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零三 拳压不周(1/2)
作者:老污医
    接着。

    在无数人骇然的目光中。

    江无夜张开深渊巨口一吸。

    轰隆隆~

    铛铛铛!

    整个圣域都仿佛置身灭世风暴之中!

    无数闪耀的星海当场熄灭!

    大道法则犹如拉扯世界的锚链,在“狂风”中被拽断!

    浩瀚时空纬度更是被引力压缩成了一卷卷扭曲画面,不停向着江无夜口中坠去。

    “逃啊!!”

    牛魔王等,鹏魔王一众原本还在和魔劫天长老缠斗的大圣,见到这一幕胆汁都快吓了出来,纷纷亡命逃窜。

    那些小妖,更惨,原本就被魔劫天武道将士屠了个七七八八,几近溃败。

    如今又面对这种吞天噬地的无上“大魔”,魂都差点飞了出来,还未发出惨叫就在恐怖引力风暴中化作了劫灰。

    至于魔劫天众人。

    江无夜在发作前,就把他们转移进了魔劫天。

    “不,我乃齐天大圣!!”

    扭曲的时空画卷中。

    混沌魔猿如同风暴中无助翻飞的臭虫,使劲浑身解数都无法挣脱江无夜的引力束缚,只能怪吼怪叫。

    最终,他和牛魔王一众结拜兄弟同生共死,全部化作了一道道流光被江无夜一口吞了进去。

    “这到底是怎样一具肉身……”

    孙悟空最后看到的画面,就是那无穷无尽,运转滚动的三花中子星,犹如灭世大磨一般,将他的一切碾成了虚无。

    “叮,道力+990+700+600+500+7+9+……”

    终焉提示音疯狂响起。

    嗝~

    江无夜打了个饱嗝。

    呼~

    接着,他张口一吐,一挂挂时空画卷,无数星域又被吐了出来,周遭世界再次完好无损。

    张口天地灭,吐气寰宇生!

    可怖的一幕。

    让三大文明,无数心智不坚者差点吓得屎尿横流。

    “不够!”

    一口吞下七位大圣和他们的残存眷族,江无夜看了看终焉面板,发现只有五千出头的道力!

    下一重周天熊魔铸体术需要的道力整整需要十五万!

    而这。

    仅仅能让江无夜把三百六十五颗原始三花中子星蜕变为宇宙奇点,刚好晋升巨头,不足以让他在巨头境无敌!

    要么不晋升!

    晋升必无敌!

    这就是江无夜的修行理念。

    而如果他想在大罗境无敌,匹敌多元大罗,就必须先将全身细胞,精气神都再次压缩蜕变为三花奇点!

    十五万道力,远远不够!

    “如今我一口吞下妖族七大圣,肯定已经让三个文明的大能心生畏惧,不会和我硬碰硬,甚至会联合起来,以他们手中的造化天兵,全力针对我,我现在的实力,还打不破造化天兵!”

    江无夜思绪翻转,在想一个可以快速获得海量道力,而不用面对乌龟壳难以下嘴的计划。

    对了!

    电光火石间,江无夜突然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件事,宛如宇宙灯塔般的双眸,猛的望向了圣域中央,那比此刻的他还要高打百倍的不周山投影!

    当初的开天战役末期。

    初代原始圣体曾撞断过不周祖山!

    这座洪荒后天信息概念母体破灭后,直接让洪荒圣人以下还残存的那些生灵当场暴毙!

    这证明,如今降临圣域的那些大能,是依托不周山投影的,只要毁去不周山,无需动手,洪荒文明所有生灵都会不攻自灭!

    “真是这样!”

    想到就做,当江无夜以大龙相观察诸天脉络时。

    果然发现,除了主神殿,众神国度外,洪荒文明降临的生灵,都像是宇宙支脉一样,起源不周祖山,二者有着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联系!

    不过,想法是一回事。

    但想要做到太难了。

    甚至有点异想天开。

    当初的初代原始圣体能撞断不周山,是在洪荒已经走向末路,圣人凋零,没有多少阻力的情况之下才做到的。

    更重要的是。

    当初的原始圣体已经成就巨头!

    只有巨头才能毁灭造化天兵!

    是的,此刻的不周祖山在五纪气运的加持下,本质已经和一件造化天兵没有什么区别了,甚至本质比一般的造化天兵还要高。

    想毁灭它。

    要么将圣域中所有五纪神魔屠戮殆尽,消减气运。

    要么……

    斩断不周山和洪荒五纪神魔的联系!
第三百零三 拳压不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