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九十六 开天辟地(1/2)
作者:老污医
    “某种意义上,那个人应该和你一样。”

    武洪也曾听闻江无夜讲过与收尸人的恩怨,感慨道:“因为,异人和武道都是天地抛弃的族群,他们的传人,背负的重任不比武道后辈的轻。

    而若想变革,改变族群垂暮之态,也只有成就巨头,登天搏那一丝机会。”

    听到这些,江无夜心中顿时想到了叶安晨遭受的磨难,不由有些同情。

    当然,他并不是同情成就巨头的萧凡,而是异人这个族群。

    本应该是开天最大功臣,却被天道卸磨杀驴,还背负上各种可怕的诅咒,在苦难煎熬中艰难传承,勉强保持薪火,某种意义的确和武道处境差不多。

    到了现在。

    江无夜也有点理解牧夜人为什么死心塌地的成为收尸人附庸了。

    估计也是他们实在没办法了吧。

    传承断绝,族群衰落,又没有能光复族群的传人出现。

    她们自然将心中那份希望寄托在了萧凡身上,希望将来萧凡能改天换地,重现异人族群辉煌。

    但同情是一回事,立场又是另一回事。

    从刚刚萧凡的态度来看,这厮已经对江无夜恨到了骨子里,甚至连带着对魔劫天都释放出了莫大的恶意。

    若不是大劫已至,巨头将登天。

    江无夜敢肯定,萧凡绝对会在阴暗处盯着他,一旦他离开魔劫天,立马雷霆出手将他抹杀!

    所以他才会说那一句:以后再找你算账。

    想到这,江无夜不由提醒武洪道:“洪祖进入起源海战场后,一定要小心那厮,此人睚眦必报,恨屋及乌,说不到会对你下黑手。”

    “这是自然。”

    武洪点点头,心中也起了几分提防之意。

    他刚刚神念探入异人祖地,迎接他的同样是赤裸裸的杀意,证明江无夜所言非虚。

    轰隆!

    江无夜与武洪交谈之间。

    修罗界腾起的六色道光彻底贯穿了起源海,霎时间,霹雳雷霆炸响,三千大道咆哮,整片苍茫圣域的运转齿轮都仿佛停滞了那么一刹那。

    这一刻,哪怕没有修行大龙相,世间万物万有都同时心中一震。

    清晰看到了无穷量的脉络,因果之线,时空法则,在溯本归源,直至一方穷尽世间玄妙之词也难描述的不可思议之所在!

    这一刻。

    所有人的视角纬度都仿佛发生了了变化,在他们眼中,那一片不可思议,不可言说之所在,赫然就是整片苍茫圣域,乃至人间无穷域。

    祂无穷大又无穷小,包含了穹天之下一切时空,一切命运,一切大道,一切因果,一切法则,一切存在!

    逻辑难以描述,语言难以诉说,体量无法揣度,像是不存在却又无处不在,众人万物,天地玄奇,无不包罗其中,束缚其中,运转其中!

    那是!

    天道!

    是形而上者,是概念存在,此时却真实显化在了一切有情无情生眼前。

    谁能掌握天道权柄,谁就掌握了一切,拥有了开启新世界的权限!

    “掌控祂!”

    这一刻,不论是凡间庸人,还是大能巨头,心中同时迸发出了这个念头,无法抹去,无法压制,是来自本能之中对至高权柄的向往!

    同一时刻。

    洪荒时空。

    三清道观。

第两百九十六 开天辟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