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一十 枭雄?小丑!(1/2)
作者:老污医
    “现在可不能让你动,你跳一下,圣域万力动,改天换地,我立刻就要被榨干,身死道消。”

    江无夜压制住想要跳动的“太初力弦”虚影,同时,无漏之身疯狂运转,奇点细胞质超负荷的状态飞速运算着他现在的“天道状态”,想要,解析,适应,免疫副作用!

    是的。

    副作用。

    虽然此刻的江无夜除却本能思想,无念无他,但取代圣域天道的代价依旧不是他能承受的。

    一切种种以他为源,万分之一瞬间就让他差点被榨干,若是他不摆脱这种状态,几个瞬间后他必定会被榨成虚无!

    但,哪怕仅仅一瞬。

    也够了!

    “来一决生死吧,杂种!!”

    仿佛停滞的时空中,江无夜眸光投向在他眼中比基本粒子还要渺小的道青天,声如天音滚荡,隆隆回荡无限时空。

    事实上。

    在如今的江无夜眼中,道青天还真就是一堆基本粒子的组合体,不只是他,世界一切存在在他眼中都是由各式各样的基本粒子构成。

    如果他想,随时就能掌控这些基本粒子,无中生有,创造毁灭,亦或根据粒子运动轨迹,无视时间线禁锢,观测过去未来,知晓某个粒子在亿万年后的信息,做到某种意义上的全知全能。

    但他不会这么做。

    无他,不想被榨干罢了。

    “……”

    道青天听到江无夜的话,不由抬头仰望着仿佛无穷高,无穷力的伟岸巨人,张了张嘴,似乎还没从惊讶中回过神来。

    最终,他神情化作无力,摇头叹息道:“我何德何能跟你一决生死。”

    此刻。

    在他的眼中。

    取代了圣域江无夜的本质已经完全超越了多元大罗,某种意义上可以称为伪混元。

    何为混元?

    无限时空之元一起点,无尽文明之祖,混沌之内全知全能,念动之间,多元大罗就会从概念上消失,根本没有可比性。

    虽然江无夜只是伪混元,只能算是触摸到了那一层境界的些许韵味。

    但就是这些许韵味。

    却击穿了道青天所有的骄傲,自信,反抗的欲望。

    “那可由不得你!”

    轰隆!

    江无夜眼眸一眯,一指点下。

    时空在他眼里没有任何距离,亿万分之一瞬,就点在了道青天身上。

    啵~

    如同气泡破裂声响起。

    意料之中的轻松。

    “恩,不对!”

    江无夜眉头一皱,豁然抬头望向无边起源海,眸光洞穿无穷时空,看到了一道被闪耀棋盘包裹着玲珑妙光。

    “哈哈哈,我的猜测果然没错,‘收集者’还是被诱饵吸引来了,圣域无穷纪元的智慧文明宝库即将为我打开!!”

    激动,狂热的吼啸声中。

    道青天如同被鱼线拉扯的鱼儿一般,以一种江无夜都无法追上的速度,射向起源海无限深处。

    “狗杂碎,还想跑!”

    咚咚咚!

    江无夜忍受着难以想象的反噬,精气神不停崩溃,庞大身躯都在不停解体,却不管不顾,杀念荡彻无边时空,追着道青天在起源海中狂奔,践踏起无数滔天巨浪。

    咚!

    某一刻,江无夜忽然止步。

    铛铛铛——

    心湖警钟激烈狂鸣!

    再往前,他会死!!

    谁!?

    江无夜惊疑不定,念动之间,天地无数信息蜂拥而来,想要找到让他不安的存在。

    “蠢货!”

    冰冷如万古寒窟的声音猛然在穹天之上响起。

    嗤啦!

    无穷高远处,一道璀璨雷矛洞穿了无穷混沌,撕裂无数时空,射向了起源海深处。

    “我会死!”

    江无夜看着那划破穹天而下的雷矛,感受到了足以毁灭混沌的可怕力量,瞳孔骤然收缩,亿万分之刹那间远离了这方区域无数时空距离。

    但。

    让江无夜意外的是,那从穹天之上投来的雷矛,并不是针对他,而是直直贯穿了起源海,将狂笑中的道青天钉死在了混沌中。

    “呃……”

    道青天身体僵住,宛如鱼矛钉住的鱼儿般,扑腾了几下便安静了下来,渐渐无神的双眼看着他谋划了一生的起源棋盘承载他收割的智慧文明继续远行。
第三百一十 枭雄?小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