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九十五 十八层地狱(1/2)
作者:老污医
    若是有经历开天战役的巨头在此,一眼就能认出这两人的身份。

    有着浩然气的儒生,正是仙庭收拢诸天群英豪杰的群英阁创立者韩庸。

    落魄道人则是掌管仙庭诸脉诸阵运转,最早提出将三十三重天炼作造化天兵的玄牝道人。

    两人都在仙庭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对仙庭的发展有着不可磨灭的功绩。

    同样,两人都是巨头,传闻中他们已经陨落在了开天战役,却没想到居然活到了现世。

    也就是说,如今的仙庭,有着整整七尊大罗巨头,这个数量,只能说不愧为仙道祖地,体量冠绝诸天。

    如今圣域之中,没有任何一个势力,能拥有这样的底蕴。

    “我离开后,仙庭就交给诸位了,该怎么做,还怎么做,务必将洪荒大罗一网打尽!”

    道青天起身,看着身旁面容与他有几分相似的道帝,语气中头一次有了认真情绪。

    “放心吧。”

    道帝点点头,自信道:“洪荒归来,这是道劫,天道必然自卫降福,诸天之间的大能巨头都将恢复巅峰年代!

    洪荒大罗虽然有了经验,实力相较于开天之战有所提升,但别忘了,这是我们的主场!

    上一次因为数量碾压,主场优势没有体现出来。

    但这一次,圣域巨头凋零,两界实力不平衡,天道必然会有所动作。

    而在起源海中,天道眼前,我们就是一堆数据,随时能得到增幅提升,达到一元极限,同级之内,自然无需惧怕他们。”

    事实上,道帝所说非虚。

    上一次,天道为了应对洪荒,催生诸多巨头,还演化出了异人族群。

    这说明,只要不是超出圣域体量的存在,天道都能快速打造出来。

    而这一次,天道迟迟没有动静,肯定是准备在如今仅存的巨头身上发力,提升巨头的实力,达到与洪荒持平的水准。

    “青天,关于你的计划,真的能成吗?”

    帝后姬神月看着眼前这个她一生中最骄傲的子嗣,美眸中带着些许担忧。

    毕竟,道青天的计划可是连穹天之上都算计在了其中,万一失败,她无法想象等待仙庭的会是何等下场!

    “人算九九,天掌其一。”

    道青天神色淡然,平静道:“我只能说尽人事,待天命,穹天之上的格局太过恐怖,所算所谋非我等能想象。

    我所依仗的只是穹天之上对圣域的权柄不是百分百掌控这一点,钻其中的漏洞罢了。

    若是能成,那穹天之上将再也束缚不住这个纪元,我也会登临至高,窥见终极,若是不成……”

    剩下的话,道青天没有多说。

    因为。

    若是不成,那就万事休。

    圣域可以有仙庭,同样也能有和仙庭一样的仙道祖地,没有什么是独一无二的。

    “我等必将算计辅佐少帝登临至高,万死不辞!”

    初代原始圣体声音铿锵洪亮,表明了决心,其余巨头同样如此,眼中只有坚定与信任。

    他们知道道青天的谋划有多可怕,也知道一旦成功,他们的未来会有多么的辉煌。

    因此,他们才会死心塌地的追随道青天的脚步,哪怕立马让他们去死都不会皱一下眉头。

    因为,一旦道青天成功,所谓生死,在他眼中,不过是小儿玩物,反掌就能让他们复生,登临更高的巅峰。

    ……

    大劫起。

    仙庭在谋划,动员。

第两百九十五 十八层地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