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一十四 勇者与女神(1/2)
作者:老污医
    不过。

    这个世界很单调。

    整个世界的超凡者都在沟通修行一种“魔法粒子”,以这种能量为基础发展文明,已经繁衍到了一个巅峰。

    观察了一会。

    江无夜触摸到了这个世界的本质。

    “有意思,这是在收割信仰,以信仰之力中的文明智慧滋补天道,让天道晋升?”

    在他的视角中。

    神澜世界中有数之不尽,并且在不停增加的魔法大陆。

    大陆上面有神灵留下的各种奇迹,有繁衍生息的各大种族,有各种不同的信仰,同时也藏着各种魔王。

    每当那些大陆文明,信仰之力到达极限时。

    那些魔王在深渊魔神的控制下就会跑出来霍乱天下,然后神界的众神又会从各种异位面中挑选勇者和魔王大战。

    魔王胜了,深渊魔神就会将那方大陆的信仰气运一口吞下,化作纯粹魔族世界。

    勇者胜了的话……

    好像,也是一样的。

    “这可比追番刺激多了。”

    江无夜津津有味放下那朵浪花,让其回归属于自己的时间段。

    就在刚刚的片刻间,他就看了不知多少异世界龙傲天番,还是一次性追完那种。

    至于剧情嘛,很治愈——

    龙傲天们的结局都成了信仰容器,被献祭给了天道,后宫要么被牛头人,要么在等待“远征”的勇者归来过程中老死了,很是造孽。

    当然,也有极少数的幸运儿摆脱了宿命,成为了新的神灵,在众神餐桌上有了自己的位置。

    “照这样子收割下去,此方世界很快就会晋升到足以诞生大罗的地步。”

    江无夜眸光贯穿时间长河,看到了奇澜世界的总掌一切的天道。

    那包容一切的大光球,在源源不断的气运,文明反馈下一点点的壮大,产生各种变数,隐隐有了脱离单调色彩,走向多元宇宙的趋势。

    就连那些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存在。

    也有好几个神格有了即将超脱此方世界天道系统束缚的征兆,一旦天道晋升,他们也会彻底跨出最后一步。

    “就拿这个世界来试试手了。”

    江无夜心念一动,一道天心分身出现在了他身旁,身材健壮,一身黑衣,任何方面都和他一模一样。

    除了修为。

    天心分身只是三百六十五颗原始三花中子星化作元一奇点,刚踏入大罗门槛,实力对比本体,弱的不是一点两点。

    不过,用在没有大罗的奇澜世界却也足够了。

    “接下来,就看他们能不能察觉了。”

    在江无夜注视中。

    天心分身跨越了无穷时光,冲向奇澜大世界一切初始之。

    随后动用大龙相,如八爪鱼一般附着在了初生时期,一切还未开始的奇澜天道之上。

    紧接着,粗壮的大龙相之脉从天道各个方位钻了进去,二者顿时水乳交融,不分彼此。

    初生时期的奇澜天道,混混沌沌,如同刚做母亲的少女一般,本能驱使下,欢快的开始演化天地时空,各种大道法则。

    全然没有察觉,也无法察觉到。

    在祂身上已经有了一个寄生虫存在,会伴随着祂一点点壮大,共享一切祂获取到的“养料”。

    这就是江无夜的成长计划了。

    别的大罗只能往各种世界中洒落真灵,一步步修炼,成长到那个世界的巅峰,然后智慧反馈给本体。

    而江无夜就不一样了。

    他直接回到初始,以大龙相和天道共生,让天道当他的打工仔。

    是道修我,而不是我修道!

    天道演化的文明从萌芽,发展,鼎盛,终结。

    时间线中的一切智慧,一切知识,一切文明果实,一位位时代巨擘的道……

    江无夜都能得到!

    别人只在海中取一碗水。
第三百一十四 勇者与女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