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九十二 大寂灭增熵阵(2/2)
作者:老污医

    武神山在吸收了祖龙树后,本源回归巅峰状态,且沾染了龙气,所以本源海中才会诞生种种真龙。

    不过,这些真龙之影是纯粹的狂暴能量体,不具备真我意志,还算不得真正的智慧生命。

    “开始吧。”

    观摩片刻,江无夜对周围的离焚几人点了点头。

    呼呼~

    离焚等长老会意,手中光华涌动,皆是出现一杆滴血的杀道旗,上纹密密麻麻的武道神人征战之影,惨烈的煞气直透九霄。

    这六杆旗帜,就是控制三千神武杀道阵的核心阵旗了。

    凭借此旗,能够调动武神山本源中的杀道阵禁制攻伐大敌,数百时代一直掌握在六位长老手中,除了特殊情况,极少有动用的时候。

    未来,这六杆旗帜也会被江无夜魔改为“熵旗”并且会增加数量,让魔劫天的所有武道有成者都参与其中。

    轰隆隆~

    随着六位长老挥动六杆杀道旗。

    武神山本源海顿时轰鸣了起来,深处仿佛有一尊庞然大物受到感应,缓缓浮出水面。

    “杀杀杀!”

    “战战战!

    伴随的,还有一股席卷诸天,让万界都淹没的血雨腥风!

    一条武道长河在血雨中如苍龙出渊般腾出起源海,横亘虚空,挤满天地,演化种种纪元高光,让人如同置身璀璨的武道纪元。

    长河之中,武道盛世璀璨,一位位神王古祖之影咆哮星河,鏖战九天,展现出令万族颤栗的霸道无敌风采。

    隆隆~

    浩大磅礴的转动声在武道长河源泉之地,本源海深处响起,震动神魂,占据意念,让人无法忽视。

    江无夜眸中大龙相之脉运转,洞穿武神山本源海,在最底部发现了三千神武杀道阵的核心阵盘禁制。

    阵盘呈圆形,好似一轮血色大日,三千武神围绕推动,汲取着武神山本源,显现出了武道长河。

    仔细看去,又会发现。

    这血色大日一般的阵盘,乃是又一圈圈密布闪耀文字的圆环,彼此镶嵌而成,每一环都是一道禁制。

    包含“杀伐”,“禁锢”,“五行”,“吞噬”,“镇压”,“空间”,“炼化”,“斗战”……完好的,不完好的加在一起一共四十五之数。

    调动大阵之时,每多解开一层禁制,其威力便会暴涨,完全解开,那这三千神武杀道阵就能以武神山为源,横击巨头。

    事实上。

    像武道这般在造化天兵内刻下杀阵禁制的情况不是特例。

    为了更好的发挥出天兵之力,掌控者都会在其本源中刻下种种大阵禁制。

    禁制容纳数量越多,证明这件造化天兵的威力越是恐怖。

    但不知为何,不管多强的造化天兵,能容纳的禁制极限都是四十九道。

    而且,这些造化天兵,基本都是在纪元新生之时从起源海中喷涌而出的,后天很难造就。

    除非能像仙庭那样,穹天之上开后门,从起源海中得到造化母气,才有可能将一件后天至宝升阶为造化天兵。

    武神山这件活了两个纪元的造化天兵,能刻下四十五道禁制,已经足够证明其强大了。

    当然,这并不是说其他势力手中的天兵就弱。

    事实上,能经历开天战役还存活至今的造化天兵,没一件是寻常货色,拥有的禁制基本都在四十以上,不会弱于武神山。

    当然,这是指如今处在巅峰状态的武神山。

    曾经的武神山太过苍老,且本源几近枯竭,每次动弹都是在榨骨吸髓,竭尽全力才能和其他的“年轻人”处在同一水平,很是凄惨。

    “兄弟们,干活了。”

    看了一会,江无夜大体已经大体弄清了三千神武杀道阵的本质,于是拍拍手召出了三十具无量天心分身。

    “啧,这可是个大活。”

    三十具天心分身异口同声的咂咂嘴,随即深入本源海,立于阵盘之上,施展出大龙相,在诸位长老的阵旗配合下,很快就掌握了三千神武杀道阵的核心权限,接管了那些禁制。

    随后。

    江无夜取出三千神武杀道阵的备用阵盘材料,与三十具天心分身一起,逐步补全残缺的阵盘。

    这个时间不会短。

    而在这一步完成后。

    天心分身们将会剥离这些禁制与天兵本源的联系,以大龙相之脉重新构建一条转换之脉,让转换后的天兵本源之力,化作大寂灭增熵拳的劫运熵之力。

    江无夜则会在这个过程中重新梳理修改一遍那些禁制,让它们适应以后的熵之力。

    也幸亏天兵本源之力纯粹无暇,是天地间的至高造化母气构成,是起点,也是一,近乎天道,所以才能纹刻各种禁制,转化各种力量。

    超凡生命就不一样了。

    要是江无夜想在大能体内构建大寂灭增熵阵,估计第一时间那大能的祖脉就要被劫运反噬,当场暴毙。