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九十四 劫起(1/2)
作者:老污医
    “江蛮子,有没有想姐姐啊,姐姐可是每天都等着你回来还债呢。”

    夏四九站在两人初识的沙漠之中,一袭淡红长裙,青丝挽起,露出莹白玉颈,高挑而又性感,淡淡一笑,美艳而不可方物。

    “蠢女人。”

    江无夜心中一暖,笑骂一声。

    虽然知道是幻象,哪怕有实质,也只是过往片段,但他还是将夏四九拥入了怀中,收起所有锋芒,静静享受这片刻的宁静温柔。

    许久。

    江无夜神念才退出了木雕。

    夏四九在幻像中留了很多话,没了往日的泼辣,极尽温柔与思念,更多的是对他的担忧,以及语重心长的叮嘱告诫。

    对于这些,江无夜斗认真听在心中,没有一丝的不耐烦。

    因为他知道,除非他能修改人间与圣域不可往来的规则,不然只有等夏四九飞升,他们才能再次见面,对于这份难得的温柔平静,自然珍之又珍。

    四九到六九。

    两万年的时间。

    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并不是什么难熬的时间。

    但。

    前提是他能在未来变局中战到最后。

    如果他成为最后的胜利者,逆转纪元,将世界变成自己想要的世界。

    那别说两万年,十万年他也愿意等。

    至于那穹天之上,不去也罢。

    两世为人,江无夜从来不是什么有着雄心壮志的枭雄,打打杀杀,追名逐利也不是他向往的生活。

    若不是环境所迫。

    他只想做一只日升而作日落而息的闲云野鹤,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老婆孩子热炕头。

    但树欲静而风不止,人欲静而乱不休。

    他那简单平静的生活前横亘着太多太多的鸿沟黑暗,只有彻底踏碎这些黑暗,他才能完成那个小小的愿望。

    “你不负我,我定不负你!”

    江无夜异常珍重的将木雕收入体内最深处,看着茫茫圣域大宇宙,喃喃道:“待到你我相逢日,诸天万界尽红妆。”

    ……

    时间。

    在超凡者眼中最是不值钱。

    在一股紧张氛围的笼罩中,数十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

    又是三十五年。

    魔劫天已经与武神山融为一体,整个天域的时空都与山体相合,远远望去,星空之中,武神山,似山似界,造化气云蒸雾腾间有星辰天地不停运转,很是神妙。

    同时,三千神武杀道阵也在江无夜与分身们的不屑努力下转变为了大寂灭增熵阵。

    随后,魔劫天进行了数次秘密模拟对战。

    在江无夜炼制的一批熵旗指挥下,哪怕没有江无夜坐镇中枢。

    几位长老与天心分身们配合下,爆发出的大寂灭增熵之力引动四十五道禁制,让巨头层次的武洪都有些心惊肉跳,郑重应对,不敢有丝毫大意。

    见此,江无夜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虽说他有十成把握,不怕失败,但理论是一回事,实践又是另一回事。

    当看到大寂灭增熵阵真正能威胁到巨头之时,他那颗悬着的心才彻底放了下来。

    有此大阵守护。

    以后他便可以放心离开,征战洪荒,不用担心魔劫天出事了。

    往后五年。

    江无夜除了完善大寂灭增熵阵,就是在观察着天地间的劫运变化,想要确切的知道大劫会在具体哪一年爆发。

    “开始了!”

    五年后的某一天。

第两百九十四 劫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