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零二 大就是美,壮就是强(1/2)
作者:老污医
    “武道?”

    最终,他们发现了混沌中央,那打出惊世一拳的黑衣霸烈男子,眼中顿时浮现不可思议之色。

    “玄黄布局,就是被此人所破!”

    鲲鹏,西王母一众曾在诸神之墓中沉眠的洪荒大能想起了曾经的因果,以及被毁去的玄黄大世界,双眸不由眯了起来。

    “好家伙,号称诸混沌大罗肉身第一孙悟空竟然被人以单纯肉身之力逼到了这种程度!要是把那武修毙了,得兑换多少积分,解析出何等惊人天功?”

    主神殿的轮回者们惊讶之后,无穷贪欲从心中迸发,纷纷脱离原本战场,向着魔劫天横渡而去。

    在他们主神系统的评价中。

    江无夜显露出的价值达到了大罗巅峰,竟然比一般的多元大罗还具备价值,这让还是六星证道者的他们,怎么能把持得住这种诱惑!

    “走!我等修信仰神国之法,肉身一直是弱势,若是能逼问出那武修所修之法,再加以改进,整个文明都会有大好处!”

    众神国度的大能也动了起来。

    一时间,三个文明如同嗅到鱼腥的猫,血肉的猛兽,蜂蛹向了魔劫天域,在场中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当然,也仅仅只是些许骚动罢了。

    这场大战,波及整个圣域,四大文明,不知多少大能参战,又投入多少造化天兵,此时各地,各大势力基本都陷入鏖战之中,难以脱身。

    很多大能都只是微微侧目惊讶之后便收回了目光,不敢分心,全力应对敌手。

    一切说来话长。

    却不过片刻转瞬之间。

    魔劫天域外的混沌战场中,江无夜甚至都还不知道他已经引来了一群恨不得将他生吞活剥的大能神帝。

    刹那变化之间。

    孙悟空已经完全复苏了如意金箍棒这件半造化天兵内蕴藏的毁灭之力,头顶七十二天宫更是犹如长鲸吸水般一股脑的灌入了金箍棒中,让毁灭之力飙升一大截!

    显然,他也是存了一击破灭江无夜,以及魔劫天诸多大能,将士的心思!

    你狂,我比你更狂!

    这就是孙悟空的性子。

    “死!!”

    咚!

    杀音起!

    无量光,无量力,无量量毁灭风暴纠缠汇聚成一道贯穿诸天万界,无数力道密文交织组成的炽盛黑虹喷涌而出!

    如浑浑蒙蒙中劈炸混沌的一缕光,极致的毁灭占据了所有生灵心神!

    “你之骄傲,土鸡瓦狗!”

    江无夜置身毁灭黑虹之前,宛如停滞的时空中龇牙森冷一笑,默默开启了战祖神国中的斗战天柱之上最后的五十道战气之环。

    轰!

    刹那之间,江无夜的三花中子战体明亮了起来,体也魄宏伟了起来,三色神光宛如灯塔一般闪耀整个大宇宙!

    四百零五道战气之环×三十重斗战天宫!

    一万两千多倍增幅的完全体!

    降临!

    这一刻。

    不管置身圣域何方的存在。

    都看到了那一尊屹立天地中央,三色神光如无数灯塔般闪耀诸天万界的伟岸巨人!

    太庞大了!

    哪怕之前身体比一方天域还要庞大的混沌魔猿,在那三色巨人面前都像是蚂蚁一般渺小,给人一种极为强烈的视觉冲击,和磅礴压迫力!

    大就是美!

    壮就是强!

    完全体状态的江无夜,完全成了天地支柱,只感觉这诸天万界,苍茫圣域,尽收眼底,一脚就能踩爆千百大宇宙!

    那可怕的质量,让周遭无数星域,天体结构,乃至一些隐秘宇宙时空都围绕其运转,仿佛成为了整个圣域大宇宙的引力源头一般!

第三百零二 大就是美,壮就是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