明显。

    “这是被人揍了一顿,遇到其他流浪大罗了吗?”

    江无夜思索片刻,还是决定现身问一下情况。

    神界之主巅峰时期也不过是相当于圣域造化柱神那个等级的,对如今的江无夜造不成任何威胁,自然不用担心其龇牙。

    更别说,看起样子显然是处于重伤状态,本源海都差点裂了,实力十不存三,很是凄惨。

    “这位道友,何故如此狼狈?”

    江无夜一副看到陌生人遇难的同情之色,好奇的问了一句。

    “呃……什么时候?”

    神界之主被鬼一样突然现身的江无夜吓了一跳,神冠都歪了,下意识警觉后退,待察觉江无夜没有恶意后,他才松了一口气。

    不过,他始终还是与江无夜保持着自认的安全距离,显然是已经知道了黑疆中的残酷法则,不愿相信任何人。

    “道友大可不必如此。”

    江无夜也理解神界之主的态度,倒也没有恼怒,只是稍微释放出了一丝远超神界之主的如渊气势。

    委婉告诉他,要是我想动手早就动手了,和你啰嗦个什么劲。

    “是我失礼了。”

    神界之主被江无夜气势惊了一下,脸色一僵,随后又放松下来,告罪了一声。

    的确。

    要是江无夜想对他动手的话,那他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不可能好好的站在自己和其交谈。

    明悟了这一点。

第三百一十八 无夜天道投资集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